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虹公司简介 20

我来解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0-04 00:25:16 最佳答案
  长虹创业于1958年,是我国研制生产军用、民用雷达的重要基地,是我国建国初期重点建设项目之一。

  经过近50年的持续稳定发展,长虹树立了中国家电企业由小到大、由弱到强、并迅速走向世界的杰出典范。如今的长虹,已经不仅仅是中国的彩电大王,而且还成为了在海内外享有盛誉的特大型、多元化、国际化企业集团。企业形成了军用产品、数字电视、数字平面

  显示、IT、健康空调、数字视听、数字网络、模具、数字器件、环保电源、技术装备、电子工程、化工材料等十三大产业群。

  1994年,长虹股票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2005年,长虹品牌价值达398.61亿元,成为中国最有价值的知名品牌。

  截止目前,长虹系列数字产品已远销海内外9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进出口值、出口值200强排名中,长虹两项指标均居国内同行企业之首,并唯一进入海关总署“诚信红榜”。

  数字长虹,创新未来。随着全球数字浪潮和信息家电技术的迅猛推进,长虹秉承“科技领先,速度取胜”的经营理念,利用以市场需求为特征的拉动力和技术进步为特征的推动力,优化资源配置,通过技术创新、系统整合数字技术、信息技术、网络技术和平板显示技术,改造和提升传统产业,最大限度地满足人们不断增长的物质和文化需要。

  凭借持续的技术创新和国家级的企业技术中心,联合海外多家著名企业联合实验室,沿着庞大的数字产业链,长虹正横向向关键集成电路、重要器件、软件等领域拓展;纵向向系统设备、增值业务、网络服务、内容提供等业务延伸,快速把长虹打造成全球的信息家电提供商、关键部件供应商、系统软件开发商、广电网络服务商、商用信息系统集成商,为数字长虹再塑新辉煌奠定坚实基础。

zhzg16

采纳率:2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http://www.changhong.com.cn看看

媒体产业公司
媒体产业公司虹电器股份限公司控股模拟公司
媒体产业主要事数字电视、液晶、等离、投影、家电、清洁电器等相关产品技术研发、产制造、产品营销、市场推广系统集

虹空调公司

虹空调公司虹电器股份限公司控股模拟公司于1996始投产产厂房建筑面积达15万平高起点、高投入、规模涉足空调领域虹集团重要产业

虹通讯数码集团限责任公司

虹通讯数码集团限责任公司通讯终端、网络终端及产品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于高科技数码企业集团于20053月投资两亿元设立虹顺应未通讯产业发展倾力于 3G、P3C两战略领域孜孜耕耘军工品质科技实力铸造精品

虹佳华信息产品限责任公司

虹佳华信息产品限责任公司(即虹IT)虹控股公司制造、资本优势虹佳华自身IT领域产业优势独特团队文化虹信息家电、IT、通讯、网络、内容服务新五产业布局IT产业旗舰支柱企业公司定位于整合、优化全球资源专业解决案提供商信息产品供应商专业数码产品供应商服务商3C融合新商业模式探索者

虹微技术限公司

四川虹微技术限公司 (Panovasic Co.Ltd) 立于 2005 6 月家专门事计算机、通信与家电( 3C )等相关电路软件研发、销售服务于电路设计公司已经与虹电器股份限公司建立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已经进入密切实质性合作阶段占据市场空间

四川虹信息技术限责任公司

四川虹信息技术限责任公司(简称虹信息)由四川虹电器股份限公司(四川 600839 )于 2005 1 月发起立于科技城——四川省绵阳市高科技企业公司运营总部设于支机构

广东虹电限公司

广东虹电限公司隶属于四川虹电器股份限公司立于2002位于总投资超1亿美元山南虹高科技工业园虹公司拓展海外际市场战略平台产、研发

深圳虹科技限责任公司

深圳虹科技限责任公司由四川虹电集团限公司全资控股于20063月深圳高新区注册其经营范围涉及视频视听、网络、通讯、数码等产品或技术研发、产、销售等深圳虹科技限责任公司结合深圳市信息、技术、配套环境等创新资源优势计划3~5深圳打造虹第二基

四川虹电系统限公司

四川虹电系统限公司立于 2005 10 月 18 四川虹电集团限公司全资控股公司公司主要致力于专用视频显示及其衍产品研发、制造及营销产品覆盖车载液晶电视、酒店电视、安防监控、商用投影墙产品、 LED 电显示屏、 LED 白光照明等领域

