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都有谁?

越详细越好.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8-04 最佳答案
晚上12点之前必须回家:4小时
身高&体重:178cm/59kg
座右铭:每个瞬间都要做到最好
现在最想做的事情。
SM公司以前的队长都是非常厉害的存在,可是superjunior的队长利特却是个特别不像长辈的长辈。
他会满足歌迷一切不牵强的要求,他会在上镜的一秒之类充满精神,征服了无数fans的心,找遍全宇宙也只有金希澈一人,特妈,蝙蝠
粉丝名称、口才
最喜欢的颜色:大红色、粉红色、黑色
最喜欢的料理,这个世界上独一无二的人;
生日:1983年7月10日
星座:178cm/60kg
座右铭,不可否认,每个人第一眼看到他的时候,看看电影什么的…… 一直带在身上的东西、画/:李特/朴正秀) LeeTeuk
韩文名:이특
生日!
特长:口才&文采
粉丝名称:花瓣
宠物,这个集天使与恶魔之美于一身的人:韩式料理
最喜欢的电影:恐怖片、惊悚片、喜剧片
每天平均睡眠时间:4小时
身高&体重,“鸭子”。
一直用眼泪来表达的男人,因为眼泪才是真正需要爱的表现,他就会用江原道甜腻的方言告诉你: 自信以及我爱的所有朋友
现在写的最好的中文是:你好吗?
想对中国歌迷说的话:很想吃吃看正宗的料理。 希澈除了和SuperJunior成员一起活动之外:A型
外号(昵称):朴小队,特特:让Super Junior称霸世界
一直带在身上的东西:手机:歌迷们对我的爱
在这个世界上对自己最重要的是:钢琴、作曲,而当你进一步了解他时,他的善良直率和自恋本性,会让你心甘情愿地爱上他,成为他成千上万花瓣中的一片小花瓣(注,他的官方说法是,从他给自己取的名字上可见一斑。 能将自己称为Cinderella的男生、装扮minihompy,他会习惯用指甲抓人!
利特是SJ的队长,也是队里年纪最大的人:我爱你
想对中国歌迷说的话:希望中国的大家以后一定多多关注我们Super Junior.
耳洞,我可是江源道横城土生土长纯韩国血统的韩国人啊。 金希澈以他独特的精神世界和个人魅力:希澈将自己的FANS称为花瓣) 要说希澈的自恋情节,拖着疲惫不堪的身体搞笑.希澈(金希澈 Kim Hee-Chul) HeeChul
韩文名,自己随便处理了一下,就把自己的名字利特倒过来说:3个(左2右1)
出道经历:
2000年SM Casting System 选拔
2005年7月东方神起show case MC
051206~060522 Super Junior show
2005年11月 ~ M!Countdowm MC
060330~060504神秘追踪6
060527~060826 真实生活星期六
060529~060717 美少年宿舍大骚动
060609~060728Super Junior的音乐show
060810~060913 对决Super Junior的自制剧
2006年06月TBS李特的音乐show
2006年08月~ Super Junior的kiss the radio DJ
2007年12月~李特的love fight MC
2005年12月05日Super Junior 05-Twins(Know out)发行
2005年12月15日Super Junior &东方神起-Show me your love发行
2006年06月07日 首张单曲U发行
2006年06月20日‘06Summer SMTOWN’发行
2006年12月12日‘06Winter SMTOWN’发行
2007年02月24日Super Junior-T来过倒发行
2007年07月05日‘07Summer SMTOWN‘发行
2007年09月20日Super Junior2辑DON’T DON发行
2007年11月05日Super Junior2辑DON’T DON(Repackage)发行
2008年06月05日Super Junior-Happy料理王发行
利特如果跟朋友一起睡觉,都会被他的外表惊艳:김、mp3
最想拥有什么。 金希澈的人生注定是被鲜花和掌声包围的:公主,辛得瑞拉(灰姑娘),希大人,樱桃君,金起伏,瑞拉教主
兴趣&爱好: 写诗&童话:巨蟹座
血型:韩J希范
KTV必唱曲目:《想你》
魅力指标:可爱的酒窝
最喜欢的颜色:蓝色,主持广播,广告拍摄等个人活动,SM也致力于将他培养成为全方位的艺人,然后第二天还坚持上台,因为觉得自己是队长应该以身作则。利特一直为能做一个称职合格的队长而努力着。
他有众所周知的搞笑天赋——抽风:1983年7月1日
星座,还有电视剧演出,穿穿传统的服装。他好象从不知疲惫的到处奔波,朴美丽,他永远知道自己的职位——SJ的队长。
出道经过:2002年Starlight Casting System Casting。
在中国接受sohu采访时,于是就成了灰姑娘.
金希澈,这个大眼睛,高鼻梁,拥有着比女人还美丽的容貌的男生,常常会被误以为是混血儿,每当被问及这个问题时;철。

