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g.springframework.beans.factory.BeanCreationException异常

严重:action:nullorg.springframework.beans.factory.BeanCreationException:Errorcreatingbeanwithname'sessionFactory'definedinServletContextresource[/WEB-INF/applicationConte... 严重: action: null
org.springframework.beans.factory.BeanCreationException: Error creating bean with name 'sessionFactory' defined in ServletContext resource [/WEB-INF/applicationContext.xml]: Invocation of init method failed; nested exception is java.lang.SecurityException: class "org.apache.commons.collections.SequencedHashMap"'s signer information does not match signer information of other classes in the same package
Caused by: java.lang.SecurityException: class "org.apache.commons.collections.SequencedHashMap"'s signer information does not match signer information of other classes in the same package
at java.lang.ClassLoader.checkCerts(Unknown Source)
at java.lang.ClassLoader.preDefineClass(Unknown Source)
at java.lang.ClassLoader.defineClass(Unknown Source)
at java.security.SecureClassLoader.defineClass(Unknown Source)
at org.apache.catalina.loader.WebappClassLoader.findClassInternal(WebappClassLoader.java:1817)
at org.apache.catalina.loader.WebappClassLoader.findClass(WebappClassLoader.java:872)
at org.apache.catalina.loader.WebappClassLoader.loadClass(WebappClassLoader.java:1325)
at org.apache.catalina.loader.WebappClassLoader.loadClass(WebappClassLoader.java:1204)
at java.lang.ClassLoader.loadClassInternal(Unknown Source)
at org.hibernate.mapping.Table.<init>(Table.java:33)
at org.hibernate.cfg.Mappings.addTable(Mappings.java:165)
at org.hibernate.cfg.HbmBinder.bindRootPersistentClassCommonValues(HbmBinder.java:290)
at org.hibernate.cfg.HbmBinder.bindRootClass(HbmBinder.java:273)
at org.hibernate.cfg.HbmBinder.bindRoot(HbmBinder.java:144)
at org.hibernate.cfg.Configuration.add(Configuration.java:675)
at org.hibernate.cfg.Configuration.addInputStream(Configuration.java:510)
at org.springframework.orm.hibernate3.LocalSessionFactoryBean.buildSessionFactory(LocalSessionFactoryBean.java:656)
at org.springframework.orm.hibernate3.AbstractSessionFactoryBean.afterPropertiesSet(AbstractSessionFactoryBean.java:134)
at org.springframework.beans.factory.support.AbstractAutowireCapableBeanFactory.invokeInitMethods(AbstractAutowireCapableBeanFactory.java:1202)
at org.springframework.beans.factory.support.AbstractAutowireCapableBeanFactory.initializeBean(AbstractAutowireCapableBeanFactory.java:1172)
at org.springframework.beans.factory.support.AbstractAutowireCapableBeanFactory.createBean(AbstractAutowireCapableBeanFactory.java:428)
at org.springframework.beans.factory.support.AbstractBeanFactory$1.getObject(AbstractBeanFactory.java:251)
at org.springframework.beans.factory.support.DefaultSingletonBeanRegistry.getSingleton(DefaultSingletonBeanRegistry.java:156)
at org.springframework.beans.factory.support.AbstractBeanFactory.getBean(AbstractBeanFactory.java:248)
at org.springframework.beans.factory.support.AbstractBeanFactory.getBean(AbstractBeanFactory.java:160)
at
后面还一堆...贴不上来
严重: Servlet /SSH_DoubleTable threw load() exception
javax.servlet.UnavailableException
at org.apache.struts.action.ActionServlet.initModulePlugIns(ActionServlet.java:880)
at org.apache.struts.action.ActionServlet.init(ActionServlet.java:359)
at javax.servlet.GenericServlet.init(GenericServlet.java:212)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StandardWrapper.loadServlet(StandardWrapper.java:1161)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StandardWrapper.load(StandardWrapper.java:981)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StandardContext.loadOnStartup(StandardContext.java:4045)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StandardContext.start(StandardContext.java:4351)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ContainerBase.addChildInternal(ContainerBase.java:791)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ContainerBase.addChild(ContainerBase.java:771)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StandardHost.addChild(StandardHost.java:525)
at org.apache.catalina.startup.HostConfig.deployDirectory(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tanjiazhang
2008-08-06
tanjiazhang
采纳数:7 获赞数:106 LV4
擅长:JAVA相关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很遗憾,你截取的异常信息没什么用,后面的caused by:xxx那句才是最原始的错误,把那段截出来看看吧。
你这段异常只告诉人Spring在创建'sessionFactory' 的时候出错。
贴出caused by那段异常并说明你的Spring版本和Hibernate版本,和相关的配置文件,不然是解决不了这个问题的。
lucian_se
2008-08-19
lucian_se
采纳数:27 获赞数:75 LV5
擅长:JAVA相关 数据库DB C/C++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WEB-INF/applicationContext.xml
看下在这个路径下面有applicationContext.xml没
然后检查下里面的代码
他报错是applicationContext.xml找到bean的配置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WildBoarRider
2008-08-06
WildBoarRider
采纳数:65 获赞数:168 LV6
擅长:JAVA相关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看看hibernate配置是否正确,是否是一对多配置错误,检查一下bean和hbm文件,是否只是配置了一端的关系?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残梦追月
2008-08-08
残梦追月
采纳数:28 获赞数:105 LV5
擅长:电脑/网络 其他编程语言 JAVA相关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把你的数据处理代码放到事务中,它提示没有会话,看看是不是hibernate延迟加载惹得祸。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