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经釜山到济州岛旅游全攻略!!

一个人去.越详细越好.谢谢
交通方式我知道.要旅游攻略~~~有什么好玩的好吃的~消费是多少.住哪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8-15 最佳答案
但是建议去的时候跟团体买机票,因为团体便宜  只是 机票跟他们买,到了济洲 自己活动
2 住宿
a 民房,推荐理由 多,便宜
因为你是 一个人
b 澡堂,我没有去峰顶,上面据说就是一个 火山岩口,很高。찜??,总是 很不方便,但是如果晕船不建议
b 飞机 推荐理由 看你什么时候去,淡季的话机票便宜,还有游客,他们会给你提供帮助,景点。在这里拍的,我10月份去的,应该住宿也方便,比中国还便宜呢

很多啊,不知道你打算玩多久,还有经费是打算多少啊,早上起来看日出。泰迪熊博物馆 看《宫》了吧;,但是不一定正好能碰上, 很 有名 是用青松柏做的迷路公园
e 强烈推荐 中文-那里有 很多景点,侨胞也有,不担心语言问题
b 瀑布
c 迷你迷你乐园,也不错
d 迷路公园 很不错哦 不过和朋友一起会更好 《长腿叔叔》在这里拍的,很壮观,好;방,跟你的旅游景点
c 帐篷 天暖和的时候 住帐篷,自己转,但是 橘子巧克力在别的城市也能买到
我上次买了好多回来,结果全是高价的,回来大的超市都能买到啊

还有橘子香水也不要买了,还可以骑马,有网吧, 但是看你的行李怎么样能带了吗;질??
如果能的话,有驾驶执照,租一辆车更好

呵呵我是和学校一起去的,大学生一起,租车旅游的

还有 虽然济洲岛的 橘子 有名,我没有爬上去,旁边是一个小镇子,你可以问他们的感觉

最后就是建议到了济洲以后跟团,那里的很多游客是中国台湾,马来西亚的,
在这里可以买橘子,我感觉这里的最便宜了,很美
景点附近纪念品商店全是会说中国话的店员,中国朝鲜人有??时不时不
方便
3 好玩的

景点
a 我感觉 可以去 城山日出峰,购物的时候不要冲昏头脑

再就是 那里很多中国商人1 交通方式
a 船,推荐理由 便宜,
因为你是个人,附近有巧克力博物馆 等很多博物馆 还有海边,我忘记具体得名字了

参考资料: 呵呵我是和学校一起去的,大学生一起,租车旅游的

其他回答

从哪里出发都没书说..
去济州岛 2个交通方式 飞机 船
要经过釜山 当然是做车去
然后乘船去济州岛
owenmajia | 发布于2008-08-09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