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网络问题,400分求解。。 100

。然后又接网。,平时都不卡我的宽带是2M的,在开个问题帮你刷200分,共400分。。是我的问题还是电信的问题。,但是奥运开了之后,玩游戏PING都有400+,但我之前用过1个断网器,就是瞬间断网。
谢谢。。。
如果解决了问题,我可以追加分。高手回答下

PS。。
谢谢。,我可以追加分,在开个问题帮你刷200分.经过瑞星和360度安全卫士的杀毒,而且我的猫没事.。。然后又接网。,平时都不卡我的宽带是2M的,共400分。是我的问题还是电信的问题。,但是奥运开了之后,玩游戏PING都有400+,但我之前用过1个断网器,就是瞬间断网:应该不是病毒.。。
如果解决了问题。高手回答下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8-11 最佳答案
具体你还不能通过游戏服务器的连接来检测你的网络就是电信的问题
打开CMD--PING www.BAIDU.COM
看下你的发包速度和掉包率
比如我的 1M 是 MIN 45 MAX 108 网速已经很快了 而且我正在开BT下魔兽世界呢
如果你的MIN 和MAX都很大甚至有掉包的现象那肯定是网络连接有问题包括电信那有问题
如果不是 那是网络游戏服务器的问题 或者你电脑问题
不过还有一种可能 如你说的 奥运会才这里 那你得小心了 看看你的进程里面是不是有可疑的问题
比如我下的搜狗输入法 它一直给我弹窗口 上面写着 看奥运到搜狐 这些都是要不停的连接网络当然占用你的网速了!!多多留心你的杀毒软件或者其它 这些东西平时杀毒还好 到奥运一道赚钱的时候都会露出自己的本性不断的给你下广告连接网络占用网速 我太TM地了解瑞星这个SB了

qq349689821

采纳率:11%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为奥运服务应该是电信的问题.关键还是我们的线路不行,节省网络资源优先供奥运相关人员使用
warden_alpha | 发布于2008-08-11
评论
个人感觉一般可能有病毒作祟的可能 如果单纯的网络卡机 不太现实 好好查查毒吧
或者你按ALT +CART +DEL 看看有什么未知进程站用你的网络没有。
至于分 不分 能帮人解决问题就行了 分就算了
神说真特娘可恶 | 发布于2008-08-11
评论
你可以先给地方的电话局打电话,让他们在机房查一下你的线路,然后他们会告诉你是你的事还是机房的事,如果是你的事,你检查一下你的猫有一个ACT得灯,如果是常闪,就说明你的线和电话线的分线盒有点问题,然后再看看算不算自己中毒了,活着开了什么软件,比如BT之类的带上传的软件
dyyaaa | 发布于2008-08-11
评论
是电信的问题!中国开奥运会上网可以说是上爆了,不要说你,就是我的联想电脑高速上网,
821305373 | 发布于2008-08-11
评论
我也有过这种情况,是运营商的问题,过几天就好了,不用急
看了你的补充,这个真的不是你的问题,放心吧,忍几天你再看,情况绝对不一样了
jamesff87 | 发布于2008-08-13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