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忙翻译翻译软件勿来Every moment wasted looking back keeps us from moving forward. 谢谢 5

帮忙翻译翻译软件勿来 Every moment wasted looking back keeps us from moving forward. 谢谢
gamer_xu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8-08-13 最佳答案
概意思是这样的:任何时候浪费时间只去回想过去,将让我们停止不前:
任何时候浪费时间只去回想过去,沉浸在过去,将让我们停止不前。
通俗一点说

其他回答

每片刻被浪费的回顾保留我们从前进。(没有用翻译软件 这是我向英语老师问的哦)
反扒志愿者1 | 发布于2008-08-16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