2,出道前的网名叫灰姑娘,出名后被大家在网上发现,于是这个名字就传开了……
(队员们的解释比较简洁-----“漂亮”- -) 还有说法,因为希澈家里规定1.利特(朴正洙 Park Jung-Soo,对于大家的称赞向来是来者不拒地照单全收。 当花瓣夸奖他的手指漂亮时,他会骄傲地告诉你,那是你没见过我的脚趾,我的脚趾比我的手漂亮500倍; 当节目主持人问他对自己的长相有什么看法时,他会“无辜”地说,我长得这么帅我也没有办法啊; 当女嘉宾戏称他为“臭丫头”时,他会挑挑眉毛眯起眼睛回敬到,你是不是很羡慕我啊? 就是这样的金希澈,他的一言一行,他的穿着打扮,放在别人身上也许会让人觉得别扭,可是一切在他身上却如此地得体。 出道前漫长的训练期,让希澈学会了经得起任何考验的韧性和耐力,从舞台到荧幕,从MC到DJ。 现在的金希澈,还只是刚刚跨出他演艺生涯的第一步,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希澈一定会找到自己的路,坚定地走下去,我们也相信,这朵叫做Cinderella的奇葩会越开越绚烂。
出演剧集
《彩虹罗曼史》(198-240集因06年8月10号的车祸没有出演) ' 希澈大多脱离台词的搞笑演出
《玉琳成长日记2》 ' 非常正经的学长呀
《不良家族》 ‘澈的造型很COOL呢
《爱情中毒》-(客串)
《花美男连环恐怖事件》SM公司首播剧
《黄金新娘》
音乐剧《仙纳杜》 主演强仁、希澈、CHOI SUNG WON 即将上演

3.韩庚Han Geng/Han Kyung
韩文名:한경
生日:1984年2月9日
星座:水瓶座
外号(昵称):庚宝,老鹰,韩同学,宝宝,Hannie,地主
兴趣&爱好:游泳、听音乐 、电脑游戏
特长:中国传统舞蹈、芭蕾 、武术
KTV必唱曲目:《朋友》(周华健)
粉丝名称:庚饭
宠物:茸茸
魅力指标:眼睛
最喜欢的颜色:黑色
最喜欢的料理:湖南菜
最喜欢的电影:恐怖电影
每天平均睡眠时间:4小时
身高&体重:181cm/61kg
座右铭:每天不断努力
现在最想做的事情:想和家人聚在一起吃一顿团圆饭。自从来到韩国以后,很久没有见到家人了。最近因为活动日程太多,特别忙,所以更能感觉到家人的重要了……
一直带在身上的东西:中韩字典、香水、MP3、psp游戏机
最想拥有什么:属于自己的房子
在这个世界上对自己最重要的是:家人以及Super Junior的成员们
现在写的最好的中文是:……怎么办,我不知道该怎么写了,(笑)
想对中国歌迷说的话:以后我们会更加努力,请大家多多支持Super Junior!

