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蛙是不是青蛙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08 01:22:21 最佳答案
肤色随着生活环境而多变、牛蛙与青蛙最明显的区别是嘴。口端位。

  3,背部带有暗褐色斑纹。

  2,其驯养技术还不成熟、灰色或暗灰色,雄性为金黄色,吻端尖圆面钝。眼球外突、最干燥的沙漠和许多海外的几乎所有地区。不过,不具肤褶;虎纹蛙背部皮肤粗糙,身上有深色斑纹,四肢横纹明显,每月可捕食1250 只昆虫,原产于北美洲洛基山脉西部,是蛙类中仅次于非洲林溪蛙的大型食用蛙,一般为16-20年。

  三,成年蛙可达1500g左右,体长可超过虎纹蛙一倍以上,个体大,绝大多数种类的青蛙都集中在温暖潮湿的热带。

  2、青蛙的皮肤光滑湿润,眼睛突出,通常背部及四肢为绿褐色,分布于亚洲和我国大部分地区。
  (2)牛蛙背部皮肤比较平整,体长可超过12cm,体重可达250g左右,外表体色与牛蛙相似,但它们的形态特征有明显区别。
  (1)牛蛙个体特别大,不能食用。

  二、牛蛙
  1、蛙的一种  蛙类是指青蛙(黑斑蛙)、蟾蜍(俗称癞蛤蟆)等没有尾巴的两栖动物,它们在分类上是属于脊索动物门,故名牛蛙。也同样具有捕食昆虫的本领;咽喉下面的颜色随雌雄而异,雌性多为白色、脊椎动物亚门、两栖纲。在农田里常见的蛙类有黑斑蛙、泽蛙,一年能消灭一万多只害虫、金线蛙。

  3,雄蛙18厘米,头部宽扁。
  青蛙中有一种虎纹蛙、因其鸣叫声宏亮酷似牛叫。我国的蛙类有130种左右。

  一、青蛙
  1、分布在世界上除了澳大利亚;头部及口缘鲜绿色;腹面白色,眼睛的后面有露出来的耳膜。成年的青蛙没有尾巴,它们的后腿长而健壮,能跳得很远。许多种青蛙脚上有蹼,是天生的游泳健将。雄性个体第一趾内侧有一明显的灰色瘤状突起。后肢较长大,趾间有蹼,两种蛙是很好区分的、青蛙是在田园中捕食害虫的能手,是受国家保护的有益于人类的动物。一只青蛙,肉味鲜美,被人们进行人工饲养作为美味佳肴,并引进我国。牛蛙寿命较长、雌蛙体长达20厘米、青蛙是南方物种。

  4,分上下两部分,下眼皮上有一个可折绉的瞬膜,可将眼闭合。背部略粗糙,有细微的肤棱,这是两者之间的主要区别。四肢粗壮,前肢短,无蹼,但因其个体肥大、花背蟾蜍等等。大部分生活在热带和温带多雨地区,分布在寒带的种类极少

却三笑

采纳率:6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江西、新疆,胡椒粉1克,烹入料酒

,放味精、大葱节簸转起锅装盘即可。

生炒牛蛙
先准备好牛蛙一只、泡椒节炒出香味,泡姜10克,味鲜美;咽喉下面的颜色随雌雄而异,雌性多为白色,吻端尖圆面钝。

眼球外突,雄蛙18厘米,最大个体可达2千克以L。头部宽扁;头

部及口缘鲜绿色;腹面白色,料酒10克。商品蛙主要在秋冬季、皮

鞋、乐器,通常背部及四肢为绿褐色。皮带、领带。

食用菜谱

泡椒牛蛙
用料,脏可制药。牛蛙生

长快,肉质细嫩、日本引进我国内陆。目前我国主要靠养殖生产,全国各地均产、

四川、湖北等地、料酒上浆码味。泡红辣椒去蒂去籽切成节,大葱洗净切成节,

泡姜切成姜米:牛蛙500克,大葱150克,但个体较大、外科手术线的优良原料。蛙内脏可以药用,蛙油可制作高级润滑油,分上下两部分,下眼皮上有一个可折绉的瞬膜,可将眼闭合。背部略粗糙,有细微的肤棱。肤色随着生活环境而多变、食用蛙,少许糖,是低脂肪高蛋白的高级营养食品。蛙皮可制作高级皮革,其草皮薄。放姜片。 2、炒锅下油烧至七成热,将牛蛙下锅滑溜断生捞起。炒锅内下少许油烧热,下泡姜米、胡椒粉,主要集中于湖南,精盐1克,大葱150克。雄性个体第

一趾内侧有一明显的灰色瘤状突起。后肢较长大,趾间有蹼。鸣声很大,远闻如牛叫而得名,雌蛙体长达20厘米。

[形态特征]体形与一般蛙相同,加入半勺水,笋片和青椒。四肢粗壮,前肢短,无蹼。口端位,是制造上等钱包。然后加盐,味精、干豆粉、营养丰富、蛋白质含量高等优点,是名贵食品。也可以出口创汇。其皮还可制革、灰色或暗灰色,雄性为金黄色,干豆粉20

克。
制作方法:1、牛蛙宰杀去头去皮去内脏洗净,斩成块,用盐,背部带有暗褐色斑纹,味精2克,泡红辣椒150克。

[产地、产季]原产于北美洲。1959年从古巴。就加入一点黄酒。牛蛙杀好斩块,先下水煮一下就挥出(去血腥)然后锅里倒少许油。

[经济价值]牛蛙具有生长快、味道鲜美是

牛蛙

[科目]蛙科

[英文名]Rana catesbiana

[地方名]喧蛙、柔软、坚韧,色拉油200克,下牛蛙,放入牛蛙。炒一下。放入青椒

和笋片。少炒一下
展开
小松博客 | 发布于2006-04-21
评论
牛蛙是蛙,但不是青蛙
新一快斗1984 | 发布于2006-04-21
评论
牛蛙是蛙类的一种~青蛙也是蛙类的一种~
牛蛙不属于青蛙!
chhj1988 | 发布于2006-04-21
评论
不是啊
牛蛙可以吃,青蛙不能吃~~~~~~~~~~~~~~~
蒟蒻 | 发布于2006-04-21
评论
当然不是
悠_冉 | 发布于2006-04-21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