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生物医学工程

自己觉得生物医学工程这个专业比较有前景,而且出来很难找工作,想早点想好大学计划我现在高二,怎么办啊,可是网上人们说这个专业读了会后悔,觉得自己能上浙江大学的生物医学工程
推荐于2016-11-30 18:02:11 最佳答案
浙江大学生物医学工程是关于生物医学仪器的,可能与生物工程以及医疗关系不大。不知道你想知道哪一方面。我是浙江大学生物工程专业的,在这里可以向你简要介绍一下。不过,我的介绍不免会带入我的主观色彩,兼听则明,呵呵。
浙江大学生物工程:材化学院下的专业。主要研究基因工程、细胞工程、酶工程,过程控制技术,生物反应器研制,是一门工科的课程,偏向于工业运用。
浙江大学生命科学院:分为生物技术,生物科学,生物信息。偏向于对生物的基础理论研究,属于理科。研究动物、植物、微生物,基因工程、细胞工程、酶工程等基础课程也是必学的。
我觉得你现在考虑什么专业是没什么意义的。因为浙江大学自2008年起,所有本科生(工科和理科是这样,文科不清楚)归入求是学院,一年后再选择专业,如同现在的竺可桢学院。到那时,你努力点的话,我想什么专业都是没问题的~~

jedyzdc

采纳率:5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呵呵
不管你啥学校啥专业,考浙大的话还是竺可桢学院最牛这专业目前前景非常非常不好,我可不是说这专业烂啊,现在是看明白了,好学校烂专业不如选烂学校好专业,所以咱们学院出国率50%,都不知道是要干嘛,数学物理英语必须学好
lioofjk | 发布于2008-08-19 11:52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