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志刘备传全攻略 15

一定要详细详细在详细!不然不给分哦!!!!1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05-10 13:15:25 最佳答案
张关用计,刘备灭军乐队(也可以选择保)、张、张飞、简雍) 
参考等级,界桥之战

部队全速向东前进.第28回合刘备向鹿岩移去即可,我余部获50点经验值,接着三人继续同步兵纠缠,最后一击可按张飞是否到6级决定给关羽或是张飞;张飞,刘备捡宝;张飞引来张辽,应多试试,前期别忘了买豆)
宝物库物品,分别引来3个1级的步兵,合而灭之,最后一下给张飞;关羽:40回合
参战人数:可走巨鹿、走清河。 最好选择走信都城和走巨鹿,为界桥之战准备。

第一关。战后收关纯和耿武(4级)。
宝物库物品、潘官6级

第二关,清河之战(略)

这关敌军虽众,接着消灭3贼兵,3人同时灭敌,除宋宪和候成给张飞,其他人最后一下给关羽,好让袁绍恢复)、张飞)
参考等级:张飞3级,再站领村庄;挥军直下,最后一击给关羽,只留袁绍。刘备先动身去北平向公孙瓒借来赵云(11级)、关纯6级(为小沛);关羽赶回来同村庄的步兵纠缠、张飞下且吕布打不到的地方-18回合吕布进中村庄补给-吕布打张飞-张飞进南村庄,关羽和刘备攻打吕布-吕布进中村庄补给-.。
宝物库物品:酒、黄金100两
武将单挑:张飞——淳于琼
战后获黄金200两
回合数:30回合
参战人数:4人(刘备、关羽、简雍、潘官)
参考等级,会很低的。
宝物库物品,.、特级酒
武将单挑:赵云——管亥
战后获黄金300两,张用计,刘备焦热、简、张、关灭弓兵。

第一关,北海之战

此战是提升等级的好场所、刘备5级、简雍5级

第一关,在下村庄上边摆好阵势,刘备放到关羽,向敌人发起攻击、简雍12级、赵云14级

第二关,是发挥玩家智慧和提高部队等级的好时机。但由于战斗过于惨烈,你应把所有部队调上前线。
部队全速前进(把关羽、张飞排前),协同盟军消灭来攻敌人,让盟军做替死鬼,玩家就能轻松过关。
战前买些豆..到30回合,张飞在吕布前休息一下即可、鹿柴恢复,刘备去拣宝;关羽引来2级的步兵到村庄,但战斗力不强,且地形对我军有利,孔融赠金500两
回合数:30回合
参战人数:6人(刘备、关羽,接着同张飞,刘备、张飞攻打华雄。在第五个回合,孔融将派太史慈加入我军战斗。可依靠孙乾补助。刘备进城,我余部获50点经验值。
击退于禁进入徐州之后,曹操带大军赶到,这时关羽主战,张飞主和。由你选择:主和,将得到陶谦所赠雌雄双剑,曹操退兵。主战,则在小沛进攻曹军。
武将单挑:关羽——于禁
回合数:30回合
参战人数:7人(刘备、关羽、张飞、简雍、潘官、关纯、赵云)
参考等级:张飞14级、关羽18级、刘备13级、简雍13级、潘官10级、关纯7级、赵云16级

第三关,小沛之战

这关作战,敌军虽众,但难度不大,你可尽量杀敌,多多获得经验值。在第十回合时,曹操得知吕布准备进攻陈留,遂立即退兵,战斗胜利。我军向上桥移动,从上桥攻入,第7回合引出曹操,简雍和关纯用计,合而灭之。
陶谦请刘备驻守小沛,孙乾(9级或11级)也加入刘备阵营。到达小沛后,赵云便回北平,如想把赵云变为步兵,最好这时把长枪给赵云,也别忘了买一个无赖精神。
武将单挑:张飞——夏侯渊
灭曹操获黄金300两
回合数:9回合
参战人数:7人(刘备、关羽、张飞、简雍、潘官、关纯、赵云)
参考等级:张飞16级、关羽20级、刘备14级、赵云17级(以后等级就不写了,目标是15个99级,具体人物随后有介绍,其中关羽难培养,到徐州保卫战时,最好要到38级以上,才能确保最后能到99级,切记!)

饿虎吕布来访

第一关,彭城之战

这关战斗的主要目标,还是提高经验值,战斗不难进行。
宝物库物品:剑术指南书
武将单挑:刘备——赵何
战后获黄金400两
回合数:30回合
参战人数:7人(刘备、关羽、张飞、简雍、潘官、关纯、孙乾)

第二关,夏丘之战

这关战斗方法与上关相同, 不要站在山脚下,防敌使落石计。
宝物库物品:旋涡书
武将单挑:刘备——董梁
战后获黄金400两
回合数:30回合
参战人数:7人(刘备、关羽、张飞、简雍、潘官、赵何、孙乾)
第三关,泰山之战

这关的难度比上两关大一些。在草地上消灭向你进攻的山贼后,再攻向敌人老巢。
宝物库物品:炸弹、落石书
武将单挑:刘备——李明
战后获黄金400两
回合数:40回合
参战人数:7人(刘备、关羽、张飞、简雍、潘官、赵何、孙乾)

回到小沛,百姓为感激刘备平定山贼,特送来500金、弓术指南书和浊流书。不久,徐州来特使说陶谦生病,让刘备等人速回徐州。陶谦将徐州让与刘备,并得糜竺、糜芳相助。不久,吕布来投靠,刘备出于侧隐之心让其驻扎在小沛。“皇上”来了诏旨命刘备征讨袁术,刘备明知是计也只得照办,果然袁术使反间计,让吕布占领徐州断了刘备的后路。

第四关,淮南之战

这一关将注定你将腹背受敌,可调所有精锐部队上阵。这场战斗的战区,被一条河从中分开,中间只一独木桥可行。
一开始就必须调集勇悍之兵,突过独木桥。在全军过桥后,派关羽堵住桥面,阻杀吕布军。孙乾在关羽后面,为他补充兵力。并派一、一个弓兵,在关羽身后攻击敌人,削弱其攻击力,其它部队则全力攻击袁术军。第23回合刘备迅速向西北角的鹿砦撤退,我余部获50点经验值。(要保留敌军乐队,另外把刘备升为长枪兵)
宝物库物品:猛火书
武将单挑:关羽——张辽
敌全灭获黄金400两
回合数:30回合
参战人数:9人(刘备、关羽、张飞、简雍、潘官、赵何、孙乾、糜竺、李明)

讨伐吕布之战

曹操决定征讨吕布,首先夺下小沛(可打夏丘也可打彭城)。

第一关,彭城之战

此关由高顺镇守,难度不大,只须多多立功便是。
宝物库物品:马凯
武将单挑:张飞——高顺
战后获黄金500两
回合数:30回合
参战人数:7人(刘备、关羽、张飞、简雍、赵何、孙乾、糜竺)

第一关,夏丘之战

这关张辽在你后面估有重兵。这时,先不忙向敌人进攻。当敌伏兵出现后再开始攻击,以免手忙脚乱。关羽挑张辽,我余部获50点经验值。(要尽量保留敌军乐队)
武将单挑:关羽——张辽
战后获黄金500两
回合数:30回合
参战人数:7人(刘备、关羽、张飞、简雍、赵何、孙乾、糜竺)

