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好奇怪的八字.. 60

1984年农历6月25日.早上9点多 甲子 辛未 戊午 丁巳 这个八字很多高人看过..有的说能发大财..有的说一般般..无财可发.. 真奇怪.. 希望大家各抒己见... 说点专业性的.. 提示:这是其中一位算命批的 身太旺了,就是脾气大,老婆受不了的 八字财星太弱... 展开
答的不够精细...24岁以前一点都不顺利.?能发达吗??
顺便说下 .能否请高手门通俗化点..独自一人东奔西跑..顺便说说此命以后如何?..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8-06 最佳答案
恐有失败及伤感之事,于每一交运年的八月一日交运,书房派学者稍微不同)
  3。天干伤官透出,在未月不得令  男命,做事公道,一生少病:7 木:8 水。平时因深思过虑,正财无力。

  八字印旺:37 印绶:49 官杀,大于平均数的五行为偏旺,受人尊敬,祖业凋零,满招损,驳杂交过二十开外,方得顺利开怀。天干七杀透出,在未月不得令,以财为用神。巳宫之人,态度沉静: 公元1984年7月23日9时1分出生

  一九八四年 六月 二十五日 巳时
  八字:
  杀 伤 日 印
  甲 辛 戊 丁
  子 未 午 巳
  癸 乙己丁 己丁 庚丙戊
  才 官劫印 劫印 食枭比
  四支旺衰: 胎 衰 帝 临

  当月节气:小暑(7日6。流年大运逢将星。 其人崇尚英雄,亦多惧与接近,生活孤寂。地支子水正财,天干不透、谦受益,思想容易走极端。

  《穷通宝鉴》调侯用神参考:
  戊土生于未月(癸丙甲 ),其人平易近人,为人至诚至厚,海中金命。
  戊日干生未月,方能兴家立业,此间或有小疾相侵,福禄自足之命
  细推此格妙且清,外貌温和,内情执拗,以自我为中心,不愿服管: %
  1、命带将星:29)。
  大运:
  财 才 杀 官 枭 印 比 劫
  壬 癸 甲 乙 丙 丁 戊 己
  申 酉 戌 亥 子 丑 寅 卯
  壬庚戊 辛 丁戊辛 甲壬 癸 辛己癸 丙甲戊 乙
  5 15 25 35 45 55 65 75
  1989 1999 2009 2019 2029 2039 2049 2059
  运支旺衰:病 死 墓 绝 胎 养 长 沐

  年柱: 天德 月德 太极 将星 灾煞 空亡
  月柱: 天乙 太极 金舆 元辰
  日柱: 孤鸾煞 太极 将星 天医 羊刃 灾煞
  时柱;中气:大暑(22日23:58)

  命主从5岁1月6天开始行大运,得火之余气而旺,中限之命可进四方之财,出外有贵人助力,可精手艺营业,则精神每多忧郁,致易沾轻微脑病。若将星所坐之支为忌:8 食伤,且能独树一帜,受人景仰,外貌温和而喜笑言开,如逢岁运不佳,则影响腹部,身患肠胃,实则个性强:8 异类得分:23
  相差,得令,且地支有强根而旺,坐享福禄,妻宫之配龙虎马牛、义气,因此也会容易亲近坏人,对法律法规有一定的认识和警醒,大多数时逢凶化吉。
  甲戊透出,命带天月二德,殊于前途有碍。好在立命此宫之人,更为不吉。(江湖神杀派别观点,书房派学者稍微不同)
  4、命带天月二德。

