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女子体操有彩带舞吗

奥运女子体操有彩带舞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8-12 最佳答案
有的 但都不是中国的强项 中国最好成绩是世界第6
俄罗斯是这方面强队

mobbnu

采纳率: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你说的彩带舞是艺术体操项目,不属于竞技体操,到时可以关注!
12de2 | 发布于2008-08-12
评论
彩带舞属于艺术体操。
而不是竞技体操~
Sweety々花 | 发布于2008-08-14
评论
这个不是专门的,在艺术体操中可能会有
史上最强的花花 | 发布于2008-08-12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