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宝贝1主题曲中文版 5

有吗? 我记得当时演的时候主题曲就是中文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0-12 13:33:22 最佳答案
Butter-Fly(和田光司)

ゴキゲンな蝶になって きらめく风に乗って
好想化做一只蝴蝶 乘着微风振翅高飞

今すぐ キミに会いに行こう
现在马上 只想赶快和你见面

余计な事なんて 忘れた方がマシさ
烦心的事放在一边 如果忘记那也无所谓

これ以上 シャレてる时间はない
已经没有 多余时间可以浪费

何が WOW WOW~ この空に届くのだろう
似乎有 WOW WOW~ 什么事会在这片晴空下出现
だけど WOW WOW~ 期待してても仕方ない

就算是 WOW WOW~ 面对未知的明天勇敢去冒险

无限大な梦のあとの 何もない世の中じゃ
在无限延伸的梦想后面 穿越冷酷无情的世界

そうさ爱しい 想いも负けそうになるけど
不想要输给自己 有你的美丽记忆会让我更加努力

Stayしがちなイメージだらけの 頼りない翼でも
相信爱永远不会止息 即使偶尔会遇上难题

きっと飞べるさ On My Love
一定能化险为夷 On My Love

ウカレタ蝶になって 一途な风に乗って
仿佛蝴蝶展开双翼 一路迎着微风飞行

どこまでも キミに会いに行こう
直到我和你 约定相见不再分离

暧昧な言叶って 意外に便利だって
对你倾吐我的心意 没想到你真的愿意

叫んでる ヒットソング聴きながら
陪着我一起 沉醉在幸福的旋律

何が WOW WOW~ この街に响くのだろう
好象有 WOW WOW~ 什幺声音悄悄从这街角响起

だけど WOW WOW~ 期待してても仕方ない
而现在 WOW WOW~ 不想再空等让憧憬变成泡影

无限大な梦のあとの やるせない世の中じゃ
在无限延伸的梦想后面 纵然世界再虚假多变

そうさ常识 はずれも悪くないかな
不应该隐瞒欺骗 抱着得过且过的想法太可怜

Stayしそうなイメージを染めた ぎこちない翼でも
相信希望有天会实现 真心能度过重重考验

きっと飞べるさ On My Love
朝着梦勇往直前 On My Love

无限大な梦のあとの 何もない世の中じゃ
在无限延伸的梦想后面 穿越冷酷无情的世界

そうさ爱しい 想いも负けそうになるけど
不想要输给自己 有你的美丽记忆会让我更加努力

Stayしがちなイメージだらけの 頼りない翼でも
相信爱永远不会止息 即使偶尔会遇上难道

きっと飞べるさ Oh Year~
一定能化险为夷 Oh Year~

无限大な梦のあとの やるせない世の中じゃ
在无限延伸的梦想后面 纵然世界再虚假多变

そうさ常识 はずれも悪くないかな
不应该隐瞒欺骗 抱着得过且过的想法太可怜

Stayしそうなイメージを染めた ぎこちない翼でも
相信希望有天会实现 真心能度过重重考验

きっと飞べるさ On My Love
朝着梦勇往直前 On My Love

隐色蜥蜴

采纳率:1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将勇气化作双翼》
好想化作一只蝴蝶
乘着微风振翅高飞
现在马上 只想赶快和你见面
烦心的事放在一边
如果忘记那也无所谓
已经没有 多余时间可以浪费
似乎有wow wow wow wow wow
什么事会在这片晴空下出现
就算是wow wow wow wow wow
面对未知的明天勇敢去冒险
在无限延伸的梦想后面
穿越冷酷无情的世界
不想要输给自己
有你的美丽记忆会让我更加努力
相信爱永远不会止息
即使偶尔会遇上难题
一定能化险为夷
ON MY LOVE。。。

我也是在电视上看到过,记下来唱会了,但是现在那纸不见了,我是背着写下来的,也许会有一点误差,请见谅。
伊尹菲臣 | 发布于2008-08-08
评论
好象没有啊,,是日语的,(butter fly)
宝贝2就有,,刘德华唱的吧,,好像‘‘
130220050 | 发布于2008-08-08
评论
我记得有啊。是郑伊健唱的,叫自动胜利。你去搜搜吧,原版就是butter-fly
那一角落_伤 | 发布于2012-05-13
评论
数码宝贝2是中国人唱的
是刘德华唱的
没听说过数码宝贝1是中国人唱的
尤菲如月kathy | 发布于2008-08-09
评论
有的,我家的碟就是中文版的,你可以去买碟看嘛~~~
冰剑辉二 | 发布于2008-08-09
评论
收起 其他8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