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联为何把“禁止咬人”写入比赛规则?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8-06-13 最佳答案

四年前,在巴西世界杯上,南美乌拉圭队的球星苏亚雷斯在与意大利足球队比赛时,情急之下咬向意大利队的后卫基耶利尼的肩膀,这样一个场景不仅震惊了所有的观众,而且引起了国际足联的高度重视。

国际足联也因为苏亚雷斯的举动,把“禁止咬人”写入了本届世界杯的比赛规则。

负责修改足球规则的国际足球联合理事会还专门针对咬人修改了世界杯比赛的规则,在第12条中,咬人行为将和其他的不当行为一样,将被判罚任意球,咬人的球员将被红牌罚下。

咬人,其实也是严重伤人而且还是会出现一些恐怖的印象。毕竟,咬人很可能会出血并且会相互传染疾病。而且,还会让球迷感受到“恐怖片”的感觉。

不过,有球迷认为,在足球比赛过程中出现这样的,这并不是一般认能够做出的行为。所以,在世界杯比赛上加大力度处罚“咬人”,也很难阻止苏神的暴走。

来源:东方体育

fannao200 | 心理咨询师

擅长: 烦恼

其他回答

咬人?啥玩意?
神一样的女帝 | 发布于2018-06-13
评论
怕得狂犬病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8-06-14
评论
他吸毒了
疯狗
wgq930wy | 发布于2018-06-14
评论
收起 3条折叠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