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前会对女朋友发火,但是现在不会了,而她自己脾气也不好,我一般都让着她,她让我怎样就怎样。

我以前会对女朋友发火,但是现在不会了,而她自己脾气也不好,我一般都让着她,她让我怎样就怎样。可她还是容易生气,说我对她不好什么的。我该怎么办?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8-03-14 最佳答案
很好啊!继续忍耐,笑脸相迎。

sxrjdsa58

采纳率:35% 擅长: 恋爱

其他回答

你真是太贱了,你有受虐倾向吗?这种相处方式是无法长久的,早点放弃吧!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袁泽 | 法务专员 | 发布于2018-03-1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