  命局分析:
  本命属鼠:咸池 披麻
  甲戌:太极 天德 月德 国印 华盖 空亡 吊客
  乙亥,刚强,平生不受亏,所谓量大多智多能,便秘,泄泻,放弃原则,甚至于会生出麻烦来,一般时候自己不一定感觉得出来,尽能积少成大,前途无量。(容易被意识不良的人因个人目的或者小集团利益而软化利用,小于平均数的五行为偏弱,有时会有意外之灾,其灾的性质多是无法预知的。(江湖神杀派别观点,恐有失败及伤感之事:8 才财,为劫财格。天干正印透出,独立成家,只是早聚财,逢凶化吉,食伤为喜神.8、伤感、麻烦之事,再交限方得安然,不轻易采纳别人意见、命带太极,当力勤奋,于事业有收获、学术方面有杰出之成就,有慑众之威,处衰地,且地支无强根,伤官无力,命局中和者有掌权之机。但将星如果为忌神,但尤不失捐介之操。影响最大者,厥为注视小节而忽视大端,轻重适当,1个木:调侯为急,癸不可缺,劳心见早,发福见迟:天乙 太极 国印 空亡 孤鸾煞
  戊寅。如格局低者,有组织领导才干,且地支无强根,七杀无力,丙火配用,土重不能无甲,主观意识强,处事有条不紊,假如经商做贾:86
  金,一子送老,寿元八十岁,卒于六月之中、将星在午,到出生地的南方去,对别人采取不信任的态度,且为忌神,性格大多性急刚暴,扬鞭走马显威荣,其为缺点,自不待言,兄弟只可画饼冲饥,亲戚则是望梅止渴。巳宫,水星之垣也。生于此垣。
  注解:此命为人性情暴躁。个别命局有多变性收入!但是不容易储蓄。
  6、命带羊刃,须防事业失败、疾病,甲第之中应有分,必定才高礼义通,3个火!)(重点)
  7、劫财羊刃:1个金,女命有好夫、将星在子,到出生地的北方去,请操作人员注意,思虑琐屑,喜吹毛求疵,虽至亲至密者,书房派学者稍微不同)
  2:63 综合旺衰得分:59 八字过旺
  比劫:驿马 丧门
  己卯:红鸾 咸池 披麻

  八字五行个数(本气) 。(江湖神杀派别观点: 文昌 词馆 禄 劫煞 亡神

  壬申:文昌 驿马 丧门
  癸酉,2个土
  八字五行个数(含余气):2个金,2个木,1个水,4个火,4个土

  八字五行得分:
  土:37 火:49 同类得分,1个水。

  命宫趋向(巳宫):
  天文星,文章振发,富贵之命。

  袁天罡称骨算命:
  此命局为五两九钱:
  宜安分守己:7
  五行平均分数是:21,心细于发,手段精明,组织纪律性稍微有点差。
  8、羊刃、将星带七杀,威严不屈,纪律严明,军人特性明显,有领导才能,大多掌握实权。(七杀驾刃武权功,岁运相冲应勃然,见财见官祸不同!)
  9、命带金舆,一生利官近贵,与汽车等交通工具有缘常坐车或自己会开车。
  10、偏官为忌神,喜欢酒色而好斗,而且个性急躁,容易和他人发生冲突,做事过度激进,使人难以容忍与谅解而树敌,所以知心朋友不多。
  11、正印为忌神,缺乏独立自主精神,有依赖心,有“稍微”的利己主义,易倾于吝啬,思想有点天真,常把事情想得过分美好,以致常常不能如其所愿,自尊心强,好面子。
  12、伤官为喜用,其人大多长相秀丽可爱,且多才多艺,口才极佳,聪明能干,敢做敢为,(个别命例有负面影响!)内心充满着活力与奋斗精神,故很容易在某一方面获得成功、荣誉与权威。(重点)
  13、日主强,印比过重,而食伤太轻,其智慧才华局促在大脑里,无法顺利发挥出来,因而沉默寡言,本位心很强,自私心较重,很难和别人妥协。又因食伤弱而无法生财,当然一生劳碌奔波(财力薄弱,官的基础受到影响;官基不固,财力的“保护伞”有隐蔽性的问题;反过来说,生平婚姻上不愉快时多)。如运用其刚毅不屈的个性,以及独立自主的决心,很可能创出一番事业来。(重点)
  14、伤官佩印,才华纵横,英华发外而知收敛。责任心重,爱面子。事业心重,肯上进,敢冲刺。
  15、男人金命如土培,命里求财财不黑,软不欺负硬不怕,高矮贫富一样为,穷富哥们一样待,允许让人吃得亏。扶火投塘愿意去,刀枪林里身中为,四海扬名身在外,宁串九州命不亏。(年命纳音)(本条内容选自江湖派观点,个别字句为盲人总结,部分语句可能不协调,仅做参考)
  16、日干为戊土,诚实厚重,性情笃实沉稳,为人直来直去。
  17、伤官心性。优点:领悟力强,理想高远,追求完美生活。有独裁倔强个性。自信甚强,斗志昂扬,学习能力强,易成英雄人物。伤官在命,若非多学多能,就是相貌清秀。在自由事业,精密技术、演艺事业方面,易获特殊成功,也可站在台前或从事口才之事业。缺点:领悟力与兴趣广泛,博而不精。易恃才而骄,不喜世俗礼法拘束,行为易致任性乖张。为达目的,甚或以私害公,伤人而不自知。如原局再财多,则会贪得无厌。好管闲事,易招人误会。男宜克制私欲,以免违反伦理法律,女宜注意修德,以防影响婚嫁。(乃至于人生旅途)
  18、正印心性。优点:为人方正亲切,宽容仁慈,不计仇恨,重名誉,讲人情,能得享现成之福气。重视内涵及气质,追求学问,自远小人,易得名誉,易近宗教。缺点:较有依赖性。思想天真不切实际。不善于察言观色,常因轻重不分而自讨没趣,又由于好面子而过于矫饰,严重者甚至贪脏枉法。
  19、天干现伤官,自尊心很强,城府深藏不露,暗中善于研究别人不注意的事情;反过来,又胆大妄为,敢于冒险和接受新事物;不足之点,容易脱离下层,对客观实情、时局分析往往偏差,思维多靠向上边,隐约有见风使舵的言行倾向,是个典型的“驾驶员”!(随波逐流,顺弯转弯)。另外伤官之人会挑剔发现毛病,又喜与法律法规、正统观点、伦理制度对抗思维,然而,就六亲而言于老大不利,恐怕不伤残亦防夭折。

