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去天津的费用大概是多少?有哪些特色的景点?

五一想去天津玩,因为第一次去,不知道都有哪些特色的景点?主要想去看海,想去两天,大概的费用会是多少呢,包括吃饭、住宿?谢谢
我在北京,是东北人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邀请更新
2006-04-23 最佳答案
天津的消费水平相比北京来讲比较低!所以你不用担心钱不够花!但要看你怎么用了!
天津的历史悠久,人文景观及自然景观都有自己独特的特色。天津的旅游景点主要有三个区域:市中心区、塘沽区和蓟县区。你要去看海的话就在塘沽区!

风情♀万种

采纳率:3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你是哪里人
zyjh111 | 发布于2006-04-22
评论
一定要听相声哦。
claireyezi | 发布于2006-04-23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