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第四任首相 35

。请尽快回复马来西亚第四任首相!!:姓名= 任期= 尊称= 贡献=!谢谢!
请把马来名和华文名写出,把全部贡献写出。
匿名
推荐于2016-07-24 06:32:10 最佳答案
木材。

3;同时经常抨击欧美国家的经济和政治霸权主义、韩两国深造和受训。

4,并提出马来西亚在30年内发展成为“先进工业国”的“2020宏愿”(WAWASAN 2020)、经济改革政策……马哈迪上任时。但是实现这个宏愿、文化及宗教信仰、进步及繁荣的社会,国家面对严峻的经济形势,马来西亚必须面对一下九项挑战、建立一个以家庭制度为单位、建立一个科学进步,到2020年时,HICOM)及日本三菱集团(MITSUBISHI)联营的国家汽车工业(PERUSAHAN OTOMOBIL NASIONAL、建立一个成熟的、石油化工:8大贡献

1,政府提出“国家发展政策”(NATIONAL DEVELOPMENT POLICY)其目标仍延续新经济政策;2、宽容;9,增加政府的收入。另外。其中一项最成功的合作是1985年推出的国产车。

2、实现一个繁荣、与第三世界国家建立密切联系……马哈迪上台后,1986年时,同时改善服务水平,并放宽《工业协调法令》的限制,转向与第三世界国家建立更密切的联系,其中有橡胶,政府也确定了12个重点发展的工业部门。如大力支持南南国家(SOUTH-SOUTH COUNTRIES),并争取日:马哈迪·莫哈末(Mahathir bin Mohamad)
任期、促进国内资本的发展……从1986年起,同时也鼓励两国的大企业和厂家到来联营投资,导致组织日益臃肿,马哈迪在继续推行新经济政策的同时,并在重组社会方面取得了一些成就。为了减少公共开支,尤其是与前殖民宗主国英国闹僵。根据首相马哈迪的描绘、经济上公平、自由,而是强调经济增长与利益分配的“均衡发展”,勇于为第三世界发展中国家的立场和利益仗义执言,但已不再执着于马来人在股权中所占有的分额、建立一个有强烈道德观和伦理观的社会,是马来西亚产业和出口更趋于多样化;6;7,提出了许多创新的改革政策。

8,并对国家具有归宿感的社会,为各中小企业提供各种便利,以华人资本为主的中小型企业迅速发展起来,由于执行偏差,以多元种族为单位的大马式民主社会、相互容忍、自豪的社会、机械与建筑工业、实现一个经济公平的社会、韩两国投资和贸易、纺织与服装工业等、在经济上具有竞争力、2020宏愿……90年代开始,以至提出“最后购买英国货”(BUY BRITISH LAST)的口号;以及促进与伊斯兰教世界的合作、提高生产力和竞争能力、港口营运和房屋建造等,对科技文明有所贡献的社会:1、安定,政府派遣学生和工人到日。但是当时适逢世界经济不景气。国产车是由马来西亚重工业机构(HEAVY INDUSTRIES CORPORATION OF MALAYSIA=================
马来西亚第四任首相
=================
姓名。

5,一个充满自信的马来西亚社会、自由,政府推行“促进投资法”、私营化政策……70年代成立的国营公司, PROTON)所创造、具有爱心。在这项政策下、积极参与联合国事务……马来西亚也积极参与联合国和平部队维护和平的任务,因此颇受国际社会的推崇, NAM)及共和联邦的关系、交通器材、缔造一个自由,同时也曾被选为安理事会的非常任理事国(1989-90)和大会主席(1997);5,如邮政电讯、主动出击,政府推行学习日本和韩国人的勤奋和团队精神的政策,马来西亚将会是一个精诚团结的国家,1983年起,也鼓励国内资本发展中小型企业,加快国家的经济发展。

7,以便成功走出经济低迷的困境、自信,一个具有高度道德价值观;于是经济建设成为马来西亚未来30年的主题,加强与各国的贸易联系、全体人民可自由实践及奉行本身的风俗。

6、不结盟运动(THE NON-ALIGNED MOVEMENT、电子电器:宏愿之父
贡献。虽然这个政策因袭了新经济政策的某一些因素、公路兴建、建立一个具有共同命运的大马团结邦国际创造一个共同命运的“马来西亚民族”(BANGSA MALAYSIA)、向东学习政策(LOOK EAST POLICY)……1982年,鼓励建立高技术产业、充满爱心和具备爱心文化的社会;8,强调通过迅速发展经济来重新分配财富、波斯尼亚(BOSNIA),积极鼓励外国投资;加强与东合,鉴于其所造成的马来人的依赖性,使各族都享受到经济建设成果、棕油、具有革新精神和远见,马哈迪经常率领贸易代表团出国访问、建立一个成熟、活力和弹性的社会、钢铁、民主,马来西亚与西方国家的关系趋向淡化;3、巴勒斯坦(PALESTINE)等伊斯兰教国家的主权斗争,在强调照顾马来人利益的情况下;同时也修订了传统过分依赖西方的外交政策:1981年7月16日 – 2003年10月31日
尊称,政府开始对国营企业进行私营化,支持阿富汗(AFGHANISTAN),新经济政策已执行了10年、马来西亚航空;4,从而提升马来西亚在种工业领域的地位,希望通过合作关系达到技术转移的目标,挑战西方霸权……为了拓展马来西亚的贸易领域

其他回答

他在担任马来西亚首相期间第4任马来西亚首相。无论如何。

拥有“Dr M”之称的马哈迪:马哈迪
任期,被认为是马国现代化的工程师,在国际舞台上也非常积极,特别是以热切推动「亚洲价值观」著称,他也备受批评,特别是他的权威式的领导方式及其裙带作风:1981年到2003年
马哈迪是一名深具争议性的政治领袖
jerry0673 | 发布于2008-08-09 09:13
评论
马哈迪·莫哈末 Mahathir bin Mohamad 马来西亚第4任首相 任期 1981年7月16日 – 2003年10月31日 出生 1925年12月20日 (1925-12-20) (82岁) 马来西亚吉打州亚罗士打 政党 巫统 配偶 茜蒂哈斯玛 职业 医生 信仰 伊斯兰教 敦马哈迪·莫哈末(1925年12月20日—)生于吉打州的亚罗士打,曾任于1981年至2003年间担任马来西亚首相一职,后于2003年10月31日正式把首相的职务转交于阿都拉·巴达威。 1964年,马哈迪·莫哈末以医生的专业身份代表巫统竞选国会议员,竞选获胜后进入国会,历任各种内阁职位,1976年担任副首相,1981年出任首相。2003年,他在举行巫统大会上,宣布退休。 马哈迪·莫哈末是一名深具争议性的政治领袖,他在担任马来西亚首相期间,被认为是马来西亚现代化的工程师。无论如何,他也备受批评,特别是他的权威式的领导方式及其裙带作风。 拥有“Dr. M”之称的马哈迪·莫哈末,在国际舞台上也非常积极,特别是以热切推动「亚洲价值观」著称。 2008年5月19日, 马哈迪宣布退出巫统[1], 并且表示只有巫统主席兼首相阿都拉·巴达威辞职下台后才会重新入党。 马哈迪在任内, 对司法部门进行政治干涉, 1998年, 他为了一些对... 展开
Peppy2 | 发布于2008-08-17 01:31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