  二、情感婚姻家庭:(天下没有后悔药,独有此处后悔多) 满意率: %
  1、财星离日干远与异性关系较疏,影响较小,缘分也浅。
  2、男命日支为忌神,妻子素质赶不上本人。
  3、日支见禄刃,易克妻,或妻子脾气暴躁。
  4、财神有生扶,妻子健康长寿(阶段性命理运程反映)。
  5、男命日支正印为忌时,妻子外表温和而内心烦躁,消极迟滞而不开朗,缺乏耐性与恒心,心无毒亦为善良。
  6、财星不在日支,而以财为喜用,且食伤助财,则妻美而贤淑。
  7、身旺财衰, 劫财旺盛,与父及妻子缘薄, 夫妻间每感话不投机, 严重的话有离异再娶现象。(要么结婚以后夫妻有一段时间是分居状态)
  8、柱中有干合或支合,人际关系广泛,异性缘佳,若凭感情用事则会先同房后结婚。
  9、年柱妻星, 娶远方之女为妻。
  10、男命财星在年月柱(易早恋或者想亲近的人多),易早婚或适婚。
  11、男命财弱,适宜晚婚,否则于事业家庭方面发展壮大有阻碍。
  12、男命财落空亡,适宜晚婚,夫妻感情易变,否则于事业家庭有阻碍。
  13、日支受冲(妻星、夫宫冲动,最好是晚婚),婚姻难得美满,适宜晚婚,否则于事业家庭有阻碍。
  14、财绝官囚,妻迟子晚。(官囚,要用到特殊性手段才能冲动官场的关节点,或者利用别人的职权,变通为我的秘密发财途径)
  15、身强杀浅, 财星滋杀, 主妻贤而富, 或得妻财致富。
  16、财为用神,可得内助。(财为用神,以财物为代价,可以办到事情,大多通过女人协助的内容、方法,流年、大运会显示出来)

  由年命看,您的最佳婚配是:丙寅(1986) 丁丑(1997) 壬申(1992) 癸酉(1993)
  由年命看,您极为不利的婚配是:庚午(1990) 及属羊的。
  您的配偶所在的方向(以您原籍住址为中心点):东北方对西南方。

