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psp在香港卖多少钱,在百脑汇那些地方??谁有最新的价格?? 15

匿名
发布于2008-08-11 16:46 最佳答案
SP在香港的百老汇还有索尼专卖店的价格是统一的,还是建议你在内地买,买到来也不能破解(就算能破解香港正规卖场也不会给你破解的)
所以,目前在售的新机多是不能破解的TA-088主板的PSP,在上述地方买需要搭配购买一张正版UMD游戏
并且,一直都是1280港币
除非索尼官方宣布降价才会降价
而且,方便一些

其他回答

现在卖1350港币。百脑汇?香港没有啊。你到铜锣湾去买啊
taozi220 | 发布于2008-08-11 19:32
评论
上价是1310,别的我就不知道了,根据各个地方价格有点差距的还是
haohao1414 | 发布于2008-08-11 14:43
评论
1300左右,现在都差不多
784001265 | 发布于2008-08-11 16:27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