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能提供下越南身份证号码的格式? 10

我想打越南游戏,但是没身份证
该问答中所提及的号码未经验证,请注意甄别。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8-08 最佳答案
哦,原来如此。
越南身份证号码为九位。
祝你成功play game.

chim_110

采纳率:17% 擅长: 海外地区 香港 澳门 台湾

其他回答

上面的号码格式为:205225678 但是应朋友的要求,请谅解,我把其身份证的最后一个数字改了借来越南朋友的身份证
hantq888 | 发布于2008-08-2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