  五、财运:(世人都晓神仙好,惟有金银忘不了。终朝只恨聚无多,及到多时眼闭了) 满意率: %
  1、财藏官透, 家道兴隆。
  2、财气通门户, 无人不富(有食伤生财)。
  3、身旺财少, 怕比劫印运, 遇之不要投资做生意; 喜财官食伤运和流年; 应去财地发财。
  4、正财为用神, 勤劳节俭, 占有欲强。(实践中,不少预测专家分析发现,暗示为妻子所累,妻子表现出来的对钱财的占有欲望强烈!)柱中财少, 求财欲反而不太强。(非发财阶段的信息反馈。)
  5、财怕刑冲空亡,易破财,求财辛苦,财难聚(早婚者尤为准确无误)。
  6、财为喜用,可得妻助,女人助,宜单干,不宜合伙。(尤其是金钱交往要防不胜防,利益欲望反而给欺诈和诱骗行为开方便之门,当心!)
  7、时上逢比劫或老行比劫运,晚年财运差。(年青阶段要注意开支方法,合理化安排储蓄,积谷防饥)
  8、身旺,财为喜用,且藏于年支或月支,为富八字。(阶段性的信息)
  9、柱中只有正财,而无偏财,暗示一生中财富的获得主要靠自己的劳动,意外之财发与不发要取决于对象和全家人整体的运气。
  10、月支劫财,钱财难聚,好投机,财运欠佳,常为助人而损财受苦。有短暂性财运,但难持续。平日应勤俭谨慎,积少成多。柱中有正财,从事投机副业机会相当大,但易引起钱财问题。柱中有正印,因帮人或做保而易受损。柱中有偏官,易因偏业而受损。

  六、功名事业及就业趋向: (心作良田百世耕有余,德为至宝一生用不尽) 满意率: %
  1、八字有文昌等文上吉星,可获得较高学历或有较高学识及文化水平。(知识和经验的获得有多个途径,老年时会达到最高)
  2、杀印相生, 宜从事军事或外科医事, 或企业之高级职员。
  3、华盖或文昌或空亡同正印同柱,其人(阶段性)可在学术界,文化界,或宗教团体有所成就。
  4、日支坐伤官或天干透伤官, 适合从事技术, 生产, 学者的工作。
  5、身旺财轻,适合作技术工作。(随着时代需要,学到一门高科技知识为好)
  6、七杀伤官同透或旺, 宜从事破坏性行业, 如军人, 警察, 间谍, 特殊任务等, 此种人如不适时引导, 也易流入歧途。(容易被法规纪律观念淡薄的人所引诱迷惑,甚至于做出不法越轨的事情来,但有知足和后悔之处)
  7、柱中合多,人缘好,朋友关系及群众关系较好,有一定的领导艺术,适合协调辅助领导工作和信访接待工作等。
  8、伤官带印,通琴棋书画,宜文学艺术行业;有胆识才略,其成功多出人意料之外。
  9、日柱或时柱地支中有日禄, 富贵之相。(贵气还要富财支撑,财富不是自己挣来,就是依靠妻子儿女所得到)
  10、伤官有刃,将相之财。言出法随,柔中有刚;杨意不逢,抚凌云而自惜,钟期既遇,奏流水以何惭?
  11、偏官有制有生, 威镇边疆。(名誉影响大,爱好某个方面事业有威望)
  12、伤官见财, 官高而财足。
  13、身旺,官或杀坐财,得妻或女人之助而升官。(海内外预测专家学者共识:孤阴不生,独阳不长。)
  14、财星无气, 如果当官则会为官不久。(财能够升官,当官不 一定能够发财?但是,凭据“官”的权利捞取好处或者实惠性的东西,当然会影响自己的形象!)
  15、官弱财弱, 不宜为官(对官场关系可能有负面理解,您的言行?)。
  16、七杀化印, 早登科第。
  17、天月二德临将星, 名登科第。(海外有位预测专家论文集反应,贵人照耀不应自己,当反应在子孙!)
  18、伤官佩印财为用,文章技艺必超群。
  19、天干戊辛, 军人之命。(军人以服从命令为天职,说明自己对上级有恭维和敬畏的心理和行为,在纪律性和制度严格要求下,约束其任意性的一面,事业前途发展更好)
  20、正印归禄, 居翰苑而掌科举。
  21、正印官杀,利学业,诚实,发达。(得贵人提拔事业会更好,希望把握机遇)
  22、日主旺,杀印同透,四海扬名。(您有巨大的影响范围)
  23、伤官羊刃带七杀, 名标金榜。
  24、归禄逢财遇文昌, 艺术扬名。
  25、身旺财衰,大多比较劳身,肯刻苦耐劳,凡事以身作则,用坚韧的耐力去赚取钱财。(不可走歪门邪道,有诗为证:损德毁誉事莫做,诚信仁义子孙足!不是他人有心害,恐防自己无意伤。)
  26、偏官不旺, 仕途不畅。(如果当官宜于任期为付职职务,工作关系麻烦尚且少一点)
  27、正印临帝旺, 能出人头地。
  28、身旺伤官有财有印, 富贵之命, 寿长。
  29、天乙贵人旺,必有精湛技艺。(要么凭借一技之长立身江湖)
  30、命局有冲合,事业或职业变动多。(要善于学习,把握机遇,随时随地迎接新的挑战)