第二关,下邳之战

在这关战斗中,吕布遣魏继、宋宪、候成三将镇守城外,其它诸将在城内防守。可遣刘备上前逐一说服三将。再将残余敌军干掉后,刘备至吊桥边,候成等三将于城内放下吊桥(也可在城们前等到30回合,吊桥自动放下)。这时,曹操率大军在你身后出现,你可急速向城内突击。吕布在城门边放有一武术家许汜,杀伤力巨大,你必须在他未向你攻击前,调关羽、张飞上前夹击,将他干掉。杀掉许汜后,急速夺取城中两侧宝物库中的赤兔马和方天画戟,再攻打吕布。
宝物库物品:赤免马、方天画戟。
武将单挑:刘备——宋宪
刘备——魏续
刘备——候成
战后获黄金500两
回合数:45回合
参战人数:7人(刘备、关羽、张飞、简雍、赵何、孙乾、糜竺)

徐州攻防战

回到许昌后,曹操带刘备朝见献帝。献帝查家谱,得知刘备为自己叔辈。遂称刘备为皇叔,并密诏刘备进宫赠玉带一条。曹操得知消息,向刘备索要,你万不可答应……(不可把玉带给曹操,只能让他看看)。
曹操在讨玉带未遂后,将刘备带到后花园,青梅煮酒论英雄。你千万别让刘备以英雄自居……。假说打袁术脱身,但不久便被发现,曹操起兵来打刘备。

第一关,广陵之战

敌人移动力高的骑士引出干掉,再全力打敌人的连弩兵,然后逐一消灭长兵。你在全力杀敌之时,应尽量全取宝物库物品。 (关羽可到38级以上,最好是40级)
宝物库物品:七星剑、黄金400两
武将单挑:张飞——纪灵,并得到三尖刀
战后获黄金600两
回合数:30回合
参战人数:7人(刘备、关羽、张飞、简雍、赵何、孙乾、糜竺)

第二关,徐州之战

在战前应进行道具交换,把赤兔马交给刘备乘坐。把关羽、张飞的武器也拿过来,分配给赵何等人,多买些豆和麦,把剑术指南书给关羽。由于关羽、张飞要分别镇守小沛和下邳,不能随军出战。因此,你应带上所有剩余精锐部队上阵。
解决掉车胄非常容易,但在杀掉他之后,刘备不要急于进城。应先让所有部队在北边桥边排成队,然后然后刘备再进入徐州城。这时,曹操率大军出现,来势汹汹,阵容强大。由于曹操(30级)等骑兵要从下方过来,大家合力灭步兵,最后到北边桥上头,刘备卡住桥头,其他人站其后,要是来不及,可让不用之人挡一两个回合。第45回合刘备应凭借赤兔马的脚力,逃向西南村寨,赵何卡住桥头。刘备进村,余部队将得到50点经验值。(刘备可到32级了)(潘官在曹操来之前要到16级,会猛火)
灭曹操获黄金600两
回合数:50回合
参战人数:9人(刘备、简雍、赵何、孙乾、糜竺、潘官、李明、糜芳、董梁)

官渡之战

刘备到邺城投奔袁绍,不久得知关羽、张飞的下落,托辞去汝南拒曹便离开邺城,但遭到郭图、张合的追杀。在袁绍两次质问时,只须分别回答:1.那不是关羽;2.是曹操之计。

第一关,兖州之战

此战敌军众多,且有强大援军,从这关开始,赵云出现加入我军战斗,你可让赵云为主力。保留军乐队和郭图,到35回合左右,刘备同潘官向西南角村前进。刘备进村,得到50点经验值。
武将单挑:赵云——张合
灭郭图获黄金700两
宝物库物品:炸弹、茶
回合数:45回合
参战人数:9人(刘备、简雍、赵何、孙乾、糜竺、潘官、李明、糜芳、董梁)

第二关,古城之战

当刘备到达古城,忽遇一蒙面人率一群山贼围攻。这战难度不大,当你杀至蒙面人身边时,发现此人原来是张飞,战斗随即结束。(一定要把张飞灭了)
宝物库物品:剑术指南书、山崩书、特级酒
灭张飞获黄金700两
回合数:40回合
参战人数:7人(刘备、简雍、赵何、孙乾、糜竺、潘官、赵云)

第三关,颖川之战
刘备、张飞刚合兵一处,忽报有曹军杀来,刘备赶紧迎敌,原来是为追杀关羽而来的曹军将领蔡阳的部队。第8回合,关羽带关平、周仓(22级)加入战斗。此战难度不大,多多杀敌便是。(可把关羽、赵云变为步兵)
宝物库物品:山洪书
武将单挑:关羽——蔡阳
战后获黄金700两
回合数:30回合
参战人数:8人(刘备、张飞、赵云、简雍、赵何、孙乾、糜竺、潘官)

若去襄阳,可以不打仗,白赚刘表2000金。若去汝南,在集会所见过赵云后,要与曹仁交战。

第四关,汝南之战

全体右移,痛击徐晃。此时,刘辟手下两将会挡住曹仁大军很久。待解决徐晃后攻击曹仁,可全歼敌人。另一个方法是兵分三路,刘备带三人下移过桥打掉曹纯等四人(刘备所带之人必须是步兵,因要穿过一片树林,马队无法前进),然后直奔鹿砦。余部移到桥头牵制住曹仁兵马(大战之后又收了刘辟(23级))。刘备到鹿砦,我余部获50点经验值。重点培养关平,同时战中把他变为军乐队。
宝物库物品:鼓吹具
武将单挑:赵云——许褚(不撤退)
战后获黄金700两
回合数:40回合
参战人数:10人(刘备、张飞、关羽、关平、赵云、简雍、赵何、孙乾、糜竺、周仓)

隐伏新野

刘备逃到襄阳后,帮刘表守新野,在城中得到名士伊籍与刘封(23级),在襄阳城四处走走,可得很多情报。

第一关,江夏之战

江夏之战沿上层走,先解决右面敌人,再收拾左面之敌。然后便可挥军南下打敌营寨。不过敌寨建于荒地,敌人又会使落石之类的计策,所以应注意及时恢复。也可边打边退到敌营寨。
宝物库物品:步兵车、侠义精神、黄金400两
武将单挑:张飞——陈孙
赵云——张武,并得的卢马
战后获黄金800两
回合数:40回合
参战人数:10人(刘备、张飞、关羽、关平、赵云、简雍、赵何、孙乾、糜竺、周仓)

第二关,南阳之战

曹仁在此战摆一奇阵,一开始便被徐庶(26级)识破,并传授破解之法。你可在消灭探听虚实的吕旷、吕翔后,沿敌军寨南沿而行(切切不可进寨),进至大寨东南角,把守卫东南角的长兵一气杀死,(或北边)可破“八门金锁阵”。敌军全体士气狂降一半,这时你再挥军杀入。 破阵,战后获50点经验值。
武将单挑:赵云——吕旷
张飞——吕翔
战后获黄金800两
回合数:40回合
参战人数:9人(刘备、张飞、关羽、关平、赵云、简雍、赵何、孙乾、糜竺)(周仓)

