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爱歌词

谁有啊?急!
推荐于2016-12-02 01:23:31 最佳答案
我要勇敢大声说出来
林俊杰 金莎林俊杰 金莎-期待爱
词:所以这一次
俊杰 金莎:期待爱

俊杰:my life 一直在等待
空荡的口袋
想在里面放一份爱
why 总是被打败
真的好无奈
其实我实实在在
不管帅不帅

俊杰 金莎:自己的节拍
俊杰:想要找回来
俊杰 金莎:林怡凤许环良
专辑

′喔麦噶

采纳率:23% 擅长: 华人明星

其他回答

自己的节拍
俊杰:我要勇敢大声说出来
林俊杰 金莎:my life 一直在等待
空荡的口袋
想在里面放一份爱
why 总是被打败
真的好无奈
其实我实实在在
不管帅不帅

俊杰 金莎俊杰:所以这一次
俊杰 金莎:想要找回来
俊杰 金莎
Verko | 发布于2012-02-24 20:03
评论
期待爱 - 林俊杰&金莎
男:My Life 一直在等待
空荡的口袋
想在里面放 一份爱
Why 总是被打败
真的好无奈
其实我 实实在在
不管帅不帅
男:想要找回来 (女:想要找回来)
男:自己的节拍 (女:自己的节拍)
男:所以这一次
合:我要勇敢 大声说出来
合:期待 期待你发现我的爱
无所不在 我自然而然的关怀
男:你的存在 (女:你的存在)
男:心灵感应的方向
合:我一眼就看出来
是因为爱
合:我猜 你早已发现我的爱
绕几个弯 靠越近越明白
男:不要走开 (女:不要走开)
男:幸福的开始 就是
合:放手去爱
男:想要找回来 (女:想要找回来)
男:自己的节拍 (女:自己的节拍)
男:所以这一次
合:我要勇敢 大声说出来
合:期待 期待你发现我的爱
无所不在 我自然而然的关怀
男:你的存在 (女:你的存在)
男:心灵感应的方向
合:我一眼就看出来
是因为爱
合:我猜 你早已发现我的爱
绕几个弯 靠越近越明白
男:不要走开 (女:不要走开)
男:幸福的开始 就是
合:放手去爱
合:幸福的开始 就是放手去爱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2-21 19:59
评论
男:my life 一直在等待
空荡的口袋
想在里面放一份爱
why 总是被打败
真的好无奈
其实我实实在在
不管帅不帅

男:想要找回来(女:想要找回来)
男:自己的节拍(女:自己的节拍)
男:所以这一次
合:我要勇敢大声说出来

合:期待期待你发现我的爱
无所不在我自然而然的关怀
男:你的存在(女:你的存在)
男:心灵感应的方向
合:我一眼就看出来
是因为爱

合:我猜你早已发现我的爱
绕几个弯靠越近越明白
男:不要走开(女:不要走开)
男:幸福的开始就是
合:放手去爱

男:想要找回来(女:想要找回来)
男:自己的节拍(女:自己的节拍)
男:所以这一次
合:我要勇敢大声说出来

合:期待期待你发现我的爱
无所不在我自然而然的关怀
男:你的存在(女:你的存在)
男:心灵感应的方向
合:我一眼就看出来
是因为爱

合:我猜你早已发现我的爱
绕几个弯靠越近越明白
男:不要走开(女:不要走开)
男:幸福的开始就是
合:放手去爱

合:幸福的开始就是放手去爱
zysuki | 发布于2008-08-05 19:21
评论
俊杰:my life 一直在等待
空荡的口袋
想在里面放一份爱
why 总是被打败
真的好无奈
其实我实实在在
不管帅不帅

俊杰 金莎:想要找回来
俊杰 金莎:自己的节拍
俊杰:所以这一次
俊杰 金莎:我要勇敢大声说出来
林俊杰 金莎:
期待期待你发现我的爱
无所不在 我自然而然的关怀
你的存在 心灵感应的方向
我一眼就看出来
是因为爱

我猜你早已发现我的爱
绕几个弯越靠近越明白
不要走开
幸福的开始就是放手去爱
sep雪月 | 发布于2012-03-25 12:55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