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东海抽烟么?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08-08-14 14:13 最佳答案
是不?所以,他可能抽,但是我相信那个纯洁的东海不抽,可能不抽,这个名字真的很闪,想知道只有去问他本人或者经纪人才会知道,抽的话也不会影响我们对他的感觉对不东海,这个问题真的很难回答,烟遇水有会灭,海跟水有关

741204764

采纳率:10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不抽烟!
那么乖一孩子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8-08-14 00:05
评论
以前是不良少年~
但是抽烟的话就不知道了!
不过现在没抽吧~毕竟还在特妈妈的管教下!

PS:特妈妈是最不喜欢烟的!连我们的总攻大人都被熏陶了!
teukryosuke | 发布于2008-08-14 00:09
评论
不抽,绝对不抽。
那么干净的一小孩。
又不像强仁,一看就像混过的。
[特特应该好好管教叻]
藜苏 | 发布于2008-08-14 01:01
评论
小孩好乖的,他答应过爸爸不喝酒,当然,烟也是不抽的!
东海里的精灵 | 发布于2008-08-14 01:46
评论
虽然俺是一海妖,但是我还是说肯定抽过,但是现在应该还好吧~~~~我曾经看到说sj里几乎没有不抽的...剩下的自行想象吧~~~
RAN的小聪明 | 发布于2008-08-14 02:11
评论
收起 其他39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