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狗输入法能否输出BIG5编码的繁体字?

繁体转换转BIG5繁体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25 09:58:23 最佳答案
应该不是的。
因为BIG5码是港澳台地区的文字,因为大陆的文字被简化了,而港澳台地区并没有简化,BIG5码是单独为港澳台同胞们编写的一个文字输入法程序。

陈明 | 学生

擅长: 电脑

其他回答

右击搜狗图标选择快速切换菜单繁体前打

参考资料: 如果您的回答是从其他地方引用,请表明出处

你吃吧你说呢 | 发布于2008-08-07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