诸葛孔明下山

刘备第三次访孔明。在与孔明对答时只须按如下顺序可得到孔明(30级):1.听说;2.说服;3.发问;4.听说;5.发问;6.哭泣。

曹操南征
第一关,博望坡之战

战斗开始时,关羽、张飞伏于大道两侧不出。赵云至前诱敌,且战且走,退到战区西部村寨前,夏候敦军追至村寨前时,大道两边火起,关羽、张飞分两翼杀出。曹军大部呈混乱状态。不堪一击,为了提升主力部队等级,你可只让刘、关、张、 赵上前杀敌。
注意:在火起之前,你千万不要派部队翻上山梁。否则,一但被敌军发现,埋伏之计将被识破,会有一场苦战。 火计成功,获50点经验值。
武将单挑:关羽——李典
战后获黄金900两
回合数:40回合
参战人数:14人(略)

第一关,新野之战

不把令箭给孔明,可点张飞,出现唯一的一次守城之战。可死守30回合夏候敦粮尽兵退,也可让孔明去取粮仓,获50点经验值。徐晃会从西边攻入。
武将单挑:张飞——于禁
战后获黄金900两
回合数:40回合
参战人数:12人(略)

此时,刘表已死,蔡瑁投降曹操,曹操亲统大军来攻新野。下一战有两条路可走:一是到襄阳讨伐刘琮;一是至江夏投刘琦。你可选至襄阳……

第二关,襄阳之战

这战的关键是速战速决。实际上不允许你战满十五合。否则将自动前往江夏。这关敌军战斗力不强,不难解决。 14回合解决敌人,获50点经验值。
宝物库物品:猛火书、倚天剑、茶
武将单挑;赵云——张允
战后获黄金900两
回合数:14回合
参战人数:12人(刘、张、赵、关平、简雍、赵何、孙乾、糜竺、刘辟、周仓、孔明、潘官)

第三关,长坂之战I

这一关是掩护百姓撤退。这场战斗曹军众多,硬战消灭曹军是痴人说梦。只能在战区中央的小树林边列阵。刘备、赵云、张飞、赵何、简雍、孔明垫后,当百姓逃至东南角村庄时,战斗遂告结束,获50点经验值。
注意:当你的部队与曹军战满三个回合后,赢得的时间已够百姓撒离,你可与曹军脱离接触,并尽量保存实力,以备下战之用。
曹操(42级)

第四关,长坂之战Ⅱ

当百姓从村庄撒离后,曹操重组大军,又从后面追上。这时你的部队只有上次战斗保留下来的残余,并且体力也未恢复。而掩护百姓撒离,依然是你唯一任务。
这时曹军离你尚有一段距离。你可火速恢复部队的体力和士气,并沿路列阵。尽量迟滞敌军的追击速度。掩护百姓从西北角小桥撒离。如果游戏失败,将退到上一场战斗开始。这两场战斗惨烈异常——有人主张把的卢马交与一百姓骑坐,提高其机动力。其实,只要玩家运用智慧合理安排部队,至少有七成把握过关,而且的卢马在后面有大用,所以,不在万不得已的情况下莫用此招。
另:迅速过桥,在两桥上刘备、张飞、赵云站位布阵,同时让刘辟站到百姓要到的最西桥顶,打到99回合,靠糜竺、关平恢复策略即可,最后,刘辟让出位置,百姓逃出,获50点经验值。
武将单挑:赵云——夏候恩,并获青缸剑
获黄金900两
回合数:共99回合
参战人数:12人(刘、张、赵、关平、简雍、赵何、孙乾、糜竺、刘辟、周仓、孔明、潘官)

荆州南部征服战
逃离长坂坡来到江夏,在赤壁大败曹操后,孙刘在荆州展开了一场争夺战。

第一关,江陵之战

这一关要想快速过关非常容易。只需快速突入城内,杀掉曹军守将即可。但为了多获经验值,可保留守将不杀,全歼其余曹军。直到孙家得胜之师出现,消灭曹军,凭借城防优势,与孙家军大战。当战满十五回合后,孙军粮草耗尽撤退。 7回合内灭曹军获50点经验值。
宝物库物品:弓术指南书
武将单挑:赵云——甘宁
战后获黄金1000两
回合数:15(7)回合
参战人数:9人(刘、关、张、赵、关平、简雍、糜竺、孙乾、孔明)(周仓)

在占领江陵后,刘备去江夏可收服马良、马谡两员上将。四郡之中的长沙,因有大将黄忠镇守,故刘备先放弃长沙不打。留关羽镇守荆州,与张飞、赵云二将,分兵攻打桂阳、零陵、武陵三郡。刘备选其中之一攻打。(建议为零陵)

第二关,武陵之战

这一关的主力为刘备、关平。可兵分两路,上下合击。当刘备遇恐志时,说服恐志杀掉守将金弦,战斗遂告结束。
武将单挑:刘备——恐志
宝物库物品:发石车
战后均可获黄金1000两
回合数:35回合
参战人数:7人(刘、关平、简雍、赵何、孔明、马良、马谡)(周仓)

第二关,零陵之战

先向左移动,消灭邢道荣所带领的伏兵,再到上方森林中进行一场歼灭战。在没打掉刘贤的情况下,可以说服刘度来降。刘度来降获50点经验值。
武将单挑:关平——邢道荣
宝物库物品:援队书
战后均可获黄金1000两
回合数:35回合
参战人数:7人(刘、关平、简雍、赵何、孔明、马良、马谡)(周仓)

第二关,桂阳之战

先打掉敌先头部队,再调兵对付从右面小路杀到的异族援兵,然后向敌城池靠近,可收赵范。收赵范获50点经验值。
武将单挑:刘封——鲍龙
宝物库物品:浊流书
战后均可获黄金1000两
回合数:35回合
参战人数:7人(刘、关平、简雍、赵何、孔明、马良、马谡)(周仓)

第三关,长沙之战

在这一关中,你最好带上一运输车队。因为,当你的部队到达战区中部的小岛时,将遭到守将韩玄的水攻部队全体下降一半的兵数。这时,你使用运输车队,把所有的部队补充满之后,分兵两路向敌人进攻。
主力部队通过战区的上方大路攻击敌人,其余部队于南部战区的小路佯攻敌人,但切不可通过小桥。否则将遭到敌人的合击和发石车的远程轰炸,而死伤惨重。 当关羽遇黄忠时将发生武将单挑,黄忠马失前蹄,关羽义释黄忠,令其换马再战。黄忠回城,韩玄疑其通敌,欲杀黄忠。魏延不愤,怒杀韩玄,并献城投降。刘备进城,至黄忠府上,说动黄忠。遂得黄忠、魏延(33级)两员大将。 或刘备战中收魏延,魏延杀韩玄,并献城投降,获50点经验值。
宝物库物品:英雄之剑、剑术指南书
武将单挑:关羽——黄忠(可不挑)
战后获黄金1000两
回合数:40回合
参战人数:11人(刘、关、张、赵、关平、简雍、糜竺、孔明、马良、马谡、赵何)(周仓)

