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金控pos机正规吗

现代金控pos机正规吗... 现代金控pos机正规吗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热心网友
2018-03-17
展开全部
银联的话有银联商务POS机;光大银行、平安、邮政等等都有自己的POS机,还有第三方的如中付、汇付、乐富、易宝、捷付睿通、拉卡拉、现代金控等。目前还有新的扫描二维码的pos机,也叫智能pos机,如掌贝等。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8-09-13
展开全部
刚被坑了一个卡,银行说刷的商户都是批发户,自己理解吧。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