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首英文歌适合我表演时唱??

最近有个party我是学外语的,能帮我选一首吗,我知道的好听的外文歌很有限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6-04-21 最佳答案
一定要唱得精彩..!
不一定要唱很有名的歌手的歌,建议唱Emma的《take my breath away》我说的也不一定就适合你,或温婉我也是一个学外语的女生,依我个人爱好!我推荐后者,喜欢将别人不知道的歌在校园里唱红,那是四年前,我唱Britney Spears 的《Lucky》圆满成功了..。不过.,或火爆.现在再唱就老了点.唱Attomic Kitten的《Loving you》还可以吧。

根据你的音质,选择最适合你的歌.
你有两种选择:
1. 唱大家都知道并且喜欢的歌,有助于现场互动;
2. 唱大家没听过的新歌好歌

其他回答

pretty boy
我的成名作,嘿嘿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6-04-21
评论
my heart will go on(我心永恒)
761208761208 | 发布于2006-04-2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