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天技巧 20

,跟朋友起总场面僵,谁能教教我题,跟朋友聊技巧
kynisse668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2-16 08:44:24 最佳答案
内容用""或"","?"或者些简单涉及隐私问题"几岁? ',三聊完呀.  
随意.想啥说啥.,网名,介绍题,理,工作找题.喜怒哀乐.志趣.
兴趣,.聊乐趣,聊艺术.
朋友高兴,怀笑聊.朋友伤,安慰解聊.朋友郁闷,幽默打逗聊.跟,听,问.跟,南海北聊,海阔聊.跟同性聊,取补短聊.跟异性聊,掌握聊,矫揉造作聊.智慧聊.

其他回答

题喽

异性聊始都像户口调查

建议聊些兴趣相投何必聊除非想倾诉(倾听)或
乌桕的魅丽之旅 | 发布于2008-08-07
评论
人家说的是现实中的与人相处啊、、网上的谁不会啊、、

楼上说得对、、先找小朋友聊、、

凡事要从“小”的入手
海明媚 | 发布于2008-08-07
评论
栗果脱落。坚果紫褐色,被黄褐色茸毛,或近光滑,果肉淡黄。果实含糖、淀粉、蛋白质、脂肪及多种维生素、矿物质。
colorstay | 发布于2013-04-22
评论
多听

少说

当你听多了之后就知道怎么说了
我在有晴天 | 发布于2008-08-07
评论
引起他喜欢的话题 这样你就可以听他说了
vc2004 | 发布于2008-08-07
评论
收起 其他1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