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流口水”怎么说呢?

匿名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6-04-22 最佳答案
英语“流口水”:
dribble,drivel,drool,run at the mouth,slobber.

梯子上的人

采纳率:1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The baby is drooling.瞧,那婴儿在流口水流口水 drool---vi, let saliva flow from the mouth

Look
maryswallow | 发布于2006-04-22
评论
My mouth is watering.我正在流口水.
chq0621 | 发布于2006-04-22
评论
流口水
dribble
drivel
drool
run at the mouth
slobber

参考资料: 金山词霸

津の风 | 发布于2006-04-22
评论
water run of the mouth
泪无痕★ | 发布于2006-04-22
评论
slobber 或者 lick one's chaps 或 lick one's chops
leoding2006 | 发布于2006-04-22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