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中秋节是几号,怎么放?

怎么放?放几天?
到底几号10还是14?
为什么不放周五?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8-12 最佳答案
9月13日 - 15日放假三天。其中,9月13日(星期六)为公休日,9月14日(农历八月十五,中秋节)为法定节假日,9月14日(星期日)公休日调至9月15日(星期一)。9月16日(星期二)正式上班。

evansfen

采纳率:4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往后延一天。14日是星期日9月14。放假时间为:13、14
bungy3824 | 发布于2008-08-12
评论
9月14日中秋节,那天正好是周日,加上前面的周六加上后面的周一放假3天
likang19860209 | 发布于2008-08-12
评论
9月10号
悠游__ | 发布于2008-08-12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