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白虎妹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8-06 最佳答案
白虎就是天生阴道无毛或少毛的
不是毛剃光了就是白虎```
知道了吧

其他回答

.....放弃
xdy198728 | 发布于2008-08-06
评论
性欲特别的墙而且性能力也特别强的女人
一般男人没办法搞定
一叮叮一 | 发布于2008-08-06
评论
阴部没毛刀把
caifu0421 | 发布于2008-08-06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