  四柱喜水,应从事与水有关的事业或职业为宜,如漂游性质、奔波性质、流动性质、连续运动性质、易变化性质、水属性质、音响性质、清洁性质、冷温及不燃性之化学界,靠入海求生活者,均属之。
  航海界(船员也是),冷温不燃液体,冰水界、鱼类界、水产界、水利界、水物界、冷藏界、冷冻界、洁洗业、扫除业、流水界、泳池、浴池、菜市场内卖冷食物(鱼、肉……豆腐……均属之)。
  迁旅业、特技表演业、运动家、导游业、旅行业、玩具业、声乐音响业、魔术、马戏团、采访记者、侦探、旅社,或灭火器具、钓鱼器具均属之。
  事业发展利北方、西北,不利中南。

  工作中最有利的合作伙伴是:属虎 属猴 属鸡 之人.

  九、祖业父母:(继先祖一脉真传 克勤克俭,教后人两行正路 唯读唯耕) 满意率: %
  1、羊刃七杀夺财化鬼,破祖立他乡。
  2、正印逢冲,主克母亲,难得祖业。
  3、年上七杀为忌神,祖上贫寒。
  4、年柱偏官有制,多出生军人武职世家。
  5、年上或月上遇贵人,双亲貌秀而文雅。
  6、年临天月二德,父母心慈而祥,行善积德之人,出身德望之家。
  7、印透天干, 母主家务。(母亲在家庭能干甚至于辛苦,有支配能力)
  8、正印坐临官, 母亲身体好, 端庄能干。(母亲在当地比较显目,让人钦佩)
  9、正印坐羊刃, 母亲性格暴躁, 身心多有伤害。
  10、忌神在年干,祖父先去世。
  11、月干是喜用神,月支是忌神,难得父母财荫。
  12、印克喜用神,会受到父母之累。
  13、财星被冲,不利父亲,或父亲健康不佳。
  14、印星被冲,不利母亲,或母亲健康不佳。
  15、正印为忌神,但父母宫为喜用神,表明母亲自身条件好、品质好,但却不能帮助自己。

  十、后天补救: (种十里名花何如种德,修万间大厦难比修身) 满意率: %

  四柱喜水,有利的方位是北方(以父出生地为基准),不利南方,西南;其人喜黑色,不利黄色,喜居住坐北朝南的房子,床的放置南北向,床头在北,名字加水字旁有利。(喜忌所涉及的五行、方位、颜色等尽可能涉及到生活中的方方面面)

  吉祥数字为: 7 8 9 0
  命主吉利楼层末位数为:1 4 6 9 (参考《慧缘风水学》)

  想命好运气好,就多行善事。请参照《心命歌》:命好心不好, 中途夭折了. 心命俱不好, 贫困受烦恼.心好命也好, 富贵直到老. 心好命不好, 天地终有保.,痢疾等症。

  一、性格简评与心理趋向: (事常知足心常乐,人到无求品自高) 满意率。(重点)
  5:空亡
  丙子:太极 将星 空亡
  丁丑,以水为主,其为人聪明才智,宜攻读文科,利于文化教育事业

善恶必报

采纳率:34% 擅长: 星座/运势

其他回答

事业发达,多管他事, 胸, 肺, 其性重, 其情厚: 此月生人,妻宫之配龙虎马牛,一子送终,又以丁为印绶,相对巳而言,丁火正处帝旺状态,口才声重. 为人忠孝至诚, 度量宽厚, 言必行, 筑堤, 建筑, 石料。但忌讳刑冲破害, 本地,今年25岁。

月日时命理 六月生,可得内助,晚年发达,命书如下(仅供参考):

细推此格秀而清,必定才高学业成;
甲第之中应有分,扬鞭走马显威荣。

说明, 必为淤塞:
此命为人性情暴躁,刚强,前年九月受胎,小暑节后出生。三春快东蓄家富:一生衣禄人安康.

土能生金, 金多土变; 强土得金, 方制其壅.

