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高又瘦又黑的人穿什么衣服好看啊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5-10-25 最佳答案
样身材的你穿什么都好看 啊~~。
比如说,现在很流行穿休闲西装式的衣服,就很适合你,穿条微锥的牛仔裤!
长风衣,毛外衣
牛仔裤,不太肥的休闲裤,都适合你,短外衣

嘴欠

采纳率:39%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黑裤子特别有精神,最好是休闲一点的、淡蓝色冬天红色外套!夏天穿白色,都很好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5-10-24
评论
浅色的,紧身的
瓜子米米 | 发布于2005-10-22
评论
穿黑色一身`嘿嘿`~穿休闲的衣服把`
い锋芒必露い | 发布于2005-10-22
评论
又高又瘦又黑的人

穿浅色、宽松的闲装或运动装为宜
朱隽 | 发布于2005-10-22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