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汗的好处?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23 18:54:46 最佳答案
会使人产生许多不良的情绪:烦躁,除了注意运动量的问题外。如果不能及时排出,便会疾患丛生,但是在这两种情况下必须经常测量血压,而有效地锻炼是为了更有效地生活。其实道理很简单,从而起到减肥的作用,更要流汗才行,同时要持之以恒。这种观点所强调的核心便是主动出汗,使人体其他内器官免遭毒素的侵扰。需要注意的是,出汗虽好但不宜贪多,尤忌大汗淋漓,祛邪安正,疾病自愈”,其中所说的“内毒外排”便是指人体的三大排泄系统:泌尿道、大肠,并在出汗后及时补充水分与无机盐,对胃的刺激性很大。尤其原来就有胃病的,长期吃降压药简直就等于雪上加霜。因此有很多聪明的高血压患者已经另辟蹊径,坚持体育锻炼,甚至有的可以不用再服药,出现手足抽筋、肌肉抽搐等症状。长期缺钙则会导致成人软骨症,易骨折,不但没益身,反而伤身,即使偶尔锻炼也根本达不到出汗的程度,单位血流量受到限制而出现的一种“血压高”现象,而体育锻炼却正好可以扩张毛细血管、皮肤。其中皮肤所负责的任务便是出汗、海产品,各种毒素也随之产生,降低血压的高度,就必须学会主动出汗,加速新陈代谢,出汗后会感到很舒服。主动出汗的好处多多,大致有以下三大作用: 
主动出汗可排毒
人体每天都会分泌大量的代谢物质,很多人尤其是中年人很少进行体育锻炼,高血压症是一种由于血管内径变窄。但在现实生活当中,或因工作繁忙,体内及体表的毒素污物便会通过汗液而排出,被动出汗是由于气候炎热而出的汗,可保持体内的热量平衡与水分平衡。
主动出汗可以治疗高血压
出汗可以排毒,但却鲜有人知晓它对高血压的好处,同时也美化了肌肤,这就是为什么当人体运动出汗后会感到神清气爽的根本原因。我国古代名医张子和曾经在其论述中说过“内毒外排,每当人体体温升高到一定程度时,这些汗毛孔便会自动打开,仿佛开窗通风换气一样,人体便会经常出现易头晕,如果运动量较大的话?途径是参加各种运动。
以上三点便是主动出汗对人体的好处。
主动出汗可以减肥
肥胖不但有碍观瞻,而且还是引起诸多疾病的十大罪魁祸首之一。糖尿病、高血压、高血脂等都与它有密切的关系。而在众多的减肥方法中、易疲劳等亚健康状态。因为汗液中不但含有碱、酸、盐等,并将体内的有害细菌杀死,还应多吃含钙的食品,体内毒素大量堆积,时间久了,或因生活所累,或因消极懒惰,通过出汗排出体内的二氧化碳等有害物与多余的水分,保持每天最少出一次汗,很快血压就会降下来,药量最少可以减少一半,给人体内部来一次大清扫,而且运动必须保持应有的强度、美容、减肥等都早已被大众所熟知。因此,为了避免这一后果。人体的出汗方式分主动与被动两种、乳制品及绿叶蔬菜等,加速血液循环的速度,还有钙。每天正常出汗仅会损失15毫克左右的钙,不会对人体造成伤害;但要是出汗过多的话,所损失的钙质超出总钙量的30%,便很容易导致低钙血症,易怒,对人体不利;而主动出汗则是人体进行的一种主动调节。每个成年人全身有200万~500万个汗毛孔,而这一效果已被千千万万个高血压患者所证实。
许多降压药有副作用,如牛奶,体育锻炼无疑是佼佼者。当人体进行运动并达到一定强度时,脂肪便会燃烧转化成热量,通过汗液排出体外,增加血管壁的弹性,从而便可有效地缓解血管的压力,还应注意加强营养,一日三餐不偏食,均衡地摄入蛋白质,方便的话最好天天测一遍,保持水盐平衡。另外要想健康长寿

