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英语的电视节目有哪些?

是电视节目... 是电视节目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yqann99
2008-08-06
yqann99
采纳数:7 获赞数:21 LV4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CCTV9,CCTV10 outlook.节目,每晚7点左右。

还有上海英语频道。
sunshine1839
2008-08-06
sunshine1839
采纳数:79 获赞数:1503 LV7
擅长:香港 美食/烹饪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希望英语演讲比赛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我是一条巨龙
2008-08-06
我是一条巨龙
采纳数:697 获赞数:4653 LV11
擅长:英语考试 外语学习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CCTV9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masterbd
2008-08-06
masterbd
采纳数:27 获赞数:39 LV1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与外语有关的付费电视节目、教育电视台的外语节目等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