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像她> 歌词 20

要完整的
推荐于2016-12-02 00:25:02 最佳答案
s right)
  我爱你但你爱他
  雨脆弱的淋下 痛却不说话
  过去风景像幅画(晕开风景像幅画)
  你已经不像她 难道 (that'..  车窗外萧瑟的风 加速了寂寞
  指针绕完了温柔 绕不清我们的承诺
  走完回忆的尽头 爱还在源头
  枫叶落尽了秋末 落不尽我的等候
  噢哎哟哎哟 要走为何不说
  哦又我又我 每次都是我错
  若爱的流浪迷失方向 被时间埋葬(被月光埋葬)
  哦爱我爱我 你说怎么能够
  哦挥手挥手 跟我说了保重
  被风袭来的月光 翻阅爱的篇章 已到最后一行
  雨脆弱的淋下 痛却不说话
  泪水晕开了牵挂(我的过去被风刮)
  模糊成一副画 名叫(that's right)
  我爱你但你爱他
  雨脆弱的淋下 痛却不说话
  过去风景像幅画(晕开风景像幅画)
  你已经不像她 难道 (that's right)
  爱情本来就该傻

  走完回忆的尽头 爱还在源头
  枫叶落尽了秋末 落不尽我的等候
  噢哎哟哎哟 要走为何不说
  哦又我又我 每次都是我错
  若爱的流浪迷失方向 被时间埋葬(被月光埋葬)
  哦爱我爱我 你说怎么能够
  哦挥手挥手 跟我说了保重
  被风袭来的月光 翻阅爱的篇章 已到最后一行
  雨脆弱的淋下 痛却不说话
  泪水晕开了牵挂(我的过去被风刮)
  刮走了一副画 名叫(that'.;s right)
  爱情本来就该傻

  绝对完整版 而且准确 说得通

  网上那些复制的都差不多 感觉好侮辱南拳
  歌词都被搞成这样.

