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人民币可换多少马币

帮个忙,马来西亚的啊
匿名
发布于2015-06-03 23:27 最佳答案

途径:

1.在期货外汇行情软件上附带外汇行情走势

2.各大财经网站也有外汇报价

3.通过手机自带的外汇查询工具也可查询汇率情况

4.手机期货行情软件大多也带有主要货币汇率行情

注意事项:

汇率是不断变化的,使用时请参考自身所需当日当时汇率,在银行柜台和网银上兑换时依据的是当时的实时报价。

比如:最新汇率查询,可以百度输入"人民币兑换马币汇率",即可直接看到最新兑换比例。

知道哥ryan | 学生 向TA咨询

擅长: 经济

其他回答

1元马币可换2.1元人民币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海中央的岛 | 发布于2006-04-22 16:07
评论
马币与人民币目前的兑换率约为:

1林吉特马币=2.20元人民币或1元人民币=0.45林吉特马币

参考资料: 醉冰轩主 - 举人 五级

134340 | 发布于2006-04-22 17:24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