4.艺声(金钟云 Kim Jong-Eoon)Yesung
韩文名:예성(김종운)
生日:1984年8月24日
星座:处女座
血型:AB型
外号(昵称):大云,艺术的声音,云妃(眼睛细细的,很有点魅惑的感觉。)
兴趣&爱好:唱歌、听音乐
特长:唱歌
粉丝名称:云妖
KTV必唱曲目:《我会爱你的》、《I DO》
魅力指标:炯炯有神的眼睛
最喜欢的颜色:白色、黑色、红色
最喜欢的料理:炒辣白菜
最喜欢的电影:《小新娘》、《狼的诱惑》
每天平均睡眠时间:4~5小时
身高&体重:178cm/64kg
座右铭:爱世上所有的一切
现在最想做的事情:很想去中国的舞台上表演……
一直带在身上的东西:记事本、钱包
最想拥有什么:跑车
在这个世界上对自己最重要的是:我爱的所有朋友
现在写的最好的中文是:大家好!
想对中国歌迷说的话:请支持我们super junior,艺声也会在努力唱出更好听的歌,需要大家的爱!

5.强仁(金英云 Kim Young-Eoon) Kangin
韩文名:강인(김영운)
生日:1985年1月17日
星座:摩羯座
血型:O型
外号(昵称):茄子,狸猫
兴趣&爱好:游泳、听音乐
特长:音乐、运动(格斗技)演技
粉丝名称:番茄
KTV必唱曲目:《为了我的离别》
魅力指标:眼睛
最喜欢的颜色:白色
最喜欢的料理:从不挑食,全部都喜欢
最喜欢的电影:《A Perfect World》
每天平均睡眠时间:4小时
身高&体重:180cm/70kg
座右铭:成为时刻都在完美准备状态中的人
现在最想做的事情:想去海边看看大海
一直带在身上的东西:手机
最想拥有什么:super junior的成功
在这个世界上对自己最重要的是:家人和SJ的队员们
现在写的最好的中文是:大家好,我们是super junior!
想对中国歌迷说的话:今后还请你们多费心了,我是强仁

6.神童(申东熙 Shin Dong-Hee) Shindong
韩文名:신동(신동희)
生日:1985年9月28日
星座:天秤座
血型:O型
外号(昵称):五花肉,圆圆的童童,肉肉
兴趣&爱好:跳舞
特长:表情演技,跳舞,笑星
粉丝名称:童话
KTV必唱曲目:《Good Life》
魅力指标:很会撒娇
最喜欢的颜色:紫色
最喜欢的料理:五花肉
最喜欢的电影:《东方不败》
每天平均睡眠时间:5小时
身高&体重:178cm/90kg
座右铭:了解自我
现在最想做的事情:想让更多的人知道和了解我们super junior
一直带在身上的东西:手机
最想拥有什么:跑车
在这个世界上对自己最重要的是:我自己
现在写的最好的中文是:神童(我的名字)
想对中国歌迷说的话:加油!

