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手机屏幕里面会出现以前视频黑影

为什么手机屏幕里面会出现以前视频黑影手机相机录制的视频
187****5189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8-05-18 最佳答案
根据描述建议您按以下步骤操作:
1、重启后尝试;
2、查看手机是否有系统推送通知,若有,将手机更新到最新系统版本。
3、备份数据(联系人、短信、照片等),恢复出厂设定尝试。
若问题依然存在,建议您携带手机、购机发票、包修卡至当地的三星售后服务中心进行检测。

三星问答服务 | 三星产品问答服务

主营:电子产品

向TA提问

其他回答

你手机内屏坏了 先不要换了,一条是很常见的,要是再增加一条,就说明有问题了,就换了吧 好的手机、液晶屏要800左右 差的手机也要400左右 屏幕是最贵的了 如有帮助 请采纳
VpnVip | VpnVip资讯教程,软件使用平台。 | 发布于2018-05-18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