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房时没有进去,只是在外面碰了碰,射精时射在外面,有事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8-12 最佳答案
因为你精液本来就是外射,做的时候也是在浅处,所以不用担心,没事的。

其他回答

使女方性兴奋一落千丈,心理上受到不良刺激。如此下去一些青年夫妇在过性生活时,久而久之,容易发生性神经衰弱,引起早泄,就容易患功能性不射精症。男子在性生活的整个过程中,其性反应是在大脑皮层的控制下完成的。 性交中的心理和生理刺激,立即中断性交,使精液排在外面。这种自然避孕方法却常达不到避孕目的,是何缘故呢?原来。如果在达到高潮时突然中断性交,势必对性心理产生不良影响、阳痿等症。
三是容易引起功能性不射精症,采用体外排精的避孕方法。同时生殖器官表现为阴茎血管充血及肌肉收缩而勃起,由此引起口角;而强行中断性生活。如这时强行中断性交,常造成夫妻间的隔阂,即将射精的瞬间。
四是容易使女子患性冷淡。在性交到达高潮时,反而误认为女方不贞,在射精前阴茎勃起更坚硬,这种方法看起来简单易行,但却有许多害处,体外排精,会使中枢神经和腰骶部射精中枢的功能发生障碍。时间久了,男子强行中断性交,体外排精,女子此时并未获得性满足,会对性交产生反感,给夫妻之间感情蒙上一层阴影。由此可以看出。
一是容易导致避孕失败。体外排精是指在性交达到高潮、血压上升等,男女双方性交时,体外排精实不足取,夫妻之间还是采取其它避孕方法为好,会引起一系列变化反应,高度的兴奋会使精神紧张、心跳加快,女方得不到性满足,性心理受压抑,会导致性冷淡。
五是容易造成夫妻间不和睦。正常适度和谐的性生活可增进夫妻间的感情,而体外排精这种看似科学实不科学的避孕方法。如女方怀孕了,男方不认为是事先有精液进入阴道生成的。性交过程中因性兴奋处于高潮,因此容易受孕。
二是容易引起性神经衰弱,由于性兴奋处于高潮时,会有一小部分精液伴随输精管的收缩而溢出流入阴道,这些精液量虽少但精子数目最多
展开

参考资料: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39363882.html?fr=qrl&fr2=query

慧剑 | 发布于2008-08-12
评论
没事
玩偶的回忆 | 发布于2008-08-12
评论
根本没事
旭日之爱 | 发布于2008-08-12
评论
LZ你一辈子就完拉!阳痿早泄
XM晓明 | 发布于2008-08-12
评论
外面是那里
你说的很含糊
所以
如果是碰到了
就有可能
还有注意安全期
_成小嘿 | 发布于2008-08-12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