さしぶり什么意思- -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8-14 最佳答案
我猜 ひさしぶり 吧? 意思

其他回答

应该ひさしぶり或者おひさしぶり音发候听清楚意思用于熟间隔见面寒暄用语
autoexecliwei | 发布于2008-08-14
评论
お久しぶり、おひさしぶり、好久不见
7799682 | 发布于2008-08-14
评论
是ひさしぶり吧?
就是好久不见
luyu2934 | 发布于2008-08-14
评论
ひさしぶり 吧,好久不见的意思
artemis_ai | 发布于2008-08-14
评论
好久不见
hus07 | 发布于2008-08-14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