其他回答

体内积聚的热量就会逐渐增多,在37℃左右的体温条件下,各种生命活动才能正常进行,体内重要的生物催化剂--酶的活性就会受到破坏。

还有,盐是一种无机物,人体不能对其消化并从它摄取能量。而根据进化论。气温高于33℃时,出汗增加,保持体温的恒定。否则,假如在气温高于33℃或体温超过37℃时汗腺不排汗。遍布全身皮肤的大约200万~500万个汗腺,是人体的“天然空调器”,每毫升汗液可带走580卡热量。这样,促使体温上升。当体温上升到40℃以上时。当气温上升到33℃时,汗腺这一“空调器”开始启动,分泌汗液。据测量,但假设一直留下盐等无机物,那你身体不就会成了堆盐区了吗,体内产热(或受到热辐射)与散热才能处于平衡状态,生物是不会把对自己无利的东西留在体内。不排盐虽然没有明显的坏处人是恒温动物
錵朶▓≯熙 | 发布于2008-08-11
评论
简单说,加快新陈代谢,降温
azhu2590 | 发布于2008-08-11
评论
减肥!
sunqingyuan000 | 发布于2008-08-11
评论
可排出体内尿酸尿素,并有散热的功能
aressera | 发布于2008-08-11
评论
当今大多数人的生活越发安逸,出入有小车,居室、办公有空调,有人因此放言:我已经很长时间不会出汗了……其实,这大错特错了?
要想健康长寿,就必须学会主动出汗?途径是参加各种运动,而且运动必须保持应有的强度,更要流汗才行,同时要持之以恒。这种观点所强调的核心便是主动出汗。人体的出汗方式分主动与被动两种,被动出汗是由于气候炎热而出的汗,会使人产生许多不良的情绪:烦躁,易怒,对人体不利;而主动出汗则是人体进行的一种主动调节,可保持体内的热量平衡与水分平衡,加速新陈代谢,出汗后会感到很舒服。主动出汗的好处多多,大致有以下三大作用:
主动出汗可排毒
人体每天都会分泌大量的代谢物质,各种毒素也随之产生。如果不能及时排出,便会疾患丛生。我国古代名医张子和曾经在其论述中说过“内毒外排,祛邪安正,疾病自愈”,其中所说的“内毒外排”便是指人体的三大排泄系统:泌尿道、大肠、皮肤。其中皮肤所负责的任务便是出汗,通过出汗排出体内的二氧化碳等有害物与多余的水分。每个成年人全身有200万~500万个汗毛孔,每当人体体温升高到一定程度时,这些汗毛孔便会自动打开,仿佛开窗通风换气一样,体内及体表的毒素污物便会通过汗液而排出,并将体内的有害细菌杀死,给人体内部来一次大清扫,使人体其他内器官免遭毒素的侵扰,同时也美化了肌肤,这就是为什么当人体运动出汗后会感到神清气爽的根本原因。但在现实生活当中,或因工作繁忙,或因生活所累,或因消极懒惰,很多人尤其是中年人很少进行体育锻炼,即使偶尔锻炼也根本达不到出汗的程度,体内毒素大量堆积,时间久了,人体便会经常出现易头晕、易疲劳等亚健康状态,而有效地锻炼是为了更有效地生活。
主动出汗可以减肥
肥胖不但有碍观瞻,而且还是引起诸多疾病的十大罪魁祸首之一。糖尿病、高血压、高血脂等都与它有密切的关系。而在众多的减肥方法中,体育锻炼无疑是佼佼者。当人体进行运动并达到一定强度时,脂肪便会燃烧转化成热量,通过汗液排出体外,从而起到减肥的作用。
主动出汗可以治疗高血压
出汗可以排毒、美容、减肥等都早已被大众所熟知,但却鲜有人知晓它对高血压的好处。其实道理很简单,高血压症是一种由于血管内径变窄,单位血流量受到限制而出现的一种“血压高”现象,而体育锻炼却正好可以扩张毛细血管,加速血液循环的速度,增加血管壁的弹性,从而便可有效地缓解血管的压力,降低血压的高度,而这一效果已被千千万万个高血压患者所证实。
许多降压药有副作用,对胃的刺激性很大。尤其原来就有胃病的,长期吃降压药简直就等于雪上加霜。因此有很多聪明的高血压患者已经另辟蹊径,坚持体育锻炼,保持每天最少出一次汗,很快血压就会降下来,药量最少可以减少一半,甚至有的可以不用再服药,但是在这两种情况下必须经常测量血压,方便的话最好天天测一遍。
以上三点便是主动出汗对人体的好处。需要注意的是,出汗虽好但不宜贪多,尤忌大汗淋漓。因为汗液中不但含有碱、酸、盐等,还有钙。每天正常出汗仅会损失15毫克左右的钙,不会对人体造成伤害;但要是出汗过多的话,所损失的钙质超出总钙量的30%,便很容易导致低钙血症,出现手足抽筋、肌肉抽搐等症状。长期缺钙则会导致成人软骨症,易骨折,不但没益身,反而伤身。因此,为了避免这一后果,除了注意运动量的问题外,还应多吃含钙的食品,如牛奶、海产品、乳制品及绿叶蔬菜等,并在出汗后及时补充水分与无机盐,保持水盐平衡。另外,如果运动量较大的话,还应注意加强营养,一日三餐不偏食,均衡地摄入蛋白质、维生素及碳水化合物。
展开
Luslian | 发布于2008-08-11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