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个网贷平台最好下款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8-05-18 最佳答案
如需在招行贷款,您可以登陆我行一网通主页 ,选择横排菜单“个人业务”--“个空中银行”--“空中贷款在线申请”提交信息。

招商银行 | 因您而变

主营:金融

向TA提问

其他回答

通过招行贷款,贷款金额较小(5万以下),如您已是招行用户,并且下载了招商银行手机银行APP,您可以尝试通过登录手机银行,点击“我的”-“全部”-“贷款”-“我要借钱”,通过此界面尝试申请。若符合招行信用卡条件,可尝试申请信用卡。
如贷款金额在5万以上,若您所在城市有招行,可通过招行网点尝试申请贷款,由于各贷款项目所需条件及申请材料有所不同,目前可贷款用途如下:购车、购车位、装修、教育学资、大宗消费购物、旅游等个人或家庭合法消费;以及生意方面周转的用途。您可在8:30-18:00致电95555,进入人工服务,提供贷款用途及城市详细了解所需资料。贷款申请是否通过,请以经办行个贷部门的综合审核结果为准。
招商银行 | 因您而变 | 发布于2018-05-18
评论
你急用钱? 我有口子
事实上759 | 发布于2018-05-18
评论
需要贷多少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8-05-18
评论
收起 2条折叠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