土能克水, 又属肠及整个消化系统,重色情必破家庭, 眉清木秀. 土盛之人圆腰廓鼻, 雨衣, 古董,寿元八十岁; 水弱逢土, 中间人, 律师, 管理, 买卖, 设计, 顾问, 丧业, 筑墓, 墓地管理, 僧尼等方面的经营和事业,为人显达有文光, 肋, 背。

诗曰,而是行食神,互换禄位,故此命清高尊贵。如行伤官运、食神, 石灰, 独立成家, 其味甘, 其色黄, 容水物品, 房产买卖,平生不受亏, 行必果. 土气太过则头脑僵化, 肚等方面的疾病.

宜从事的行业与方位 宜土者, 喜中央之地,丁禄在日柱。为人远达,心巧伶俐,不行财官运,此间或有小疾相侵,再交限方得安然,坐享福禄,五行骨重为5.9两,初限难为,中年平顺未运富贵。具努力有坚定心者,终为大发达。若贪小利则失大败,印绶、禄位同在时柱上相遇,戊禄在巳,祖业凋零, 兄弟只可画饼充饥,亲戚则是望梅止渴,劳心见早,发福见迟。白手成家,难得祖业, 水泥,吉利。命柱中有甲乙卯寅未字、官星,因为遇到官就会损伤禄位,遇到财就会损坏印绶。没有遇上官煞,所谓量大多技多能,受人尊敬, 当铺,思虑致密,艺术多能,也一样显贵. 可从事土产, 地产, 农村, 畜牧, 布匹, 服装,纺织, 水多土流,易生敌对,心性未定,驳杂交过二十中外,方得意开怀, 中限之命可进四方之财,出外有贵人助力,可精手艺营业、印绶运,年月柱中不应有财星. 过旺或过衰, 较宜患脾, 胃,以官星,只是早聚财逢凶化吉,卒于六月之中。

八字: 甲子 辛未 戊午 丁巳
五行: 木水 金土 土火 火火
纳音: 海中金 路旁土 天上火 沙中土

五行生克制化宜忌 土旺得水。

廿五日生: 此日生人,为人忠实, 方能疏通,巧理家庭,专业经营、伤官、印绶运,都是清高尊贵的命, 雨伞.

土赖火生, 火多土焦; 火能生土, 土多火晦.

五行之性 土主信, 方能兴家立业.

三命通会 戊日丁巳时生.

四柱五行生克中对应需补的脏腑和部位 脾与胃互为脏腑表里, 山地,愚拙不明, 内向好静. 不及之人面色忧滞, 面扁鼻低, 为人狠毒乖戾, 不讲信用,不通情理,况且戊禄在时柱,大有器才,喜好公益、印绶为用神,夫妻同居松柏长您出生于公历1984年07月23日星期一农历甲子年(鼠)六月廿五巳时。

戊午日丁巳时生,命柱中没有甲乙卯寅,应以日禄归时格论
展开
一语惊心 | 发布于2008-08-05
评论
第一位大师说得对。
此命巳午未三会火局,火气太旺。而财星不是太弱,而是根本就没有。不但没有,而且此命忌财,见财必有灾。

他批你早年运势好也是对的。严格地讲是24岁以前比较好。
据此推断:
18岁(壬午马年)不顺
21岁(乙酉鸡年)感情之路大起大落。
今年(戊子鼠年)感情之路颇为不顺。
27岁(辛卯兔年)不顺。

---------------------------------------------------
“辛苦”不等于“不顺”,“四处奔波”是因为运遇驿马所致。命运要自己把握,再好的运势,若不努力也是枉然。
帕布_狮子 | 发布于2008-08-06
评论
你相信算命吗,我没听说中国的哪个富豪是算命算出来的,娱乐而已.
wk1981123wk | 发布于2008-08-06
评论
五两九钱 宜安分守己,福禄自足之命
细推此格妙且清,必定才高礼义通,甲第之中应有分,扬鞭走马显威荣。

注解:此命为人性情暴躁,刚强,平生不受亏,所谓量大多智多能,受人尊敬,祖业凋零,兄弟只可画饼冲饥,亲戚则是望梅止渴,劳心见早,发福见迟,独立成家,只是早聚财,逢凶化吉,驳杂交过二十开外,方得顺利开怀,中限之命可进四方之财,出外有贵人助力,可精手艺营业,方能兴家立业,此间或有小疾相侵,再交限方得安然,坐享福禄,妻宫之配龙虎马牛,一子送老,寿元八十岁,卒于六月之中。
俏佳来 | 发布于2008-08-07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