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还款可从定期存款里扣除吗?

如题5年未到期的定期存款能还信用卡钱吗?... 如题 5年未到期的定期存款能还信用卡钱吗?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荆州海之声
2018-12-07
荆州海之声
采纳数:304 获赞数:912 LV8
擅长:育儿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好像不能,要到银行办理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热心网友
2018-12-07
展开全部
钱存到你所欠款的信用卡里,到最后还款日银行自动扣除,但要保证你存的钱大于等于你应还金额。
另外你也可以在同一家银行办理一张储蓄卡,和信用卡进行绑定,然后每次到还款日自动从储蓄卡向信用卡转账,但前提也是卡上金额得足够。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1条折叠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