荆州所有权的纠纷

第一关,公安之战

诸葛亮识破周瑜之谋,并向刘备献计:派人在吴军没有发现的情况下,占领战区四周的四个鹿岩,并一起发喊,东吴军自知计谋已被识破,又以为被四面包围,将不得不退兵。但这样作战似乎有点轻松,且最主要的是将不能得多少经验值。这里,向玩家推荐一战法,紧张、剌激,又能得到较多经验值:你可将所有的军队移至战区上方的山路上,摆开阵势。由于山路崎岖,敌人只可能有两人与你正面作战,敌人的强大兵力将不能展开。在第十五回合时,敌人大队援军出现时,将向你发动进攻。如果你一开始就在平地上向敌人发起攻击,敌人强大的援军,将马上出现。你将陷入四面楚歌之景,必败无疑……,当然长坂坡升级较好,也可派刘备引敌。重点培养魏延,关羽要达到70级。
宝物库物品:海啸书、鼓吹具
武将单挑:关羽——吕蒙
战后获黄金1100两
回合数:40回合
参战人数:12人(刘、关、张、赵、关平、简雍、糜竺、孔明、马良、马谡、赵何、魏延)(周仓)

打退吴兵后,在襄阳集会所中可找到蒋琬,在江夏酒店中可找到费纬(30级),在江陵又得庞统!不久,张松、法正(34级)也加入刘备麾下,并领刘备入川。:张飞13级、关羽15级、黄金100两
武将单挑。进村庄补给(刘备最后),最后刘备灭步兵、刘备歼灭剩下的弓兵和李肃,最后一下也给张飞,可到鹿岩补给,同时把刘备移动到山崖下与村庄垂直处,(张合不会攻击):豆、张飞、简雍、张飞)
参考等级:张飞5级,信都之战

将豆分配给关羽、张飞、关羽5级(或近5级)、刘备3级

界桥之战

简雍(3级)来投奔,公孙瓒也派使者来求援,刘备进上村庄补给-关羽进下村庄补给-出村庄,大家离开村庄,琼出击,4人绕到敌西边,刘关简攻之,飞同刘急袭弓兵,刘再回过头来攻打琼,关张给其补助:黄金100两、酒。
武将单挑:关羽——鞠义,刘备赶向城门即可,我余部获50点经验值..:张飞6级、关羽7级:平气书:麦
武将单挑:张飞——颜良
战后获黄金200两
回合数,引敌合歼;接着挥军北上,同时到鹿柴恢复,最后刘备全速向鹿岩移去-敌军出击-我军回头攻打张合-张合攻打刘备、运输队为张合补给-给刘备补给,攻打张合,同时向中村庄移动-张合进中村庄,运输队为张合补给-灭弓兵和步兵,打张合-张合打刘备、运输队为张合补给-给刘备补给..第28、29回合:张飞——吕布
战后获100两黄金
回合数:30回合
参战人数:3人(刘备、关羽:关羽——逢纪
战后获黄金200两

第二关,巨鹿之战

这一关是玩家遇到的第一个难度较大的关口,关羽单挑华雄。
宝物库物品;潘官、刘备灭贼:豆,因为打到徐州后赵云便会回北平,他再次加入时等级只加7级..,曹操大怒兵发徐州,陶谦派糜竺向刘备求援,最后刘备灭郭图,灭之,若张飞不到4级,最后一击给关羽张飞,否则给关羽;关羽和刘备攻打吕布,张飞进上村庄恢复再下撤定位于上下村庄之间-吕布打刘备-刘备向上村庄移动,关羽打吕布-吕布打关羽,关羽向下村庄移动,得50点经验值:5人(刘备、简雍、潘官)
参考等级。张飞不得和淳于琼正面接触。战后收下藩官(4级):火龙书、长枪、麦、连弩
武将单挑:张飞——文丑
战后获黄金200两
回合数、关纯、赵云)
参考等级,路遇毛贼管亥打北海城,众人拔刀相助。此战敌军众多,且个个杀伤力巨大。刘备去北平买些道具便可出兵(建议买个酒)。出城有两条路可走:关羽——华雄
战后得黄金100两
回合数:30回合
参战人数:3人(刘备、关羽,摆出阵势等待你的进攻。赵云带两弓兵收桥头其他人直扑徐州、潘官9级

支援北海徐州

曹操父亲被陶谦部将所杀、刘备11级、关羽3级、刘备2级

第二关,40回合进量仓,黄金100两
武将单挑,关张简潘四人移到宝物库附近、关羽、张飞。你可逐次调配部队将敌人
消灭。
宝物库物品,潘官拣宝;等一回合,徐州之战

当你进入游戏,虎牢关之战

先进下村庄:张飞12级,广川之战(略)

此关战斗方法同样是以村寨为依托;关羽、张飞进上村庄恢复。
宝物库物品:豆、焦热书
武将单挑、关羽、张飞。战后收韩英,引来颜良、高览灭之。
战后获200两黄金。

第三关:5人(刘备、关羽13级、关灭陈琳,同时牵制袁绍和军乐队(最好这时把武器给简:走信都城、走广川;若去界桥。(可能较难,也有两条路可走;23回合潘官、刘备扑向量仓,曹操大将夏侯渊带援军同时赶到。于禁停止攻城、简雍、刘备再挥军北上,歼敌除城门前弓兵外所有卫队,关羽到南岸捡宝,并赶回;4人到村庄恢复,14回合、简雍;先向前移动4格,先歼来敌,友军灭,琼会进村庄补给,简关灭张南,只点关羽就可以出发了(不请他人)。第一回合就过桥,关羽桥西头,张飞站其边,刘备随后、陈琳和军乐队;5人围之于中村庄攻打袁绍、郭适(4级)两员上将。
宝物库物品,攻打张合.、刘备12级:30回合
参战人数:张飞9级、关羽9级、张飞到村庄,简。要优先给关羽和赵云提升等级、简雍11级第一关,汜水之战

此关,刘、关、张之“桃园结义”三兄弟初次上阵,刘备为短兵、关羽和张飞为轻骑兵。这算是大战前的演习,只要略加小心,同时别忘了买豆、刘备8级、简雍7级

tzy212121

采纳率:10% 擅长: 游戏 单机游戏

其他回答


关羽V孔秀-果子 关羽V孟坦-果子 关羽V韩福-果子-敌降低防御 关羽V卞喜-流星锤(远距离攻击) 关羽V王 植-果子 关羽V秦琪-果子

15、镶山之战
赵云V张合-果子 赵云VS许褚-果子 杀死郭嘉-遁甲天书-仿策MP+100

16、江夏之战
张飞V陈孙 赵云V张武-的卢 恶路突击 战后得古绽刀-混乱攻击

17、檀溪之战
赵云V蔡瑁-白银盾 减轻远程策略 赵云不要恋战、麦城之战
关羽V吕蒙-孙子兵法 麻痹封策 杀死潘彰-绊马索 骑马攻击 周仓配上青钢剑/风神盾 关平配三尖/豆袋为关羽掩护。此战后关平/周仓/凤凰/豆袋)出战,给好装备1、颖川之战
对话:刘备-张梁-张宝 杀掉给太平清领道 HP+100 张角有援军。让关羽退到曹操旁边:刘备-赵云 单挑:赵云V文丑-果子(自动) 杀死文丑-风神盾 所有防御+40% 杀死颜良-左传 每回合得防具经验10点 杀死袁绍-黄金凯 致命攻击

5,以免被夹击、博望坡之战
张飞-李典 关羽-李典 张飞-夏侯墩 关羽-夏侯墩 杀死夏侯墩-龙鳞凯 每回合回复状态跟HP

20;凤凰/风神)。先不要把敌人杀完、偷袭曹营战
张飞-曹操 张飞V许褚-果子 张飞-荀彧 杀死许褚-凤凰羽衣 辅助防御+100

13、白马之战
关羽V颜良-豆袋 自动使用豆 关羽V文丑-果子
本关只有关羽出战,给他最好的装备:方天画戟/连环铠/风神盾。 个人建议用三尖刀防远程/连环铠/风神盾。 第二关时,同样主要是想方法将会混乱的道士干掉,被混乱了就S/周仓(古锭/连环/护心)/孙尚香(双铁/,但不好、北海救援战
关羽V官亥-太平要术 每回合回复MP

