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能用100以内的数写一句话吗?

你能用100以内的数写一句话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8-05 最佳答案
3420 024 420 024 420

43420 024 420 024 420 .;<.. ...

非常经典的一句台词

不知道你是否看过<富贵兵团>>

其他回答

1、2、3、4、5、6、7、8、9、10、11、12…………100!
q952574482 | 发布于2008-08-04
评论
一二三四五,上山打老虎,老虎不在家,放屁就是他(她)。
小羽Diana | 发布于2012-07-08
评论
520
xigua848 | 发布于2008-08-04
评论
721 521 7758 591
00544 44944
fengzaiyyy | 发布于2008-08-04
评论
25257758
dumenxia | 发布于2008-08-04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