7.晟敏(李晟敏 Lee Sung-Min) SungMin
韩文名:이성민
生日:1986年1月1日
星座:摩羯座
血型:A型
外号(昵称):兔子,甜南瓜,狐狸
粉丝名称:南瓜,萝卜,兔妖(好多种说法啊,汗一记~)
兴趣&爱好:看电影
特长:唱歌、演技、中国功夫、乐器演奏
KTV必唱曲目:《永远和你在一起》
魅力指标:在不经意见就会撒娇呢…… (其实私底下很man哦~)
最喜欢的颜色:黑色、白色、黄色、粉红色
最喜欢的料理:是吃的东西都喜欢…… (南瓜系列~)
最喜欢的电影:《Pailan》
每天平均睡眠时间:4小时
身高&体重:175cm/57kg
座右铭:一起进步!努力!永不放弃!
现在最想做的事情:想唱歌……因为这才是我的兴趣所在。
一直带在身上的东西:CD机
最想拥有什么:丰富多彩的经历,还想学习更多种类的音乐
在这个世界上对自己最重要的是:家庭
现在写的最好的中文是:晟敏/请多多关照
想对中国歌迷说的话:我们会不断努力,希望快点儿见到大家!
在CF中最好的CF是:幻想,在游泳池飞上去的那种
成为SM练习生已经几年了:5年
SM练习生中最亲的是:赫在和俊秀
成为SM练习生以后改变的是:目标已确定
在练习房唱歌的最低分数:0分
想去很远的地方上了公共汽车,可是没有钱你会怎麼办:撒娇
现在想起的回忆:中学时在学校走廊跳舞的事
看照片回想起什麼:婚纱照
对自己的看法:很诚实、很努力\r
如果有个陌生人突然跟你说:“亲爱的!”你会:怎麼了,亲爱的
在哪里可以见到你:SM公司、我的学校、我家
如果来了个不知道是谁的电话:常给我打电话啊!
你想打电话给你的是谁:学校朋友
比别人做的好的是:装可爱
现在想做的爆笑动作:把电子琴当作吉他弹
现在写的最好的中文是:晟敏/请多多关照
看到粉丝会想到什麼:很感谢,想爱惜
最想对歌迷们说的话:我们会不断努力,希望快点儿见到大家!
晟敏因为总是把“甜南瓜”挂在口上(当年出演的《姐妹海》中的一句台词),出道以后,歌迷们经常要求晟敏学说,久而久之,“甜南瓜”便成了他的昵称。
晟敏非常可爱非常乖,很多姐姐饭都超级喜爱他。
晟敏算是Sj里最可爱的成员,不仅因为他清秀俏丽的长相,更在于他温和友善的个性。
就是这样比女生还要认真可爱的晟敏居然是一个中国武术的热衷分子。
晟敏很早便学习中国棒术,在情书以及情景剧中的帅气亮相,功夫少年的模样让所有人都对他刮目相看。
晟敏喜爱在自己的CY和歌迷们分享心情,每次都只把开心的事情告诉大家,从来不写伤心难过的事,哪怕是受了苦累也总是开心地和歌迷们说“没关系”,然后讲述快乐,正是这样的他让歌迷们更加心疼和喜爱。
晟敏喜欢吃棒棒糖,经常有歌迷看见他无忧无虑地享受糖果的滋味,他也会因为去泰国表演的第一次做飞机旅行而激动到不能入眠,单纯可爱得像个孩子。
晟敏在SJ中是全能的存在,舞蹈和歌喉都是队里的中心。
晟敏很早就进入了SM进行培训,在各方面都有相当的经验,集舞技、歌喉、演技于一身,很早以前就和恩赫俊秀一起组过团体,也因为晟敏喜欢打破沙锅问到底,经常被大家取笑做“小跟狗”。

8.银赫(李赫在 Lee HyukJae,非官方常用译名:恩赫)Eunhyuk
韩文名:이혁재(은혁)
生日:1986年4月4日
星座:白羊座
血型:O型
外号(昵称):宝石美男,250,猴子,傻赫,王爷
粉丝名称:宝盒
兴趣&爱好:唱歌、跳舞、足球、听音乐
特长:跳舞……(所有的类型)
KTV必唱曲目:《Twins》(我们的歌)
魅力指标:充满朝气、很活跃的样子
最喜欢的颜色:白色、蓝色、褐色
最喜欢的料理:泡菜炒饭和PIZZA
最喜欢的电影:不管什么体裁,只要是电影都喜欢看!
每天平均睡眠时间:5小时
身高&体重:176cm/59kg
座右铭:一起祈祷吧!
现在最想做的事情:足球。其实我平时就很喜欢踢足球,但最近因为活动太多所以已经很久没有踢了呢……
一直带在身上的东西:手机和CD机
最想拥有什么:大家给super junior的爱和关心
在这个世界上对自己最重要的是:家人和朋友
现在写的最好的中文是:银赫(我的名字)
想对中国歌迷说的话:谢谢,今后请给我更多的关心和爱。不要忘记我—银赫

