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还有什么传统舞蹈

而且还有马来人和印度人
推荐于2016-02-15 02:04:03 最佳答案
==============================================================================
中国古代舞蹈有:周朝雅乐、大舞、小舞、汉朝乐府、唐朝乐舞。现代舞蹈有:彩带舞、武功、莲香、扇子舞。
==============================================================================
中华民族,依照中华民国立国的三民主义,主要以汉、满、蒙、回、藏五族及其他少数民族为组成分子,其中蒙、藏两族之事务在中华民国宪法中有部会等级的蒙藏委员会,近年修宪后,台湾原住民及相关之多元文化民族政策入宪。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官方定义,则共有56个民族,包括汉族和55个少数民族。

参考资料: http://huaxia.moonlightchest.com/zhonghua_minzu.asp

其他回答

中国当代舞三大类中华民族有着璀璨的舞蹈文化!中国的每一寸土壤都有其特有的舞蹈形式,拜读起来就像汪洋大海,当下可以将舞蹈分为中国古典舞、中国民族民间舞。我自以为
无损西 | 发布于2008-08-12 22:56
评论
没看懂你说的什么
sdfwfefr | 发布于2008-08-12 22:44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