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8, 1820, 2148, 2204, 2284, ? 5

?应该是几?请给出理由!
那为什么第六个数不选 80÷( )=4……8呢?或者是又出现第三组呢?比如424÷104 = 4 ... 8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6-04-20 最佳答案
232、328,分成两组即232和56一
组,328和80是一组。又可看出232÷56=4……8、328
÷80=4……8。第六个数就是2284
加上12的和、56、80
差开排是232。因为在有余数的除法里,除数=
(被减数-余数)÷商,所以( )等于56减8的差再
除以4的商、56、328、80,则( )是12。那么第六个数即为2284加上56÷( )
=4……8中的( ),即122296
理由 根据前五个数得知:1588+232=1820、1820+328=2148
、2148+56=2204、2204+80=2284

19960622

采纳率: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只看出一个规律,越来越大!
≥2284
1105899 | 发布于2006-04-20
评论
2466
没有理由
苗忾 | 发布于2006-04-20
评论
★小木匠★ | 发布于2006-04-20
评论
4
hankangxin | 发布于2006-04-20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