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示板 怎么读

论坛的意思吗?... 论坛的意思吗?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七叔之家
来自科学教育类芝麻团 推荐于2017-10-02
七叔之家
采纳数:19163 获赞数:113068 LV19
擅长:交友技巧 家庭关系 情感情绪 恋爱 外语学习
参与团队:百度知道教育7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けいじパン
日语:kei ji pan
中文:jieshiban
意思:告示板、论坛等
coolzhaoy
推荐于2017-09-27
coolzhaoy
采纳数:24 获赞数:75 LV4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けいじパン
kei ji pan
意思:告示板、论坛等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宁静亦非台
2008-08-12
宁静亦非台
采纳数:6 获赞数:3 LV3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就是告示板,黑板的意思,张贴消息的板子.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hfmetalnet
2008-08-12
hfmetalnet
采纳数:145 获赞数:391 LV7
擅长:外语学习 外语学习 外语学习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掲示板] 【けいじばん】 【keijiban】bbs 论坛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wingedlove
2008-08-12
wingedlove
采纳数:1342 获赞数:1885 LV12
擅长:日语 外语学习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けいじばん

论坛,公告栏还有布告板的意思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2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