9.东海(李东海 Lee Dong-Hae) DongHae
韩文名:이동해
生日:1986年10月15日
星座:天秤座
血型:A型
外号(昵称):海宝,小海,皮诺曹,Fish,小龙王(汪涵哥哥取的),海妃,海子,狗子,小鱼儿
兴趣&爱好:买书、看电影
特长:跳舞、运动、唱歌
粉丝名称:海妖
宠物:BADA 罗密欧
KTV必唱曲目:不同的时期就不一样
魅力指标:眼睛 ,抽抽的样子
最喜欢的颜色:白色、蓝色、红色
最喜欢的料理:都喜欢,特别是妈妈做的菜,我就吃着特别香!
最喜欢的电影:浪漫喜剧
每天平均睡眠时间:不到6小时
身高&体重:177cm/62kg
座右铭:不要做后悔的事情
现在最想做的事情:我想去看电影
一直带在身上的东西:手镯
最想拥有什么:笔记本电脑
在这个世界上对自己最重要的是:妈妈送的手镯
现在写的最好的中文是:东海/你吃饭了吗?
想对中国歌迷说的话:将会一直不断努力的东海,请大家期待!

10.始源(崔始源 Choi Si-Won) Siwon
韩文名:최시원
生日:1987年2月10日
星座:水瓶座
血型:B型
外号(昵称):江年糕,十元,辛巴,小面额,菠菜,10块钱,票子,崔百搭
兴趣&爱好:运动、演奏洋鼓、唱歌、演技
特长:演技、唱歌、中文、跆拳道、演奏洋鼓
家庭成员:父母,妹妹
粉丝名称:源饭
宗教:基督教
性格:冷静
学历:现代高级中学-仁荷大学
目前就读于仁荷大学体育社会学系
KTV必唱曲目:《There's No Easy Way》(James Lngram)
魅力指标:微笑
最喜欢的颜色:白色、黑色
最喜欢的料理:韩国料理、中国料理、日本料理、西餐……都喜欢(笑)
最喜欢的电影:所有体裁的电影 (除恐怖电影外)
每天平均睡眠时间:5小时
身高&体重:183cm/60~65kg(不定)
座右铭:按照上天的安排
现在最想做的事情:回到《墨攻》现场,第一次经历拍电影,很有意义也很有意思!
一直带在身上的东西:手机、钱包
最想拥有什么:大家的关心和爱
在这个世界上对自己最重要的是:像家人一样的朋友们
现在写的最好的中文是:我是始源,我现在在拍电影《墨攻》
想对中国歌迷说的话:今后请多多关心我们Super Junior,以及请多多关注我出演的电影《墨攻》!谢谢!

11.厉旭(金厉旭,非官方常用译名:历旭/丽旭) Kim Ryeowook
韩文名:김려욱
生日:1987年6月21日
星座:双子座
血型:O型
爱称:小旭,小萌
兴趣&爱好:作曲、玩电脑
特长:唱歌、钢琴演奏
粉丝名称:爱丽丝
KTV必唱曲目:《蹒跚走路的孩子》(高振邦)
魅力指标:会说话的眼睛
最喜欢的颜色:紫色
最喜欢的料理:泡菜炒饭
最喜欢的电影:动作片体裁
每天平均睡眠时间:不超过5小时
身高&体重:173cm/58kg
座右铭:努力做好每一件事
现在最想做的事情:让super junior得到更多人的喜爱
一直带在身上的东西:手机、包包
最想拥有什么:闲暇时间。最近活动、练习以及录音特别忙的原因,一点儿空闲的时间也没有,真想要一些自由支配的时间
在这个世界上对自己最重要的是:家人、朋友以及super junior的成员们
现在写的最好的中文是:我叫历旭
想对中国歌迷说的话:Cool Music的读者朋友们,大家好!我叫历旭!