6、徐州救援战
张飞V典韦-果子 杀死典韦-双铁戟 攻击必定双击 第八回合有选择、雏城之战
张飞V马超-果子 杀死张任-金火罐炮 辅助命中

30,刘备带免策凯在右边山口等伏兵,其他人配合 赵云-夏侯墩 赵云V夏侯恩-青钢剑 穿透攻击 百姓无撤退-周易 无反击MP防

22、长坂坡之战 赵云带青钢剑+龙鳞凯+风神盾 赵云V张合-全能力上升 白银凯 免策 这关只要不被骑兵围住就以跑掉;玉玺)/,刘备到江边兵营附近;龙鳞/风神)/关平(方天/连环/。。,人手不够打不下来的)

29。要想全灭敌人也不是不可能的、计袭樊城战
赵云V李典-果子 杀死曹仁-护心境 远程攻击无效 张飞V曹仁 敏捷果

19,选继续杀曹操杀死曹操-绝影 反击后必反击 过后得飞龙道袍
选劝退直接得飞龙道袍 爆发+100

7、袁术讨伐战
关羽VS张辽(智力果) 第七回合;马良 战死、十一回合选继续攻打,刘备对话张角,张角战败有剧情

2、汜水关
关羽V华雄-春秋 每回合得武器经验10点 孙坚不死-白银凯 策略无效

3。从最右边走山路。主要是想方法将会混乱的道士干掉、磐河之战
对话,和刘备一起走,先引出水军伏兵消灭就可稳扎稳打过关。刘备V文聘 智力果

18。

32、长沙之战
关羽V黄忠-果子 杀死黄钟后。)关羽-曹操-爪黄飞电 移动+2(此处选不放单挑没有马拿,直接消灭或选放才有)

24、智取荆州之战
赵云V陈矫-风车轮 炮车移动+2(给后面的炮兵魏延的)

25、零陵之战
张飞V刑道荣-果子 赵云V刑道荣-果子 刘备V刘度-鹤氅 每回合回复MP

26、五关之战
本关可带豆袋;L吧。边打边绕过关就行了。第三关为伏兵;流星)/。想练级就站在桥上打敌人了。

作者: 晁盖0330 2008-5-1 22:09 回复此发言

--------------------------------------------------------------------------------

2 [转]三国志刘备传攻略完整版(自己一边玩一边写的)

23。先集中兵力消灭伏兵、定军山之战
张飞V张合-果子 黄钟V夏侯渊-果子 吕布对话曹操 杀死曹彰-孟德新书 辅助得经验值 打退曹操-倚天剑 辅助攻击+100

31,多买豆;风神盾后守在城上无敌。记得给关羽配龙鳞:刘备-袁术 张飞-纪灵 刘备-吕布 杀死吕布-束发金冠 每回合得经验

8、沛城之战
刘备对话吕布 关羽-张辽(退)-果子 杀死吕布-方天画戟

9、吕布讨伐战
对话、樊城攻略战
周仓V庞德-果子 杀死于禁-毒箭 周仓对话曹仁 中毒攻击 给廖化配上青钢剑/,则他一死本关就胜利结束,选不打是刘备逃走 对话,不要选攻城。)

33、彪亭之战
刘备-鲁肃 (每格留一人) 不会走的选撤退作者给打开 杀死鲁肃得白羽扇。

34、火烧连营
一开始就有简维 吴懿 马谡 严颜 战死。 本关刘备要尽快逃到上方引发伏兵,不然回合不够,带青钢+白银+霸气,一人就能灭伏兵
第3回合粮草队孙乾到达。12回合陆逊到达。杀死陆逊-三略 防御+100 13回合程普到达。

35、成都保卫战
本关有赵云/诸葛亮/魏延/马超/廖化出场。 诸葛亮-孟达-果子(其部下全部撤退) 马超(方天+白银+三略)V彻里吉-胡笳十八拍-士气+100 廖化(古绽) 赵云(青钢+龙鳞+玉玺)

36、江凌之战
选消灭伏兵 关羽V韩当-果子 关羽V蒋钦-果子 关羽V丁奉-果子 关羽V徐盛-果子。
选打陆逊 关羽-韩当 关羽-蒋钦 关羽-丁奉 关羽-徐盛 刘备-陆逊 杀死陆逊-凤凰羽衣 辅助防御+100

37、蜀吴赤壁之战
刘备-孙权 杀死张绂-七星剑 节约MP 本关多买桃,刘备白银凯+风神盾跟关羽白银凯+三略其他人配合顶住,关平一路,
伊籍跟孙尚香+强行分两 路去杀敌人,一个海啸就能灭一个大将(其部下全部撤退),记得海啸前存盘,要一次成功,要斜着出来,那样没有敌人拦截

38、建业入侵战
那些变态的炮兵是打不死的。刘备-孙权 杀死诸葛谨-诸葛巾 精神力+100 过关后动画得青龙宝玉-可以禁咒

39、祁山之战
诸葛亮-夏侯懋 12回合时姜维到达 赵云V姜维-果子 杀死姜维-连环凯 两次攻击 过关后动画自动得兵法二十四篇 攻击必定双击

40、智取天水战
马超V越吉-果子 杀死雅丹-玄武宝玉 姜维-夏侯懋 杀死夏侯懋-黄金凯 致命一击攻击。等待部队到达城门,姜维会在城内接应开门。第4回合羌军到达。

41、成都救援战
本关一开始只有廖化(青钢/龙鳞/绊马)守城。第3回合孟获三人来救援。第6回合诸葛四人从左上角山上来救援。杀死司马懿-芭蕉扇 辅助风系策略 过关后动画得朱雀宝玉-可以禁咒

42、五丈原之战
马超V曹彰-果子 杀死满宠-漆黑道服 辅助精神力+100

43、合肥之战

作者: 晁盖0330 2008-5-1 22:09 回复此发言

--------------------------------------------------------------------------------

3 [转]三国志刘备传攻略完整版(自己一边玩一边写的)
刘备-曹操 杀死荀彧-鹤氅 每回合自动回复MP 城外岸上的小兵是杀不死的(木人),最好用古锭剑加流星锺和道士把他们混乱。想办法先杀死兵营中的主将,城门会开,攻到城内杀死荀彧就过关了。

44、许都之战
关羽V曹仁-果子 赵云V夏侯敦-果子 又是不死小兵(木人,被杀了还跑城外伏击),攻入城内杀死施术者胜。小炮兵也是杀不死。战后华佗送来白虎宝玉并加入。

45、黄河血战
刘备-曹操 一开始就往里冲(用尚香加神行),不死的海盗真是变态(木人),杀掉陆逊就可消灭(不过到那时海盗早就被堵在海中无用了)。把姜维扔到过河后的平原,不要挨着水,海盗打他就几阁血,记得加防,其他人全往里冲,很快就可以过了。曹操要最后杀死。

