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地震心理属哪种心理疾病?

地震后那种心理用心理学知识 怎麽解释
为什麽会产生这种心理呢?
属於那种心理
鈊Rr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8-08-16 20:14 最佳答案
0%. 唐山大地震PTSD发生率为18,灾后的心理危机干预人员需要有良好的,是一种有重大灾难引发的焦虑障碍创伤后应激障碍(Post-traumatic Stress Disorder 简称PTSD),其中约有5%的人需要长期救助。那么受灾人群中有200万人需要心理援助;如果针对死伤者家庭成员和劫后余生者,也将有至少数十万人需要专业性,一般范围是20,其特征是通过痛苦的回忆.48%、长期性的心理援助。
面对灾难之后可能出现的各种不良心理应激反应及行为,地震所致孤儿中PTSD总发生率为23.0%,或者闪现持续的重新体验到创伤性事件,延迟性PTSD发生率为22,人们在生命受到威胁或者严重伤害。根据历次地震情况,本次约有15%~20%的受灾人群需要接受心理援助、严重的自然灾害时容易发生这种心理疾病。无论是创伤的受害者,还是看到创伤情景的人都可能患上PTSD,患上PTSD的人也可能同时患上其他心理疾病,如重度抑郁,物质滥用和性功能障碍等问题。PTSD发生率为1.5%-70.0%.0%-30.17%、梦境、幻觉

其他回答

是创伤后应激障碍 这个很复杂 归因很多 有的是看到亲人死了 有的是自己面临死亡 还有的是看到血腥场面 等等 不能接受的场面后 自己不能调节正常
菜外有菜 | 发布于2008-08-19 22:31
评论
应该是一个大类,危机心理干预是一个系统的学科,涉及面很广泛
一丝不漏 | 发布于2008-08-13 21:57
评论
属于灾后心理
倪一冰 | 发布于2008-08-14 10:47
评论
创伤后应激障碍 PTSD
为什麽会产生这种心理 心理学派很多 解释方法也不同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8-08-13 23:04
评论
一朝给蛇咬,十年怕井绳。。。。。。。。。。
故国遗风 | 发布于2008-08-19 06:23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