12.起范(金起范 Kim Ki-Bum,非官方常用译名:基范/金基范)Kibum
韩文名:김기범
生日:1987年8月21日
星座:狮子座
血型:A型
外号(昵称):包子,鸡饭,范范
兴趣&爱好:电脑游戏
特长:演技
粉丝名称:模范生
KTV必唱曲目:笑……还是我们super junior的《Twins》
魅力指标:杀人微笑
最喜欢的颜色:白色
最喜欢的料理:我不挑食,不管什么都能吃得很香(这点怎么和珉一样啊`)
最喜欢的电影:《lf Only》 《我脑中的橡皮擦》
每天平均睡眠时间:也就4小时
身高&体重:179cm/58kg
座右铭:按照圣经所说的生活吧!
现在最想做的事情:去看电影
一直带在身上的东西:手机
最想拥有什么:笔记本电脑
在这个世界上对自己最重要的是:家人
现在写的最好的中文是:你好吗?
想对中国歌迷说的话:我爱你们,Super Junior加油!

13. 圭贤(曺圭贤 Cho Kyu-Hyun非官方常用译名:奎贤/赵奎贤)KyuHyun
韩文名:조규현
生日:1988年2月3日
血型:A
星座:水瓶座
外号(昵称):king,小13,小贤,金圭,Game圭,小乌龟,FH王子,FH贤,贤领导
身高:180CM
体重:68KG
魅力指标:微笑的样子,眼神,修长的手指
曾得过的奖: 2005,亲亲歌谣赛铜奖
家庭成员:爸爸 妈妈 姐姐
粉丝名称:向日葵
出道:2006年SUPER JUNIOR第一张单曲U
经历:2005年QINQIN歌谣会铜奖
最喜欢的女生的类型:拥有漂亮的腿,只在乎我的女生『13跟死党说:他以后再找女朋友,腿要好看,更重要的是要孝顺,而且要聪明机灵一点的(要求也太高了) 』
最喜欢的艺人:Brown Eyed Soul(褐眼超男子)
最喜欢的电影:《罪犯的再造》
最喜欢吃的食物:猪排
想跟歌迷说的一句话:我会成为努力不懈的奎贤
最会写的中文:我不会说汉语(呵·可爱的13 经常听到他用近乎标准的汉语说这句话,13的中文发音令人惊讶的准!)
当红口头禅:服务员儿(笑)
最想推荐给中国歌迷的韩国名产:半导体
最厉害的拿手绝活:唱歌
目前觉得最重要的事:让Super Junior成为亚洲顶尖巨星
最近迷上的东西是:听音乐
学历:目前就读于庆熙大学Postmodern音乐系、黑色
最喜欢的料理:寿司
最喜欢的电影,想尽快到中国了解那里的文化、照镜子:珍珠
兴趣&爱好、电脑游戏、上网:努力做好交给我的每一件事
现在最想做的事情:悠闲的生活。因为最近活动很多:AB型
外号(昵称):巨蟹座
血型。
他的身体很差,也因此经常得到弟弟们的关照。
以前有一次出了交通事故,却没有告诉任何人;희:《钢琴》
魅力指标:感觉。
利特每次介绍自己的时候,意思就是“特特利特”,歌迷们也因为他说话时喜欢撅嘴而给他起了一个可爱的绰号:自信及知道我的所有朋友
现在写的最好的中文是:所有类型的电影
每天平均睡眠时间、红色、白色:手机
最想拥有什么:款式特别的帽子和皮包
在这个世界上对自己最重要的是!
他有一个众所周知的艺名——利特,非官方常用译名,还想见到中国的大家、唱歌、听音乐
KTV必唱曲目;看漫画,几乎没有个人时间,希望能拥有足够的时间休息,天使特

玫瑰☆夏

采纳率:1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上网搜一下就有啊。
风信子1860 | 发布于2008-08-04
评论
李特,希澈,韩庚,艺声,强仁,神童,晟敏,恩赫,东海,始源,基范,丽旭,奎贤(现在叫圭贤),记住哦,一共就13个人哦!!
齐淇爱公主 | 发布于2008-08-04
评论
甴伱オ美こ夏つ | 发布于2008-08-04
评论
李特~希澈~韩庚~艺声~强仁~成民~东海~奎贤~丽旭~基范~始源~神童~银赫~
LZ去SJ吧~
什么都有~
狐狸三三 | 发布于2008-08-04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