《真夏的樱花》歌词

歌词啊~~
墨尔本等你 问题未开放回答
2016-08-30 最佳答案
《真夏的樱花》

笑一个吧亲爱的朋友啊
把悲伤留在昨天锁上
还记得那些我们说过的梦想
你的笑脸灿烂如花
总有一天你我会再见面啊
虽然要向着樱花各奔天涯
岁月或许会改变你我的模样
我的思念永不放假
明天的世界等待我们拥抱它
在我心中装着你祝福的话
sakula sakula
洒满青春的魔法
擦干眼泪说声再会都是成长的代价
sakula sakula
昂首风雨中有爱我最大
期待他日花开的季节里回家
Music
总有一天你我会再见面啊
虽然要向着樱花各奔天涯
岁月或许会改变你我的模样
我的思念永不放假
明天的世界等待我们拥抱它
在我心中装着你祝福的话
sakula sakula
洒满青春的魔法
擦干眼泪说声再会都是成长的代价
sakula sakula
昂首风雨中有爱我最大
期待他日花开的季节里回家
Muisc
sakula sakula
洒满青春的魔法
擦干眼泪说声再会都是成长的代价
sakula sakula
昂首风雨中有爱我最大
期待他日花开的季节里
sakula sakula
洒满青春的魔法
擦干眼泪说声再会都是成长的代价
sakula sakula
昂首风雨中有爱我最大
期待他日花开的季节里回家
Muisc

创世纪天地

采纳率:44% 擅长: 音乐

其他回答

真夏的樱花
歌手:张善为 专辑:张善为 ii

LRC歌词 HOT
• 搜索 "真夏的樱花"mp3
打印预览 笑一个吧亲爱的朋友啊
把悲伤留在昨天锁上
还记得那些我们说过的梦想
你的笑脸灿烂如花

总有一天你我会再见面啊
虽然要向着樱花各奔天涯
岁月或许会改变你我的模样
我的思念永不放假

明天的世界等待我们拥抱它
在我心中装着你祝福的话

sakula sakula
洒满青春的魔法
擦干眼泪说声再会都是成长的代价
sakula sakula
昂首风雨中有爱我最大
期待他日花开的季节里回家
期待他日花开的季节里
淘小猫love | 发布于2008-08-1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