46、关外决战
刘备-曹操 本关3个会回归的+一个带仿策的,四个回归一开始接力用在赵云跟带方天+黄金凯+兵法二是四书的人身上,快速突进到曹操那就好了,其他人吸引火力,除了刘备随便死,最后可能就孙尚香能跟到曹操那,我是进去了4人,减防后一个回合曹操就死了,张辽会减防,顶多两个回合曹操OVER,打死曹操过关动画

蓝线攻略:前32关和红线一样。总体来说蓝线比较难,个人感觉后期许多关敌人暴多,而我方上场人员又少。一定要给出场的使剑高手配青钢才能完成全灭敌人。而且后期全是豆袋,的,姜维往武将方培养,蓝线后期全是豆袋的就靠他了上场的跟不上场的要注意换装备。玩蓝线,后面豆袋多很烦,只有多存档咒骂。

33、建宁之战
赵云拿青钢/龙鳞/绊马,马谡(凤凰)和诸葛亮(鹤氅),马超配方天/连环/青囊。击退高定-白羽扇 要尽快将城攻下,再以城为据点对抗孟获援兵。让赵云在城前兵营群杀。孟获V赵云-果子。战后收颚焕/高定两将。

34、沪水之战
水中有毒,人员配置 赵云拿青钢/龙鳞/绝影(以后几关无骑兵了),其他人同上。以后的配置基本如此。马超V孟获-果子
先全体退到岸上,全以优势击打水中的弱势。击退孟获后,董荼那告之解毒法,就可下水了。击退全部水中部队,自动转入劫营战,人员全部恢复(最好留一个敌人,以一人杀之,如此后面就可以有四人可行动)。

35、秃龙洞之战
诸葛亮对话孟获 战场均有毒,牛会混乱攻击/蛇中毒攻击。诸葛亮进入第一个村庄后有人指点去毒方法(诸葛到西南方的村庄找到孟节,还赠送万能药及朱雀宝玉)。

36、银坑洞之战
记得给诸葛亮配上朱雀宝玉。招唤完牛后又有毒蛇。击败木鹿大王得七星剑。马谡V木鹿-果子。

37、盘蛇谷之战
诸葛亮对话沙摩可得统率力果 击退兀突骨得滕甲。记得将孟获的人卡在平原上消灭。

38、天水守卫战
刘备对话姜维 战前多买桃子。我军每两回合减HP/士气,带上法正大补给,及糜竺仿策。5回合时粮草到,关羽和张飞出城掩护。廖化(青钢/镜铠)守在右城门右边敌人很快OVER,关羽(三尖刀/连环/青囊)弓兵喜欢射他们。步兵喜欢砍张飞。让粮草队从地图右边缘绕着走。13回合 赵云和诸葛亮赶到。战后姜维加入,得兵书二十四篇(攻击双击)。

39、街亭之战
消灭司马得芭蕉扇(用简维配吕布弓/黄金铠/兵书二十四一下干掉)。要用好马谡(凤凰/风神)的谎言,吴懿带古绽+龙鳞/流星,严颜带青钢/连环/青囊,杀掉援军的曹彰有宝物,

40、长安攻坚战

黄忠(李广之弓+连环凯+玉玺+回归)以后大量灭敌就是他了。我军每三回合就减HP。南门和西门有一敌人死亡,就会有伏兵。消灭完伏兵,孟达会投降,选择接受投降则两城门均会打开,各有两名士兵逃跑。选择不接受则只是两城门打开。选择杀了孟达,则孟达会被杀但只有西城门打开。关羽V孟达(死,果子) 第8回合后敌羌兵援队到(变态呀,全是豆袋);关羽V越吉(死,十八拍),杀死雅丹得玄武宝玉。占领长安城后我军不再减HP,且回合数变为30。

41、建业救援战

我军第三回合才出场,一出来就遇到伏兵。友军就只剩孙权一人了(不用担心他,他是打不死的)。稳扎稳打地向进推进就行了。第10回合司马带敌援军到。孙尚香-孙权 刘备-孙权。13回合张合队又来支援。刘备-曹操。胜利后得青龙宝玉。

42、许都入侵战
关羽V曹仁(死,果子) 杀死夏侯敦得连环铠。太变态了,个个都是豆袋。战后华佗送来白虎宝玉。

43、邺城入侵战
本关又是变态的豆袋满天飞。一开始我军会被火隔为两部分。第7回合敌援军到达。张飞V许诸(死-果子)把其他的敌人消灭完就可以打死曹操了,否则他会无限复活的 。

44、神魔大战
本关只有会用四神宝玉的四人出战!而敌人老是混乱攻击(搞笑,明明天魔是曹操,大家却说一定要打倒孔明)。第三关时注意要一下全部进入,不然门关上了,你一个人的话。。。第四关要先灭天魔曹操。,魏延出现杀掉韩玄过关-五火神焰扇 火系加强 只有关羽(三尖/赵云(/、华容道之战
赵云-张辽 张飞V许褚 统率力果(开头的对话 许褚说“张爷爷”、刘郎浦之战
杀死周泰-飞龙道袍 附加爆发力100 杀死周瑜-六韬 攻击+100 一开始只有刘备(双股/龙鳞/。

27:刘备-吕布 杀死吕布-吕布之弓 关羽VS高顺(死)-果子 张飞VS曹性(死)-果子 刘备VS臧霸(死)统御果 战后不杀吕布下2关再选不杀吕布加入

10。

(如走蓝线从此开始就不一样了、新野之战
张飞V许楮-果子

21、当阳之战 本关赵云带晕剑同吕布守桥头。

14、拦截袁术战
张飞V纪灵-三尖刀 挡格远程攻击 杀死袁术-玉玺 致命一击

11、夺回徐州战
刘备-程昱 杀死程昱-漆黑道袍 提高精神100 战后选杀吕布-武力果 不杀吕布加入

12、决战虎劳关
关羽V吕布-果子 张飞V吕布-果子 刘备V吕布-果子 杀死吕布-连环凯 杀死董卓-金盔 防御致命和连击

4,引骑兵上山就追不上,双方的水面援兵出现(有周瑜)。

28、落凤坡之战
刘备-吴懿 庞统死 得圣者宝剑(如果开始先救庞德
展开
mawenaoao | 发布于2008-08-08
评论
红线完(可能不是很全),蓝线我是先打穿的,看到好多人要功略就写了这个出来,蓝线的不打算写了,总体来说蓝线比较难,后期全是豆袋的,姜维往武将方培养,街亭之战要用好马谡的谎言还是可以过的,吴懿带古绽+龙鳞,严颜带青钢+青囊,杀掉援军的曹彰有宝物,黄忠(李广之弓+连环凯+玉玺+两个回归)蓝线后期全是豆袋的就靠他了 上场的跟不上场的要注意换装备!
建议先打红线再打蓝线,因为红线打完就集齐了所有的宝物,这样打蓝线时,很多宝物就有2个了,砍人很爽的!^_^

1、颖川之战
对话:刘备-张梁-张宝 杀掉给太平清领道 HP+100 张角有援军,刘备对话张角,张角战败有剧情

2、汜水关
关羽V华雄-春秋 每回合得武器经验10点 孙坚不死-白银凯 策略无效

3、决战虎劳关
关羽V吕布-果子 张飞V吕布-果子 刘备V吕布-果子 杀死吕布-连环凯 杀死董卓-金盔 防御致命和连击

4、磐河之战
对话:刘备-赵云 单挑:赵云V文丑-果子(自动) 杀死文丑-风神盾 所有防御+40% 杀死颜良-左传 每回合得防具经验10点 杀死袁绍-黄金凯 致命攻击