四川虹网络科技限责任公司

四川虹网络科技限责任公司虹集团控股集营销、研发、产制造于独立公司主营业务包括线、卫星、面波数字电视机顶盒产品数字电视增值业务应用系统等

四川虹新能源科技限公司

四川虹新能源科技限公司家集电池能源产品研发、制造、销售高新技术企业四川虹电器股份限公司控股公司公司创建于1999前身四川虹电器股份限公司电池公司历经几发展内目前具规模碱性电池企业

虹技佳精工限公司

四川虹技佳精工限公司四川虹电器股份限公司负责零件产品发、工艺、制造、质量保证及物资供应管理、外经营等工作产经营部门辖六专业产厂及公司专业事钣金模具、金属冲压件、木器产品、铝合金压铸产品、装饰件设计制造及金属非金属表面涂覆加工虹公司重要专业零部件产制造公司

四川虹包装印务限公司

四川虹包装印务限公司四川虹电器股份限公司公司专门事瓦楞纸包装、胶印制品(含彩色印刷品)、纸蜂窝制品、及纸塑特种环保包装设计、产、销售服务依托虹公司雄厚实力发展公司设计、产、质量保证等面取足进步包装企业

四川虹精密电科技限公司

四川虹精密电科技限公司系四川虹电器股份公司全资控股公司专业事SMT、AI加工制造服务固定资产达5亿全球先进SMT贴装线35条、AI全自插件设备150台、高精度选择焊线1条及20000平现代化厂房熟练员工600SMT、AI工程师及专业工艺技术员80余技术力量雄厚

广东虹数码科技限公司

广东虹数码科技限公司位于广东山南四川虹电器股份公司全资独立公司其前身虹数码科技公司创建于1996主要事各类数码产品研发、制造销售产能达500万台重要数码产品研发制造基产品已辐射全球100

四川虹模塑科技限公司

四川虹模塑科技限公司虹电器股份限公司控股独立公司立于200512月集工业设计、塑料模具设计制造、注塑加工、喷涂技术服务于业务范围涉及媒体产品、空调、冰箱、家电、电池、遥控器、玩具、通讯、汽摩配件、用消费品等行业套塑料模具发制造塑料制品加工

四川虹电源限责任公司

四川虹电源限责任公司(营第七五六厂)虹电集团公司全资公司坐落工业科技城——四川省绵阳市南山工业区面积十九万八千电源系统研发产基

利亚

Changhong Electric ( Australia) P/L was established in 2000 by their parent company Changhong Electric Co. Ltd. For the main purpose of achieving a product and company awareness within the Australian market place for our parent company and their products with the intention to expand our turnover, growth and company within Australia.

四川佳虹实业限公司

四川佳虹实业限公司由四川虹电集团限公司控股注册独立公司于200610月18登记注册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房屋介经纪服务内广告设计、制作、及发布服装家政服务绿化服务农业种植、养殖汽车装饰服务用百货零售桶装饮用水销售内旅游宾馆餐饮、住宿、娱乐服务及土建施工、铺设安装、房屋设施表面处理等

合肥美菱、江苏虹、吉林虹、合肥虹美菱制冷公司、虹空调销售公司、湖南虹空调销售公司等公司至少100公司服务公司虹进入房立公司美容院矿泉水哈

虹始创于1958公司前身虹机器厂期间156项重点工程内唯机载火控雷达产基历经发展虹完由单军品军民结合战略转变集电视、空调、冰箱、IT、通讯、网络、数码、芯片、能源、商用电、电部品、家电等产业研发、产、销售、服务元化、综合型跨企业集团逐步全球具竞争力影响力3C信息家电综合产品与服务提供商2005虹跨入世界品牌500强2007虹品牌价值达583.25亿元

虹现员工六万四千余包括博士、博士专业万五千余现代化培训家级技术博士科研流工作站重点扶持企业技术创新试点企业

植根广东、江苏、春、合肥等建立数字工业园北京、海、深圳、都设立研发基30省市区设立200余营销支机构遍及全30000余营销网络12000余服务网点;融入全球印尼、澳利亚、捷克、韩投资设厂、俄罗斯、印度、乌克兰、土耳其、阿联酋、阿尔及利亚、泰等10区设立支机构全球100区提供产品与服务
参考资料:http://www.changhong.com.cn/changhong/china/7927_8049.htm
展开
12302x | 发布于2008-08-07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