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猫不见了.不知道是死是活!!

我家的猫不见了好几天了..这几天几乎天天失眠!哎..担心啊! 这只猫是去年5月份养的..养了有15个月了...那天半夜2点多.我睡觉之前把猫放到厨房间,之后就去睡觉了,早上起来发现猫不见了,原来是昨晚厨房的窗没有关上,猫肯定只有从这里才能出去...!!! 我家住在3楼... 展开
它没事那最好了..但是上海最近天气蛮恶劣的,我担心它没有避雨的地方!! 还有,在家的附近找可以找到么?它会跑到很远的地方么?
虐待是没有.但是它不听话的时候我爸会用电蚊拍去拍它几下.它看到那东西怕死了...!!它从来都没出过家门半步.况且我家住3楼.这次它又是从窗口出去的,它会认识回家的路么?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邀请更新
2008-08-12 最佳答案
放心吧,猫不会出事的,猫的平衡感很强,从3楼跳没有关系的,只要不是被人丢下去的就不会有事情。不要担心,另外它生存能力很强,在野外也可以生存,但是你要是想它可以在楼下或者附近寻找,如果你经常叫它名字可以叫它。和猫培养感情不是容易的事情,一年的感情不是说忘就忘记的。尽全力找找吧。
他很大了是要发情了,这时候会去找对象的。
如果你和家人对他非常好的话,迟早会回家的,我朋友家的猫走了8个多月自己回家了

共爱轮回

采纳率:33% 擅长: 宠物

其他回答

猫是可以认识回家的路的 冒昧的说一句 有没有可能是家里反对你养呢
liuxiaoyeai | 发布于2008-08-12
评论
你如果没有虐待它的话,如果没有被人捡去的话,那它迟早会回来的。回来时,你问它是不是找情人去啦?
anahiyi | 发布于2008-08-12
评论
我如果发现了,一定第一时间通知你...
叶子荷花 | 发布于2008-08-12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