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请进帮忙

王文娟<葬花>歌词
匿名
发布于2006-04-22 20:26 最佳答案
绕绿堤拂柳丝

穿过花径

听何处哀怨笛风送声声

人说道大观园四季如春

我眼中恰是一座愁城

看风过处落红成阵

牡丹谢芍药怕海棠惊

杨柳带愁桃花含恨

这花朵儿与人一般受欺凌

我一寸芳心谁共鸣

七条琴弦谁知音?

我只为惜惺惺怜同命

不教你陷入污泥遭蹂躏

且收拾起桃李魂

自筑香坟葬落英

其他回答

绕绿堤拂柳丝

穿过花径

听何处哀怨笛风送声声

人说道大观园四季如春

我眼中恰是一座愁城

看风过处落红成阵

牡丹谢芍药怕海棠惊

杨柳带愁桃花含恨

这花朵儿与人一般受欺凌

我一寸芳心谁与共

七条琴弦谁知音?

我只为惜惺惺怜同命

不教你陷入污泥遭蹂躏

且收拾起桃李魂

自筑香坟葬落英

花落花飞飞满天

红消香断有谁怜

一年三百六十天

风刀霜剑严相逼

明媚鲜妍能几时

一朝漂泊难寻觅

画魂鸟魂总难留

鸟自无言花自羞

愿侬此日生双翼

随花飞到天尽头

天尽头,何处有香丘

未若锦囊收艳骨

一抔净土掩风流

质本洁来还洁去

不教污淖陷渠沟

侬今葬花人笑痴

他年葬侬知是谁

一朝春尽红颜老

花落人亡两不知
蒔緔ミ青春 | 发布于2006-04-22 21:14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