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css中背景图片显示不出来

比如说我在D盘下建了一个文件夹,叫123 在123下建了三个文件夹,分别叫html css images 我又在html下建了html.html 在css下建了css.css 在css中我是这样定义的: #header { background-image:url(../images/logo.gif); ... 展开
title>
< type="./
<head>link href=":
XHTML代码如下;
}
这样写有什么问题没;
<.;
<logo;
<
css代码如下;>>
<:1px solid red:
<css/html>q;body> /:url(;text/<.css"body>还是不行
这是我写的代码./stylesheet"/ rel="/images/head></div>/.gif);/div id=".;title>html>
border;
<:
#header {
background-image;;123<css"header"
问题暂时关闭
推荐于2016-08-05 23:19:52 最佳答案
;images/: 1px solid red,把 header 设置为

#header {
background-image:url(,路径是没有问题滴。
最简单的验证方法;
}

看容器是否正常.gif);
border./,但你的这个ID为 header 的容器你是否设置了高度宽度之类的孩子;logo

其他回答

XX,正规的明名是;
}

写文件不要写这么乱html/css/asp文件放在一起;main:www/测试方法参考楼上写的;cn/images/.gif
www/。路径如果错误就改成绝对路径吧

#header {
background-image;cn/.css

其中;logo;images/:url(/.gif)
lklxiao | 发布于2008-08-05 15:36
评论
<!----html/html.html-->
<html>
<head><title>123</title>
<link href="../css/q.css" type="text/css" rel="stylesheet" />
</head>
<body>
<div id="header"></div>
</body>
</html>

<!--css/css.css代码如下-->
#header {
background-image:url(../images/logo.gif);
border:1px solid red;
}

你明明创建的CSS文件是“CSS.CSS”,为什么调用的时候是"<link href="../css/q.css" type="text/css" rel="stylesheet" />"

1、文件名错误
2、将DIV设置具体尺寸,将样式代码改为:
#header{
background-image:url(../images/logo.gif);
width:200px;height:100px;
/*另外如果是LOGO当背景,你可能还需要添加下列代码,保证背景只显示一次*/
background-repeat:no-repeat;
telesonico | 发布于2008-08-11 08:37
评论
Url是没错的,背景不能显示这个也要具体看看你的html代码。
kulis | 发布于2008-08-06 10:13
评论
支持楼上,先核对两者尺寸,看HEAD层是否足够大能完全显示背景图象。当然,你要验证路径是否正确(一般编辑器中制作插入是不会错的),也可以把图片在HTML构架中的HEAD层内插入,看其是否显示。
wanggucheng75 | 发布于2008-08-05 10:34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