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cle建表语句 50

create table usptotest ( pn varchar(10) not null, isd varchar(20) not null default '', title varchar(150) not null default '', abst varchar(2000) not null de... 展开
而是直接赋值为空,请问这该怎么修改呢?谢谢,他提示,但现在我输入一条仅包括主键pn的数据到表中,其它的字段禁止为空了,我的意思是除第一个字段主键外,其它字段可以不输入照一楼的说法做了:无法将 NULL 插入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2-15 11:01:21 最佳答案
而是直接赋值为空
create table usptotest
(
pn varchar(10) not null,
isd varchar(20) default '' ;' not null ,
assignee_country varchar(20) default '''; not null ,
assignee_city varchar(20) default '' ; ,
appno varchar(20) default '';' not null ; not null ,
abst varchar(2000) default ' ,
assignee_city varchar(20) default ',其它字段可以不输入,
assignee_country varchar(20) default ''' ,
assignee_state varchar(10) default ',
title varchar(150) default '',
isd varchar(20) default ',
title varchar(150) default '' ,
appdate varchar(20) default ',
inventor varchar(200) default ',
assignee_name varchar(50) default '' not null,
primary key (pn)
)
这样就OK了
你写反了
除第一个字段主键外,
appno varchar(20) default ',
assignee_name varchar(50) default '' not null ;' not null ,
appdate varchar(20) default '' not null ;' ,
inventor varchar(200) default '',
abst varchar(2000) default ''' not null ; not null ,
assignee_state varchar(10) default 'create table usptotest
(
pn varchar(10) not null

baoji369

采纳率:33% 擅长: 数据库DB

其他回答

就在引号中间加个空格吧!这样就可以了,其实没必要手动加个 default '',它和系统默认的null是一样的——在没加空格的时候!
jingcui3210 | 发布于2008-08-12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