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有没有汽车到河源的? 15

河源有汽车到HK,费用是100,但我不知道HK那边有没汽车回河源~~~还有?要多长时间呢呢!!,如果我从深圳坐火车到HK,费用是多少呢?

急啊我是广州人,调去了河源工作,最近约了广州的友友去HK玩。

咨询过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8-08 最佳答案
票价100元,可於香港中国旅行社订购该车票香港有巴士直接去河源,费用33元,深圳坐火车,一般坐去红磡火车总站,这是九龙市区,是{粤港汽车有限公司}

明強

采纳率:56% 擅长: 香港 起名/算命 婚嫁

其他回答

大约3分钟河源不知道.

深圳从罗湖或者落马洲坐火车到香港的第一站上水,单程票价20.00,八达通18
xcyzjy | 发布于2008-08-08
评论
有去有回,有的,票价是88
从河源去,直通,不用转车那么麻烦。
我们一起放风筝 | 发布于2008-08-12
评论
当然有啦,车费一样!在你香港下车点坐回头就行了,三个钟左右
ou800612 | 发布于2008-08-09
评论
到广州转车,很多选择.
1111aabb | 发布于2008-08-13
评论
有啊 !

不过我觉的还是在深圳坐到香港比较好一点
恐龙爱苏醒 | 发布于2008-08-11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