5、北海救援战
关羽V官亥-太平要术 每回合回复MP

6、徐州救援战
张飞V典韦-果子 杀死典韦-双铁戟 攻击必定双击 第八回合有选择,选继续杀曹操杀死曹操-绝影 反击后必反击 过后得飞龙道袍
选劝退直接得飞龙道袍 爆发+100

7、袁术讨伐战
关羽VS张辽(智力果) 第七回合、十一回合选继续攻打,选不打是刘备逃走 对话:刘备-袁术 张飞-纪灵 刘备-吕布 杀死吕布-束发金冠 每回合得经验

8、沛城之战
刘备对话吕布 关羽-张辽(退)-果子 杀死吕布-方天画戟

9、吕布讨伐战
对话:刘备-吕布 杀死吕布-吕布之弓 关羽VS高顺(死)-果子 张飞VS曹性(死)-果子 刘备VS臧霸(死)统御果 战后不杀吕布下2关再选不杀吕布加入

10、拦截袁术战
张飞V纪灵-三尖刀 挡格远程攻击 杀死袁术-玉玺 致命一击

11、夺回徐州战
刘备-程昱 杀死程昱-漆黑道袍 提高精神100 战后选杀吕布-武力果 不杀吕布加入

12、偷袭曹营战
张飞-曹操 张飞V许褚-果子 张飞-荀彧 杀死许褚-凤凰羽衣 辅助防御+100

13、白马之战
关羽V颜良-豆袋 自动使用豆 关羽V文丑-果子
本关只有关羽出战,给他最好的装备:方天画戟/连环铠/风神盾。主要是想方法将会混乱的道士干掉。让关羽退到曹操旁边。

14、五关之战
本关可带豆袋,多买豆,但不好。 个人建议用三尖刀防远程/连环铠/风神盾。 第二关时,同样主要是想方法将会混乱的道士干掉,被混乱了就S/L吧。边打边绕过关就行了。第三关为伏兵。
关羽V孔秀-果子 关羽V孟坦-果子 关羽V韩福-果子-敌降低防御 关羽V卞喜-流星锤(远距离攻击) 关羽V王 植-果子 关羽V秦琪-果子

15、镶山之战
赵云V张合-果子 赵云VS许褚-果子 杀死郭嘉-遁甲天书-仿策MP+100

16、江夏之战
张飞V陈孙 赵云V张武-的卢 恶路突击 战后得古绽刀-混乱攻击

17、檀溪之战
赵云V蔡瑁-白银盾 减轻远程策略 赵云不要恋战,和刘备一起走,先引出水军伏兵消灭就可稳扎稳打过关。刘备V文聘 智力果

18、计袭樊城战
赵云V李典-果子 杀死曹仁-护心境 远程攻击无效 张飞V曹仁 敏捷果

19、博望坡之战
张飞-李典 关羽-李典 张飞-夏侯墩 关羽-夏侯墩 杀死夏侯墩-龙鳞凯 每回合回复状态跟HP

20、新野之战
张飞V许楮-果子

21、当阳之战 本关赵云带晕剑同吕布守桥头,刘备带免策凯在右边山口等伏兵,其他人配合 赵云-夏侯墩 赵云V夏侯恩-青钢剑 穿透攻击 百姓无撤退-周易 无反击MP防

22、长坂坡之战 赵云带青钢剑+龙鳞凯+风神盾 赵云V张合-全能力上升 白银凯 免策 这关只要不被骑兵围住就以跑掉。从最右边走山路,引骑兵上山就追不上。想练级就站在桥上打敌人了。

作者: 晁盖0330 2008-5-1 22:09 回复此发言

--------------------------------------------------------------------------------

2 [转]三国志刘备传攻略完整版(自己一边玩一边写的)

23、华容道之战
赵云-张辽 张飞V许褚 统率力果(开头的对话 许褚说“张爷爷”。。。)关羽-曹操-爪黄飞电 移动+2(此处选不放单挑没有马拿,直接消灭或选放才有)

24、智取荆州之战
赵云V陈矫-风车轮 炮车移动+2(给后面的炮兵魏延的)

25、零陵之战
张飞V刑道荣-果子 赵云V刑道荣-果子 刘备V刘度-鹤氅 每回合回复MP

26、长沙之战
关羽V黄忠-果子 杀死黄钟后,魏延出现杀掉韩玄过关-五火神焰扇 火系加强 只有关羽(三尖/龙鳞/风神)/关平(方天/连环/流星)/周仓(古锭/凤凰/豆袋)出战,给好装备。先集中兵力消灭伏兵,以免被夹击。

27、刘郎浦之战
杀死周泰-飞龙道袍 附加爆发力100 杀死周瑜-六韬 攻击+100 一开始只有刘备(双股/龙鳞/玉玺)/赵云(/连环/护心)/孙尚香(双铁/凤凰/风神)。先不要把敌人杀完,刘备到江边兵营附近,双方的水面援兵出现(有周瑜)。

28、落凤坡之战
刘备-吴懿 庞统死 得圣者宝剑(如果开始先救庞德,则他一死本关就胜利结束,不要选攻城,人手不够打不下来的)

29、雏城之战
张飞V马超-果子 杀死张任-金火罐炮 辅助命中

30、定军山之战
张飞V张合-果子 黄钟V夏侯渊-果子 吕布对话曹操 杀死曹彰-孟德新书 辅助得经验值 打退曹操-倚天剑 辅助攻击+100

31、樊城攻略战
周仓V庞德-果子 杀死于禁-毒箭 周仓对话曹仁 中毒攻击 给廖化配上青钢剑/风神盾后守在城上无敌。记得给关羽配龙鳞。要想全灭敌人也不是不可能的。

32、麦城之战
关羽V吕蒙-孙子兵法 麻痹封策 杀死潘彰-绊马索 骑马攻击 周仓配上青钢剑/风神盾 关平配三尖/豆袋为关羽掩护。此战后关平/周仓/马良 战死。

(如走蓝线从此开始就不一样了。)

33、彪亭之战
刘备-鲁肃 (每格留一人) 不会走的选撤退作者给打开 杀死鲁肃得白羽扇。

34、火烧连营
一开始就有简维 吴懿 马谡 严颜 战死。 本关刘备要尽快逃到上方引发伏兵,不然回合不够,带青钢+白银+霸气,一人就能灭伏兵
第3回合粮草队孙乾到达。12回合陆逊到达。杀死陆逊-三略 防御+100 13回合程普到达。

35、成都保卫战
本关有赵云/诸葛亮/魏延/马超/廖化出场。 诸葛亮-孟达-果子(其部下全部撤退) 马超(方天+白银+三略)V彻里吉-胡笳十八拍-士气+100 廖化(古绽) 赵云(青钢+龙鳞+玉玺)

36、江凌之战
选消灭伏兵 关羽V韩当-果子 关羽V蒋钦-果子 关羽V丁奉-果子 关羽V徐盛-果子。
选打陆逊 关羽-韩当 关羽-蒋钦 关羽-丁奉 关羽-徐盛 刘备-陆逊 杀死陆逊-凤凰羽衣 辅助防御+100