  这我自己打的

宝宝ぞ贝贝

采纳率:1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这种爱萧瑟的风 加速了寂寞 只是那温热温柔
绕不清我们的承诺 从回忆的尽头 爱还在点头
枫叶落尽了秋末 落不尽我的等候
哎哟哎哟要走为何不说 又我又我 每次都是我错
爱的流浪迷失方向 被时间埋葬(被月光埋葬)
爱我爱我 你说怎么能够
挥手挥手 跟我说了保重逆风袭来的月光
翻阅爱的篇章 已到最后一行 与脆弱的铃响
痛却不说话 泪水晕开了牵挂 模糊成一副画 (模糊过去变成画)
名叫(that's right) 我爱你的你爱他 与脆弱的铃响
痛却不说话 过去风景像幅画 (你的风景像幅画)
你已经不像她 难道 (that's right) 爱情本来就该傻
神秘男孩852 | 发布于2008-08-05 14:47
评论
LRC歌词 试听此歌曲 推荐此歌曲 [ti:你不像她] [ar:南拳妈妈] [al:优の良曲南搞小孩] [by:张磊] [00:02.00]南拳妈妈 - 你不像她 [00:04.00]www.51lrc.com ★ 尛维尼制作 [00:06.00]歌词吾爱 放飞心情 [00:08.00] [00:19.99]这种爱萧瑟的风 [00:22.14]加速了寂寞 [00:27.34]只是那温热温柔 [00:29.44]绕不清我们的承诺 [00:34.66]从回忆的尽头 [00:36.94]爱还在点头 [00:41.97]枫叶落尽了秋末 [00:44.21]落不尽我的等候 [00:47.31] [00:48.01]哎哟哎哟 要走为何不说 [00:51.49]又我又我 每次都是我错 [00:55.20]爱的流浪迷失方向 [00:58.84]被时间埋葬(被月光埋葬) [01:01.98] [01:02.68]爱我爱我 你说怎么能够 [01:06.27]挥手挥手 跟我说了保重 [01:09.89]逆风袭来的月光 [01:12.61]翻阅爱的篇章 [01:16.39]已到最后一行 [01:18.51] [01:19.21]与脆弱的铃响 [01:21.84]痛却不说话 [01:24.46]泪水晕开了牵挂(模糊过去变成画) [01:26.86]模糊成一副画 [01:29.00]名叫 that's right [01:31.09]我爱你的你爱他 [01:33.40] [01:34.10]与脆弱的铃响 [01:36.86]痛却不说话 [01:39.33]过去风景像幅画(你的风景像... 展开
hs6330515a | 发布于2008-08-05 14:47
评论
点击试听: 南拳妈妈 你不像她 点击下载:你不像她 南拳妈妈 车窗外萧瑟的风 加速了寂寞 是那温热温柔 绕不清我们的承诺 从回忆的尽头 爱还在点头 枫叶落尽了秋末 落不尽我的等候 哎哟哎哟要走为何不说 又我又我 每次都是我错 爱的流浪迷失方向 被时间埋葬(被月光埋葬) 爱我爱我 你说怎么能够 挥手挥手 跟我说了保重 逆风袭来的月光 翻阅爱的篇章 已到最后一行 雨脆弱的淋下 痛却不说话 泪水晕开了牵挂 模糊成一副画(模糊过去变成画)名叫(that's right) 我爱你的你爱他 雨脆弱的淋下 痛却不说话 过去风景像幅画(你的风景像幅画) 你已经不像她 难道(that's right) 爱情本来就该傻 ◆Make By Benc.Lee◆ 感谢使用Benc.Lee制作の歌词 从回忆的尽头 爱还在点头 枫叶落尽了秋末 落不尽我的等候 哎哟哎哟要走为何不说 又我又我 每次都是我错 爱的流浪迷失方向 被时间埋葬(被月光埋葬) 爱我爱我 你说怎么能够 挥手挥手 跟我说了保重 逆风袭来的月光 翻阅爱的篇章 已到最后一行 雨脆弱的淋下 痛却不说话 泪水晕开了牵挂 模糊成一副画(模糊过去变成画)名叫(that's right) 我爱你的... 展开
盗号★使者 | 发布于2008-08-05 14:52
评论
歌曲很好听,歌词大家都给你回答了,我就不说了哈,呵呵,很喜欢的一首歌。
xsj0526 | 发布于2008-08-05 15:39
评论
车窗外萧瑟的风 加速了寂寞 指针绕完了温柔 绕不清我们的承诺 走完回忆的尽头 爱还在源头 枫叶落尽了秋末 落不尽我的等候 噢哎哟哎哟 要走为何不说 哦又我又我 每次都是我错 若爱的流浪迷失方向 被时间埋葬(被月光埋葬) 哦爱我爱我 你说怎么能够 哦挥手挥手 跟我说了保重 被风袭来的月光 翻阅爱的篇章 已到最后一行 雨脆弱的淋下 痛却不说话 泪水晕开了牵挂(我的过去被风刮) 模糊成一副画 名叫(that's right) 我爱你但你爱他 雨脆弱的淋下 痛却不说话 过去风景像幅画(晕开风景像幅画) 你已经不像她 难道 (that's right) 爱情本来就该傻 走完回忆的尽头 爱还在源头 枫叶落尽了秋末 落不尽我的等候 噢哎哟哎哟 要走为何不说 哦又我又我 每次都是我错 若爱的流浪迷失方向 被时间埋葬(被月光埋葬) 哦爱我爱我 你说怎么能够 哦挥手挥手 跟我说了保重 被风袭来的月光 翻阅爱的篇章 已到最后一行 雨脆弱的淋下 痛却不说话 泪水晕开了牵挂(我的过去被风刮) 刮走了一副画 名叫(that's right) 我爱你但你爱他 雨脆弱的淋下 痛却不说话 过去风景像幅画(晕开风景像幅画) 你已经不像她 难道 (that's ri... 展开
飞离尘埃 | 发布于2008-08-10 19:16
评论
收起 其他6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