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纹身有多疼?会比纹的痛吗?

现在对身上的纹身很反感。朋友说洗纹身比纹时要疼几倍。是这样吗?
该问题下回答为网友贡献,仅供参考。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6 06:49:59 最佳答案
建议你去激光除了,这疼很好忍受啊

其他回答

不疼。不过就是很麻烦。要清洗好几变
yangyutian11 | 发布于2008-08-19
评论
我想问一下洗纹身到底有多疼
波涛汹涌行行行 | 发布于2016-02-15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