37、蜀吴赤壁之战
刘备-孙权 杀死张绂-七星剑 节约MP 本关多买桃,刘备白银凯+风神盾跟关羽白银凯+三略其他人配合顶住,关平一路,
伊籍跟孙尚香+强行分两 路去杀敌人,一个海啸就能灭一个大将(其部下全部撤退),记得海啸前存盘,要一次成功,要斜着出来,那样没有敌人拦截

38、建业入侵战
那些变态的炮兵是打不死的。刘备-孙权 杀死诸葛谨-诸葛巾 精神力+100 过关后动画得青龙宝玉-可以禁咒

39、祁山之战
诸葛亮-夏侯懋 12回合时姜维到达 赵云V姜维-果子 杀死姜维-连环凯 两次攻击 过关后动画自动得兵法二十四篇 攻击必定双击

40、智取天水战
马超V越吉-果子 杀死雅丹-玄武宝玉 姜维-夏侯懋 杀死夏侯懋-黄金凯 致命一击攻击。等待部队到达城门,姜维会在城内接应开门。第4回合羌军到达。

41、成都救援战
本关一开始只有廖化(青钢/龙鳞/绊马)守城。第3回合孟获三人来救援。第6回合诸葛四人从左上角山上来救援。杀死司马懿-芭蕉扇 辅助风系策略 过关后动画得朱雀宝玉-可以禁咒

42、五丈原之战
马超V曹彰-果子 杀死满宠-漆黑道服 辅助精神力+100

43、合肥之战

作者: 晁盖0330 2008-5-1 22:09 回复此发言

--------------------------------------------------------------------------------

3 [转]三国志刘备传攻略完整版(自己一边玩一边写的)
刘备-曹操 杀死荀彧-鹤氅 每回合自动回复MP 城外岸上的小兵是杀不死的(木人),最好用古锭剑加流星锺和道士把他们混乱。想办法先杀死兵营中的主将,城门会开,攻到城内杀死荀彧就过关了。

44、许都之战
关羽V曹仁-果子 赵云V夏侯敦-果子 又是不死小兵(木人,被杀了还跑城外伏击),攻入城内杀死施术者胜。小炮兵也是杀不死。战后华佗送来白虎宝玉并加入。

45、黄河血战
刘备-曹操 一开始就往里冲(用尚香加神行),不死的海盗真是变态(木人),杀掉陆逊就可消灭(不过到那时海盗早就被堵在海中无用了)。把姜维扔到过河后的平原,不要挨着水,海盗打他就几阁血,记得加防,其他人全往里冲,很快就可以过了。曹操要最后杀死。

46、关外决战
刘备-曹操 本关3个会回归的+一个带仿策的,四个回归一开始接力用在赵云跟带方天+黄金凯+兵法二是四书的人身上,快速突进到曹操那就好了,其他人吸引火力,除了刘备随便死,最后可能就孙尚香能跟到曹操那,我是进去了4人,减防后一个回合曹操就死了,张辽会减防,顶多两个回合曹操OVER,打死曹操过关动画

蓝线攻略:前32关和红线一样。总体来说蓝线比较难,个人感觉后期许多关敌人暴多,而我方上场人员又少。一定要给出场的使剑高手配青钢才能完成全灭敌人。而且后期全是豆袋,的,姜维往武将方培养,蓝线后期全是豆袋的就靠他了上场的跟不上场的要注意换装备。玩蓝线,后面豆袋多很烦,只有多存档咒骂。

33、建宁之战
赵云拿青钢/龙鳞/绊马,马谡(凤凰)和诸葛亮(鹤氅),马超配方天/连环/青囊。击退高定-白羽扇 要尽快将城攻下,再以城为据点对抗孟获援兵。让赵云在城前兵营群杀。孟获V赵云-果子。战后收颚焕/高定两将。

34、沪水之战
水中有毒,人员配置 赵云拿青钢/龙鳞/绝影(以后几关无骑兵了),其他人同上。以后的配置基本如此。马超V孟获-果子
先全体退到岸上,全以优势击打水中的弱势。击退孟获后,董荼那告之解毒法,就可下水了。击退全部水中部队,自动转入劫营战,人员全部恢复(最好留一个敌人,以一人杀之,如此后面就可以有四人可行动)。

35、秃龙洞之战
诸葛亮对话孟获 战场均有毒,牛会混乱攻击/蛇中毒攻击。诸葛亮进入第一个村庄后有人指点去毒方法(诸葛到西南方的村庄找到孟节,还赠送万能药及朱雀宝玉)。

36、银坑洞之战
记得给诸葛亮配上朱雀宝玉。招唤完牛后又有毒蛇。击败木鹿大王得七星剑。马谡V木鹿-果子。

37、盘蛇谷之战
诸葛亮对话沙摩可得统率力果 击退兀突骨得滕甲。记得将孟获的人卡在平原上消灭。

38、天水守卫战
刘备对话姜维 战前多买桃子。我军每两回合减HP/士气,带上法正大补给,及糜竺仿策。5回合时粮草到,关羽和张飞出城掩护。廖化(青钢/镜铠)守在右城门右边敌人很快OVER,关羽(三尖刀/连环/青囊)弓兵喜欢射他们。步兵喜欢砍张飞。让粮草队从地图右边缘绕着走。13回合 赵云和诸葛亮赶到。战后姜维加入,得兵书二十四篇(攻击双击)。

39、街亭之战
消灭司马得芭蕉扇(用简维配吕布弓/黄金铠/兵书二十四一下干掉)。要用好马谡(凤凰/风神)的谎言,吴懿带古绽+龙鳞/流星,严颜带青钢/连环/青囊,杀掉援军的曹彰有宝物,

40、长安攻坚战

黄忠(李广之弓+连环凯+玉玺+回归)以后大量灭敌就是他了。我军每三回合就减HP。南门和西门有一敌人死亡,就会有伏兵。消灭完伏兵,孟达会投降,选择接受投降则两城门均会打开,各有两名士兵逃跑。选择不接受则只是两城门打开。选择杀了孟达,则孟达会被杀但只有西城门打开。关羽V孟达(死,果子) 第8回合后敌羌兵援队到(变态呀,全是豆袋);关羽V越吉(死,十八拍),杀死雅丹得玄武宝玉。占领长安城后我军不再减HP,且回合数变为30。

41、建业救援战

我军第三回合才出场,一出来就遇到伏兵。友军就只剩孙权一人了(不用担心他,他是打不死的)。稳扎稳打地向进推进就行了。第10回合司马带敌援军到。孙尚香-孙权 刘备-孙权。13回合张合队又来支援。刘备-曹操。胜利后得青龙宝玉。

42、许都入侵战
关羽V曹仁(死,果子) 杀死夏侯敦得连环铠。太变态了,个个都是豆袋。战后华佗送来白虎宝玉。

43、邺城入侵战
本关又是变态的豆袋满天飞。一开始我军会被火隔为两部分。第7回合敌援军到达。张飞V许诸(死-果子)把其他的敌人消灭完就可以打死曹操了,否则他会无限复活的 。

44、神魔大战
本关只有会用四神宝玉的四人出战!而敌人老是混乱攻击(搞笑,明明天魔是曹操,大家却说一定要打倒孔明)。第三关时注意要一下全部进入,不然门关上了,你一个人的话。。。第四关要先灭天魔曹操。
展开

参考资料: 俺家仓库

563509714 | 发布于2008-08-06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