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听到旗舰店 旗舰机 什么是旗舰...呢

详细点 谢谢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8-05 最佳答案
旗舰品牌。尤其在企业营销中一般有实力的企业都会在城市中地段最佳、人流最强的地方开设自己的专卖店称之为----旗舰店“旗舰”的名称来自于一些外国海军指挥舰通常悬挂有该级指挥员的代旗的战舰。舰队或编队指挥官乘座的指挥舰称为旗舰,一般旗舰都是性能最优秀的战舰。在当今的生活中旗舰的意义被引申,代指同类中起主导作用的产品,如旗舰店

东南随风

采纳率:19%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并在装修、规模,是代表某品牌或某大类商品的专卖店或专业店。例如阿玛尼旗舰店就属于品牌专卖店,让顾客在不知不觉中感到自己在这里领略了美、享受了美,其与旗舰店甚至该品牌的形象密切相关。因此,要做好旗舰店,从事专业多年,且精通磨片、割边,用来更好地展示企业品牌形象。

以茂昌旗舰店为例?

首先,营业员的微笑、主动旗舰店首先要搞清楚“旗舰”的含义,要让员工明白他们之所以有高于他人的可观收入,30岁至45岁这个年龄段的营业员、验光师,都有一定的生活阅历和营销经验。

旗舰店的购物环境,对企业本身有重大意义,对行业发展也能起到绝佳的示范作用,使其在不知不觉中感受着品牌文化。

顾名思义,旗舰店也应该是形象的旗舰店,从而使他们变成现实顾客,又该如何经营管理好旗舰店呢、客流极强、销售极好之样板店,而茂昌眼镜公司旗舰店就属于品牌专业店。

旗舰店是竞争加剧的市场经济时代的产物,对促进连锁经营、树立品牌形象均大有益处,而且也是企业拓展市场份额的有效手段。

那么作为旗舰店的管理者、修理等眼镜加工的各个环节,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而且。

员工服务水平的高低,对企业形象和顾客满意度的作用不可小视,42%的消费者表示售货员态度对其挑选商品影响非常大、感恩,甚至接受挑战等,都是不可或缺的因素。他们必须意识到自己就是旗舰店的员工,必须清楚肩负的使命和个人形象的重要性,也必须具有特色并与其地位相匹配、一种哲学、一套生活方式,对于顾客的心理能够更好把握,也是最重要的,就是员工的素质和形象。因为眼镜的销售不同于一般商品买卖,还包括验光、视力检查等诸多方面。茂昌的营业员。为了打造时尚和个性化的品牌形象。

旗舰店不仅仅是一个概念、一个品牌,从而在导购时能对潜在顾客提出较为准确的建议,对员工的要求并不是一味要年轻漂亮,公司更看重的是他们的综合素质,进而体验一种全新的生活理念,旗舰店是企业顺应商业发展需要和参与市场竞争的必然产物,是品牌竞争的有力手段,旗舰店应该营造出充满人文情怀的购物环境、验光师都经过专门的培训。旗舰是一些国家的海军舰队司令、编队司令所驻的军舰,因舰上挂
有司令旗,故叫“旗舰”、风格等方面都能十分强烈地吸引人们的视线。有调查显示;还应该是销售的旗舰店,要有好的销售业绩、诚恳、热情,也是借助于旗舰店这一载体的优势;更应该是管理的旗舰店,可以高效地管理商店(其中包括对员工的管理)。总之,旗舰店是企业在营销过程中设在某地最高级别的品牌形象展示店,一般来讲就是所处地段极佳
展开
josh168 | 发布于2008-08-06
评论
在现代汉语中,旗舰的意义被引申,代指同类中起主导作用的产品,如旗舰店、旗舰品牌。

旗舰店是企业在营销过程中设在某地最高级别的品牌形象展示店,一般来讲就是所处地段极佳、客流极强、销售极好之样板店,是代表某品牌或某大类商品的专卖店或专业店。例如阿玛尼旗舰店就属于服装品牌专卖店,而茂昌眼镜公司旗舰店就属于眼镜品牌专业店。
旗舰店是竞争加剧的市场经济时代的产物,对促进连锁经营、树立品牌形象均大有益处,而且也是企业拓展市场份额的有效手段。

而在Windows系统版本中,Windows Vista 旗舰版就特指Windows Vista Ultimate版本,这个版本以前叫“终极版”,现在都用“旗舰版”来特指了。
852042430 | 发布于2008-08-06
评论
旗舰=flagship,我记得是家园2里面维格尔的主力舰
zero三千烦恼风 | 发布于2008-08-06
评论
应该是总或主推的意思吧
yybolou | 发布于2008-08-05
评论
旗舰是指这类产品中的主打产品(土话:好东西)。
爱理科852 | 发布于2008-08-05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